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讓自己強大起來?怎樣使自己強大起來

2023-06-07 18:55:02 字數 699 閱讀 9269

1樓:金桶裝銀

衰老和死亡是必然趨勢。人算不如天算。

怎樣使自己強大起來

2樓:幸福調味

不斷學習提高自己的知識水平,多看書學習,持之以恆,多接觸社會,就會讓自己強大。

如何讓自己強大起來

3樓:網友

別人無視你,可能是你自己有的方面做的不i夠好,不過你也不需要太在意,俗話說:滿瓶子不響,半瓶子咣噹,真正有內涵的人一般也不會對別人沒禮貌。有許多人自己不怎麼樣,卻對其他人要求很高。

4樓:夏毛驢

人生就是乙個容器:

裝的快樂多了,煩惱就少了;

裝的感恩多了,痛苦就少了;

裝的理解多了,矛盾就少了;

裝的大事多了,雜事就少了;

裝的陽光多了,陰雲就少了;

裝的高見多了,偏見就少了;

裝的美善多了,愁悶就少了;

裝的友誼多了,敵意就少了!

5樓:網友

目標,信念,勇氣,執著。

怎樣讓自己強大起來?

6樓:杭州搶位通科技****

真正的強大是內心的強大,學會自尊自愛,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就是強大。

怎樣才能是自己的膽子大起來,怎麼才能讓自己變得膽子大一些

青少年在面對陌生人或在乙個不熟悉的環境中時,膽小害羞的人往往顯得侷促不安,不能與人坦率自然地交往,同時也讓旁邊的人感到不舒服 當遇到不熟悉但認識的同學,膽小害羞的人常常因為不好意思而沒有與人打招呼,結果可能會讓人誤解為高傲 目中無人,從而影響了人際關係 當一項新的任務擺在面前的時候,膽小退縮的人總是...

怎么才能讓自己膽子大起來,怎麼才能讓自己膽子大起來?

有個很牛x的人 哲學家,記不得具體名字了,不過說出來你肯定知道 他說過 恐懼源於退讓 還有人給很x的人 同上 他說過 恐懼源於無知 so.當你脫離無知,不再退讓,你將變成乙個無所畏懼的人 害怕做什麼事情就去做,多做自己害怕的事情就會產生抵抗力,時間長膽子就大了 看恐怖片吧。膽子也要慢慢培養的。多跟人...

怎樣才能讓自己的膽子大起來呢?

1.在童年時代我總忘不了那蹦蹦床,每次踏上去總會感覺腳要陷下去,但又彈了上來。於是便加快腳步進入這個奇特的蹦跳世界,有時還會不小心跌倒,那腳臭味和橡膠的味道別提多難聞了。2.我來到蹦床前,看到別人玩得那麼高興,我也迫不及待地走上去,但我一上去,就傻眼了,因為我不知道手該放在 好,真有點心驚膽戰。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