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幫忙告訴下這是什麼蟲子,怎麼給它們消滅掉

2021-03-03 20:26:56 字數 1911 閱讀 4416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太清楚,應該是某種螢葉甲,幼蟲以樹木葉片為食,可以參考榆綠毛螢葉甲。因為是被燈光吸引進入室內的,所以用藥物只能殺滅室內的,如果不關好紗窗,室外的螢葉甲還是會進來。

求大神告知這是什麼蟲子,怎麼徹底消滅完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蟲子在**?我們看不到,沒法告訴你是啥蟲子。不管是啥蟲子,要想消滅掉,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噴灑農藥了。

要是地下的蟲子,就噴灑藥效長久的農藥,要是地上的蟲子,就噴灑觸殺類的農藥。

不論噴灑哪種農藥,都要注意安全,遠離食物和水源,不要接觸到人的身體。

3樓:匿名使用者

這腸道裡迴蟲吃點塔糖就能消平掉、

4樓:電火冰封

給張**看看是什麼蟲。

這是什麼蟲子啊,怎麼打也打不死,在我家到處亂爬,噴殺蟲劑都沒用,求大神幫忙啊,告訴我怎樣才能消滅它 10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蟑螂,生命力很強,沒有肚子都能活。殺蟲劑應該管用的。

6樓:什麼也不懂啊丨

此乃小強…大家都叫它強哥…往採納…

大神這是什麼蟲子該怎麼消滅

7樓:

這是跳蟲,生活在花土或潮濕的環境中,以藻類或菌類為食。可以用魚藤精稀釋後噴施。

8樓:匿名使用者

以噴罐式殺蟲劑噴之。超市有售。

跪求大神,這是什麼蟲子,有什麼辦法消滅? 5

9樓:cjw建木

你說的應該就是臭蟲吧,也有叫臭屁蟲的,一碰就臭難聞死了,打滅蚊劑就可以殺死

10樓:隨風飄遙的葉子

蝽,半翅目昆蟲,體小至中型體壁堅硬而體略扁平,刺吸式口器具分節的喙,著生於頭的前端,不用時貼放在頭胸的腹面。觸角一般4~5節。複眼顯著,單眼有或無。

前胸背板發達,中胸有發達的小盾片。前翅基半部革質或角質,稱為半鞘翅,一般分為革區、爪區和腹區三部分,有的種類有楔區。很多種類胸部腹面常有臭腺,可散發惡臭。

哪位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幫幫忙,**會出現這種蟲子?怎麼才能徹底消滅掉?

11樓:你希不希飯我

甲蟲會咬人的,咬人的時候不會有感覺的。第二天才會感覺到癢癢的。

家裡最近莫名其妙的有了很多這種蟲子!!而且非常多,求大神告訴這是什麼蟲子,怎麼才能除掉?!! 15

12樓:

這個就是蟑螂,俗稱小強。危害很大。

蟑螂的天敵是蜘蛛、蠍子、蜈蚣、螞蟻、蟾蜍、蜥蜴、壁虎等。有一鳥類:俗名cucarachero(學名troglodytes audax),也會捕食蟑螂。

另外,貓、猴子及老鼠也會捕食蟑螂,是蟑螂的天敵。生物防治是消滅蟑螂的最有效的辦法,但是一般家庭實現不了。所以要消滅蟑螂,必須首先要保證環境衛生,及時打掃,包括衛生間和下水道,垃圾要及時清理。

家中不留衛生死角,廚房內不要露天擺放食品,家中不要留積水,並及時堵塞縫洞,這樣才能杜絕蟑螂滋生。

要徹底清理房間陰暗的死角,而且封閉管線的穿牆縫隙,再用除蟑螂的藥物配合使用,才能去除。

家裡有這樣的蟲子,求大神這是什麼蟲子? 怎麼消滅這蟲子! 10

13樓:佳寶晟

應該是搖蚊類,抄雙翅目搖蚊科。襲世界性分布,遍及各大區。世界已知5000餘種。

為一類十分常見,耐受性極強的水生昆蟲, 在各類水體中均有廣泛分布,成蟲有趨光性,會追逐燈光,一般家裡是燈光吸引來的,不吸血,對人無危……如果數量不多,就不要去在意它,家庭裡一般用不了幾天自己會死。

求大神告訴我這是什麼蟲子,求大神告訴我這是什麼蟲子,拜託了!

從你的 上看,這個就是蟑螂,準確的說是蟑螂的若蟲。蟑螂 蜚蠊目昆蟲 蟑螂,泛指屬版於 蜚蠊目 權學名 的昆蟲,屬於節肢動物門 昆蟲綱 蜚蠊目 俗稱蟑螂,是常見的醫學昆蟲 其中只有大約數十種會入侵人類家居,還有數種被人類飼養為寵物及作為寵物的糧食外,絕大部分品種只能在野外山澗樹林或昆蟲博物館中見到。求...

這是什麼蟲子艾求大神解決,這是什麼蟲子啊,求大神解決

蛾蚋 e rui 科又抄 稱蛾蠓科 毛蠓科,俗襲稱蛾蠅。是微小型多毛或鱗毛的雙翅目昆蟲,包括吸血的白蛉和室內常見的蛾蚋等重要衛生害蟲。幼蟲多生活在水生生物的棲息地 往往是含氧低的地方 包括浴缸 洗手盤等,是浴室常見的滋擾性害蟲。多注意清理積水,在室內噴灑或開口放置3 4瓶風油精也可以驅散成蟲。這是蛾...

求大神這是什麼樹,求大神告訴這是什麼樹?

羅漢松,羅漢松是松樹的一種,又名羅漢杉 長青羅漢杉 土杉 金錢松 仙柏 羅漢柏 江南柏,是常綠喬木,可高達18公尺,通常會修剪以保持低矮,葉互生,以螺旋形狀排列,亦分雌雄。求大神告訴這是什麼樹?柳樹是這樣子的。柳樹有很多品種,如 旱柳 龍爪柳 槓柳等等。需要上 才知道是不是 有 嗎,發個看看唄 便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