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的購房資質是什麼情況呀

2021-03-04 08:57:20 字數 410 閱讀 4384

1樓:居理新房研究院

鄭州的bai

限購政策是認房du又認貸。鄭州市戶zhi籍本市籍家庭,在限購區域內,dao限購回 2 套住房。本市戶籍單身人士答,在限購區域內,限購 1套住房。

外地戶籍買房需要符合下面條件之一就可買房:1、 在鄭州連續繳納 24 個月的社保,關於 24 個月的社保也有相關規定,必須是買房前三年內連續繳納 24 個月,補繳的社保不認可!另外省直社保也是認可的。

2、 在鄭州連續繳納 24 個月的個稅。3在鄭州工作的全日制本科大學生及以上學歷的。

因為限購政策的原因,所以首付比例也有嚴格的要求,主要有這樣兩個方面:

首付比例:首套房是房屋總價的30%;二套房是房屋總價的60%;

您這邊在開封有房貸未還清,所以在鄭州買房是按照二套來算的,首付比例為60%。

鄭州現在的購房資質是什麼

鄭州市戶籍本市籍家庭,在限購區域內,限購 2 套住房 本市戶籍單身人士,在限購區域內,限購 1套住房。外地戶籍買房需要符合下面條件之一 1 在鄭州連續繳納 24 個月的社保有關 24 個月的社保也有相關規定,必須是買房前三年內連續繳納 24 個月,補繳的社保不認可!另外省直社保也是認可的。2 再鄭州...

茄子這是什麼情況呀,茄子這是什麼情況?

黃萎病,枯萎病 防治方法基本相同。可用中生黴素,腐殖酸銅,春雷黴素,乙蒜素,多抗黴素,嘧菌酯,惡毒靈,咪鮮胺,克黃枯,腐殖酸銅,三氯異氰尿酸,甲託等交替使用防治。同時建議加入蕓薹素,天豐素和微肥,以提高植株抗病和生長能力。由於農藥企業生產工藝,含量,隱性成份,所以請根據病情到當地經銷商尋求理想的殺蟲...

腿上的白癜風是什麼情況呢 怎麼引發的呀

白癜風是一種後天性的由於 色素脫失而出現的疾病,是一種複雜的慢性病。主要與遺傳 化學 外傷 內分泌 免疫力 精神神經 微量元素的缺乏等因素有關。白癜風主要變現為 表面光滑 無鱗屑 癢感的白斑。白斑多為乳白色 辭白色,形狀如綠豆至指甲或錢幣大小,形狀多為圓形 橢圓形 不規則形。白斑可發生在身體的任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