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目前還有限購的條件嗎,鄭州現在限購是什麼條件可以買房?

2021-03-04 08:57:20 字數 856 閱讀 1361

1樓:居理新房研究院

目前鄭州的限購政策是認房又認貸。鄭州市戶籍本市籍家庭,在限購區域內,限購 2 套住房。本市戶籍單身人士,在限購區域內,限購 1套住房。

外地戶籍買房需要符合下面條件之一就可買房:1、 在鄭州連續繳納 24 個月的社保,關於 24 個月的社保也有相關規定,必須是買房前三年內連續繳納 24 個月,補繳的社保不認可!另外省直社保也是認可的。

2、 在鄭州連續繳納 24 個月的個稅。3在鄭州工作的全日制本科大學生及以上學歷的。

因為限購政策的原因,所以首付比例也有嚴格的要求,主要有這樣兩個方面:

首付比例:首套房是房屋總價的30%;二套房是房屋總價的60%;

如果有房貸未還清在鄭州買房是按照二套來算的,首付比例為60%。

鄭州現在限購是什麼條件可以買房?

2樓:居理新房研究院

鄭州市戶籍本市籍家庭,在限購區域內,限購 2 套住房。本市戶籍單身人士,在限購區域內,限購 1套住房。外地戶籍買房需要符合下面條件之一:

1、 在鄭州連續繳納 24 個月的社保有關 24 個月的社保也有相關規定,必須是買房前三年內連續繳納 24 個月,補繳的社保不認可!另外省直社保也是認可的。2、 再鄭州連續繳納 24 個月的個稅。

3在鄭州工作的全日制本科大學生以及以上。

現在鄭州的限購政策是什麼條件?

3樓:居理新房研究院

目前鄭州的限購政策有三個條件滿足一條就可以買房:

1、鄭州本地戶口

2、在鄭州本地有連續兩年的納稅或者社保

3、全日制的本科學歷畢業證

滿足上述乙個條件即可買房。

鄭州限購細則詳解外地人買房滿足哪些條件

外地人買房需要的條件具體為 1 個人身份證,2 個人戶口本,3 個人結婚證 未婚則提供未婚證明 4 連續繳納一年或者以上的完稅或社保證明。注意事項 一 了解開發商背景和資質。選擇有實力的開發商很重要,正規的開發商在房屋質量,合同簽署,產權辦理等方面均有保障。二 社群周邊的大環境和配套。市政的發展方向...

鄭州快遞通了嗎,現在鄭州的快遞能收嗎?

12月3日,已經是鄭州轉入常態化疫情防控第4天,但仍有市民向記者反映,自己網購的快遞遲遲沒動靜,有的顯示已經到達鄭州物流轉運中心,但 不動了 鄭州的快遞全部恢復了嗎?目前是個啥情況?記者進行了調查。商家每天早中晚嘗試打單 親親,我已拼單成功8天了,為何還不發貨呀?親,快發貨,鄭州解封了,這次是真的解...

你好我想問一下現在鄭州大學還有二批次嗎

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招生錄取批次分為 本科提前批 內 本科一批 容 本科二批 專科一批 專科二批 等招生批次。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近年積極推動各地開展高校招生錄取批次改革,普通高等學校招生錄取批次合併體現了國家改革的總體方向。截至2017年11月20日,已有北京 上海 天津 河北 浙江 江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