出繪本,出書,怎麼排版,出書如何印刷排版

2021-03-03 20:32:45 字數 5770 閱讀 6108

1樓:一方輕語

繪本的話,採用a4尺寸比較好吧,210*297,橫豎都可。

解析度300有點高不過也可以,我一般用150

模式如果要印刷出就用cmyk,如果不印刷只保留電子版,rgb顏色更好看

2樓:出書到壹品優刊

用word就可以排版,排版時要注意設定一下開本、版芯尺寸、標題與正文的格式等方面,具體設定可以參考一下身邊的圖書。

我想出版自己的一本繪本作品,應該怎樣做呢?

3樓:矢口_道

自費出版

的門檻好象是5萬,而且是小的出版社

所以,我建議你還是自己整理排版好了再拿去出版,否則,要是你拿給他們原稿,讓他們給你人工排版.多拿1000到3000.都是它.

自己能解決的問題何必讓出版社的人宰呢?出版後的書,你自己要消化一部分.也就是自己買。

當然了,如果有市場的話,所有版稅都是你的,這就要看你的水準了.自費出書大概就是這樣了

最後我祝你的出書計畫一帆風順

出書如何印刷排版

4樓:鍾羽

什麼是排版?排版設計亦稱版面編排。所謂排版,即在有限的版面空間裡,將版面構成要素版面構成要素--文字字型、版面構成要素**圖形、線條線框和顏色色塊諸因素,根據特定內容的需要進行組合排列,並運用造型要素及形式原理,把構思與計畫以視覺形式表達出來。

書籍是新聞出版業中內容最豐富、報道最實時、讀者最廣泛的一種大眾傳播媒介。在紙質**中佔有首要位置。書籍版面的排版,始終是出書工作的關鍵環節。

對廣大有出版要求的作者來說,需要乙個簡單實用的軟體,而word就是乙個很好的工具軟體,簡單的操作也可達到專業出版的要求。 報紙版面是版面元素有規則的組合。各種不同的版面元素都有各自內含的意義和特定作用。

印刷常識排版大本分是對字型的使用,文字分為行書、隸書、魏書、楷書、草書、宋體美術字、黑體美術字、舒體美術字、綜藝美術字、圓頭美術字、琥珀體美術字、變形美術字、處文美術字等。書籍版面主要由正文、標題、線條、**和圖畫等五種元素構成,只要把這些都做好就沒什麼問題了。

5樓:壹品優刊幫出書

設計出來就可以了,印刷廠自己排版,我們都是這麼幹的!因為首先你不知道他用的是多大尺寸的版,怎麼排比較省,所以還是讓專業的人來排吧!

我現在想畫一本繪本然後印成書的樣子,該怎麼排版呢?用什麼排呢?

6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點用word也能插入**調整一下,簡單看下效果.

太複雜的軟體咱就不知道了,用下adobe reader也成吧.

我想出書(繪本),請問應該如何運作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身有沒有錢、發行量之類的了。

發行量小、有錢:

同人、原創的非商業本子,用於參加漫展或者在網上**什麼的,幾十本幾百本的樣子,直接在找那些印刷的店鋪就好。我們社團曾經印過兩百本原創繪本,平均每本的印刷**和書店裡買同樣的繪本**差不多。量越大越便宜~

發行量小、沒錢:

可以在網上預售,拿籌集來的錢款去印刷,參考上一條。至於參與預售的人數~要看你的宣傳力度和人氣啦~

發行量大、有錢:

直接聯絡專業的出版社就好,有版號的那種。

發行量大、沒錢:

投稿雜誌或出版社~具體人家是否出版你的作品就看你作品的質量和人氣啦~good luck√

8樓:匿名使用者

自費?公費?我可以給你做排版印刷類,兼做發行。

出書怎麼出

9樓:匿名使用者

在出版前,先定位一下,知名作家不用愁,出版社常年約稿,普通吃瓜群眾,就不要多想了,老老實實去找自費出書合作商吧...

一般來說個人自費出書需要多少錢,詳細的說費用有很多,容易讓人搞不清,中尚圖根據多年出書經驗,一般推薦總費用2萬-(上限不等)以個人出書為例,不必糾結呀自費出書的**,應該考慮出書多種方面如渠道推廣重要性,建議可以去圖書公司實地考察一下,確認完硬體,順便再看看軟體。看看他們之前做的一些書,他們出版過的書是他們過去真實水平的反應,如果您一本都看不上眼,您就別指望他到您這,就超長發揮了。這個別只看**的案例展示,這年頭,除了毛選、鄧選,他們沒有什麼不敢複製貼上的。

雖然行內人看了就是乙個笑話,但是畢竟很多作者都不是行內人。

北京中尚圖在圖書出版行業,個人出書行業口碑不錯,也是比較低調,默默的出版了很多的書,很多個人作家,因為無名氣,很多出版社都不給出書,反覆比較,最後都選擇了這裡...

中尚圖出書渠道非常廣泛,有線下線上很多渠道,自費出書沒有渠道是寸步難行,對於個人書籍出版一定要多了解幾家,選擇最合適的和有推廣渠道的,自費出書後沒有足夠的渠道就傻眼了,不是真實的希望大家直接去現場看,看過中尚圖,他們推廣的一些書,眼見為實,通過多家比較,這比推薦更有說服力。

10樓:壹品優刊出書

出書需要先向出版社申請書號

理訁侖上就是這樣。只有出版社有出版資格,個人無法出書。當然如果是個人資料裝訂成冊,不銷售,不發行的,不需要書號。直接設計、排版、印刷就可以,我這也可以粗書。

11樓:qu出書壹品優刊

1、想要自己出書的話,我們首先要將自己撰寫的圖書拿給出版社編輯審核通過以後才能確定是否能夠發行此書。

2、一旦確定圖書可以進行出版,我們就需要和出版社進行協商所需要的費用。包含的哪幾部分,我們後續需要做些什麼。

3、因為自費出書是個人的行為,所以在出書過程中遇到的法律問題,我們需要提前做諮詢。預判出書過程中所遇到的各項事情。

12樓:q是

自己成稿之後找出版社合作,有一定出版費,需要幫助的話+一下聊聊

繪本怎麼排版?畫了35張人物+場景的原圖,求專業人士,叫畢業設計了

13樓:我

如果按照你的要求做好了,我怎麼發給你??如果按照你的要求做好了,我怎麼發給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你的繪本給我看一下嗎?我也是做繪本的畢業設計1451296079

書籍的該如何排版設計

15樓:匿名使用者

書籍排版設計技巧:

1、留白

進行排版設計不一定非要排布得滿滿當當的,留一些空白,才不會顯得擁擠。

2、字型

首先是注意字型的選擇,其次是注意字型不要過多。對於雜誌排版設計,一定要注意英文本型與中文字型的搭配。中英文本型一定要高調保持一致的風格,粗宋體的英文與中等線的中文是無法組合。

麵中的字型最好少於三種,大小起碼要三種,背景顏色最好少於三種。

3、分欄

文字部分多的。可以先分欄。分欄會讓人很輕鬆的看完整篇文字。其次,注意字型大小、行距、字間要保持一樣,但不要做的過於擁擠。就算刪減文字也要如此。

4、版式

版面設計中要有**矩形框、**對齊線條。

5、排版

排版設計中的統

一、均衡、韻律。

6、色塊

版面設計中的色塊運用,往往選取圖形中的顏色。

7、閱讀習慣

注意人們看圖習慣於從上至下,從走至右。

8、**布局

當**多了就把他們格起來。**要保持原有的形狀,切記不可把有靜物的**隨意拉伸縮放,除非你是在做抽象的東西。否則物體變形了會非常的難看。

16樓:謇籟風公尺琪

(1)封面(又稱封

一、前封面、封皮、書面)

封面印有書名、作者、譯者姓名和出版社的名稱。封面起著美化書刊和保護書芯的作用。

(2)封裡(又稱封二)

是指封面的背頁。封裡一般是空白的,但在期刊中常用它來印目錄,或有關的**。

(3)封底裡(又稱封三)

是指封底的裡面一頁。封底裡一般為空白頁,但期刊中常用它來印正文或其他正文以外的文字、**。

(4)封底(又稱封

四、底封)圖書在封底的右下方印統一書號和定價,期刊在封底印版權頁,或用來印目錄及其他非正文部分的文字、**。

(5)書脊(又稱封脊)

書脊是指聯接封面和封底的書脊部。書脊上一般印有書名、冊次(卷、集、冊)、作者、譯者姓名和出版社名,以便於查詢。

(6)書冠

書冠是指封面上方印書名文字的部分。

(7)書腳

書腳是指封面下方印出版單位名稱的部分。

(8)扉頁(又稱裡封面或副封面)

扉頁是指在書籍封面或襯頁之後、正文之前的一頁。扉頁上一般印有書名、作者或譯者姓名、出版社和出版的年月等。扉頁也起裝飾作用,增加書籍的美觀。

(9)插頁

插頁是指凡版面超過開本範圍的、單獨印刷插裝在書刊內、印有圖或表的單頁。有時也指版面不超過開本,紙張與開本尺寸相同,但用不同於正文的紙張或顏色印刷的書頁。

(10)篇章頁(又稱中扉頁或隔頁)

篇章頁是指在正文各篇、章起始前排的,印有篇、編或章名稱的一面單頁。篇章頁只能利用單碼、雙碼留空白。篇章頁插在雙碼之後,一般作暗碼計算或不計頁碼。

篇章頁有時用帶色的紙印刷來顯示區別。

(11)目錄

目錄是書刊中章、節標題的記錄,起到主題索引的作用,便於讀者查詢。目錄一般放在書刊正文之前(期刊中因印張所限,常將目錄放在封

二、封三或封四上)。

(12)版權頁

版權頁是指版本的記錄頁。

關於印刷版面的若干基礎知識版面是新聞出版資訊表達的基本形式,是新聞出版的形象與思想,是新聞出版物的語言。

而應用版面的構成要素採用先進排版工具,藝術化創意地進行版面配置是使新聞出版物濃縮文化、滲透藝術、符合時代的根本。因此在充分理解版面設計與構成基礎上,正確地應用排版軟體與工具,是高效、藝術、規範地生產各種新聞出版物的關鍵。

因此只有正確理解與掌握版面的構成和排版規則,才能有效使用排版軟體的各種工具,排出符合標準與規範的版面。版面的構成一.版面與排版基礎知識版面與排版基礎知識主要包括版面構成要素、排版技術術語、校對符號的作用及各種版式處理等。

這些知識是雷射照排工藝中不可缺少的重要組成部分。一名合格的工藝設計人員和操作員只有掌握「排版語言」和一些排版工藝知識,才能達到高效率和高質量。

17樓:匯琦文化傳媒

平鋪**:指的就是將**鋪滿整個畫面,充當版面設計中的整個背景,這樣的設計方式多用於書面封面的設計。

**平鋪+色塊+文字:指的就是將**平鋪在版面中,可以是和第一種一樣的全鋪,也可以是非全鋪,再就是在**上加乙個有顏色的色塊,再把文字疊加在色塊上。

怎樣才能出版繪本?

18樓:匿名使用者

聯絡出版社,bai

可以去一du

個圖書交易網。那裡有很多北

zhi京的出版社dao。聯絡正規出版社回

的策劃編輯。需要你提供答一些樣稿遞交上去,如果你的選題好,有賣點,策劃編輯會上社里的選題會。經過論證後可以考慮的話,下面就是跟你簽訂合同。

簽合同有兩種方式,一是,一次性買斷你的版權,一次性付給你稿酬,按千字算,當然了,你的手繪本肯定是字數少,那他就會按照印張算稿酬,印出書後,銷量的好壞跟你沒關係了。另外一種是按版稅走,一般是圖書定價的百分之6~10,如果銷量好,那每次加印,都要給你結算一次稿費。但是出版社結算周期長。

當然還有好多小的出版社,是變相的賣書號,也就是說,讓你自費出書,還叫你包銷。

還有一種是通過找一些大規模的圖書文化公司。相當於乙個出版機構了,他們捨得花錢給你做宣傳,但是呢,畢竟是公司運作,可能有風險的是你的稿費結算有時候會不易,小的文化公司這樣的事情多一些。

如果你聯絡好了準備投稿樣張,一定不要全部拿過去,防止剽竊你的選題

怎麼開展英語繪本閱讀,如何開展英文繪本閱讀教學

隨著小學英語課程的普及,小學英語教學越來越受到重視。如何開展英文繪本閱讀教學 1.在題材和內容上具有多元化的特點,貼近學生的生活經驗,且兼具知識性與趣味性.有助於拓寬學生的知識視野,豐富學生的生活經驗,促進學生認知能力的發展.2.在語言結構 方面,大多數英語繪本中都具有非常明顯的重複性和累積性的特點...

數學繪本的圖書目錄,數學繪本怎麼做

公主殿下來的那天 最棒的蔬菜 我的一天 都陵村168號 時間的故事 讓誰先吃好呢?過去的人們是怎麼數數的呢?亂七八糟的魔女之城 蜘蛛和糖果店 雙胞胎兄弟 鼓鼓和蛋蛋的夢想 真正的魔法師 避開惡貓的方法 一起一起分類病 都到我這裡來 我和爺爺的建築之旅 奶奶的紅裙子 美術館裡遇到的數學 猜猜看點和線相...

怎樣做數學繪本,數學繪本怎麼做

首先你要確定你要做的內容,然後圍繞這個內容寫,再加上一些手繪的 把具有典型意義的數學內容羅列出來,然後加上一些有趣的圖畫,做成一幅幅 最好能穿插一些小故事在裡面 然後把這些 按順序排列好,圖畫 文字,繪本就做成了。兩隻老虎兒童手工 數學繪本怎麼做 把具有典型意義的數學內容羅列出來,然後加上一些有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