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現在的購房資質是什麼

2021-03-03 22:11:52 字數 404 閱讀 1096

1樓:居理新房研究院

鄭州市戶籍本市籍家庭,在限購區域內,限購 2 套住房;本市戶籍單身人士,在限購區域內,限購 1套住房。外地戶籍買房需要符合下面條件之一:1、 在鄭州連續繳納 24 個月的社保有關 24 個月的社保也有相關規定,必須是買房前三年內連續繳納 24 個月,補繳的社保不認可!

另外省直社保也是認可的。2、 再鄭州連續繳納 24 個月的個稅。3在鄭州工作的全日制本科大學生以及以上。

購房資質分為以下兩種情況:1.鄭州戶籍 (1)家庭在限購區域內,限購兩套住宅;(2)單身在限購區域內,限購一套住宅。

2.非鄭州戶籍(1)在鄭州連續繳納 24 個月的社保或個稅,必須是買房前三年內連續繳納 24 個月,補交社保不認可;(2)在鄭州工作的全日制本科大學生以及以上。(3)在鄭工作的副高階及以上職稱。

鄭州的購房資質是什麼情況呀

鄭州的bai 限購政策是認房du又認貸。鄭州市戶zhi籍本市籍家庭,在限購區域內,dao限購回 2 套住房。本市戶籍單身人士答,在限購區域內,限購 1套住房。外地戶籍買房需要符合下面條件之一就可買房 1 在鄭州連續繳納 24 個月的社保,關於 24 個月的社保也有相關規定,必須是買房前三年內連續繳納...

請問成都的購房資質有哪些呢,成都購房資質是哪些?

如果在成都購買住宅,您需要具備以下資質 1 成都限購區域內的戶口 2 2年連續不間斷的社保 3 45周歲以下本科學歷可以落戶 4 積分落戶 5 公司購房名額 其中4 5比較難,不推薦,建議多考慮前三個資質去核查自己的資質情況。成都購房資質是哪些?成都的限購區域有十二個,分別是青羊,金牛,成華,錦江,...

不是鄭州戶口在鄭州購房需要滿足什麼條件

外地戶籍買房需要符合下面條件之一 1 在鄭州連續繳納 24 個月的社保有關 24 個月的社保也有相關規定,必須是買房前三年內連續繳納 24 個月,補繳的社保不認可!另外省直社保也是認可的。2 再鄭州連續繳納 24 個月的個稅。3 在鄭州工作的全日制本科大學生以及以上學歷。非鄭州戶口在鄭州買房需要符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