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辦法可以消除青春豆?如何徹底去掉青春豆?

2023-04-25 12:25:04 字數 2571 閱讀 1428

1樓:公尺筱淘

最好的辦法是用蘆薈,快的話乙個晚上就消了,慢的話三天,我用過的,非常好,而且不留痕跡,你用了沒用來找我!

就是每天晚上把蘆薈去皮後縛在臉部患處,第二天全消。

2樓:農喀

哇塞!蘆薈這麼厲害啊,回去我得試試。

怎樣去除青春豆

3樓:依然一點

自己勤快點。

多洗臉!多做基礎措施!

去買個洗面皂來用!

男士的洗面皂。

最好選用清潔力好。還能保濕的潔面產品。

建議你使用倩碧的男士潔面皂(**高點200元左右。但是效果很好。控油和清潔力比較好。用完以後也不會有緊繃的感覺)

安利的潔面皂。(**很便宜。味道也不錯。清潔力還可以。)你可以試試看!哪個更適合你。

平時生活上也要注意。

本來14歲青春期間!

長痘痘就是很正常的。

要知道。 青春痘青春痘!

就是青春期長的豆豆!

夏天。叫家裡人每天都煮些綠豆糖水給你喝。

堅持每天都喝。

平時吃飯多吃蔬菜! 黃瓜啊。冬瓜啊這些涼性的多運動。多出汗。多洗臉!

一定會有改善的。

洗臉的毛巾要勤快的換。

洗之後要多曬太陽。

枕頭上也墊上一塊毛巾。 3天左右就換洗一次。

很多人。枕巾啊毛巾什麼都很久都不換。

這樣子很容易反覆交叉感染蟎蟲。

痘痘就一直不好!

如何徹底去掉青春豆?

怎樣去掉青春豆簡單的方法

4樓:是你的小溫柔

醫生建議:

1.日常護理。

每日一到兩次溫水洗臉,清潔**,忌用手擠壓或搔抓皮損。忌用油脂類、粉類化妝品和含有糖皮質激素的軟膏及霜劑。

2.痤瘡**的常用方法。

1)區域性外用藥物 維a酸類(維a酸乳膏、阿達帕林凝膠、他扎羅汀凝膠)、過氧化苯甲醯、抗生素類(克林黴素、紅黴素、氯黴素等)、壬二酸、硫磺洗劑等。

2)口服抗生素 首選四環素類(公尺諾環素、多西環素等),其次為大環內酯類(紅黴素),避免選擇常用於**系統感染的抗生素如左氧氟沙星等。抗生素療程通常6~12周。

3)口服異維a酸 對於嚴重的痤瘡,口服異維a酸是標準**,也是目前**痤瘡最有效的方法。療程以達到最小累積劑量60mg/kg為目標。

4)抗雄激素** 如口服避孕藥複方醋酸環丙孕酮片(商品名達英-35),適用於女性中、重度痤瘡患者,伴有雄激素水平過高表現(如多毛、皮脂溢位等)或多囊卵巢症候群。遲髮型痤瘡及月經期前痤瘡顯著加重的女性患者也可考慮應用口服避孕藥。

5)口服糖皮質激素 主要用於暴發性或聚合性痤瘡,遵循短期、小劑量、與其他方法聯合應用的原則。

6)其他 對於不能耐受或不願接受藥物**的患者,還可考慮物理**,如光動力**(pdt)、果酸**、雷射**等。

3.痤瘡的分級**。

1)1級 一般採用區域性**,首選外用維a酸類製劑。

2)2級 聯合外用維a酸類及過氧化苯甲醯或抗生素,必要時聯合口服抗生素。

3)3級 常常需要聯合**,口服抗生素聯合外用過氧化苯甲醯和/或維a酸類藥物為首選。有指徵的女性患者也可考慮抗雄激素**。

4)4級 口服異維a酸是最有效的**方法,可作為一線**。對於炎性丘疹和膿疱較多者,也可先系統應用抗生素聯合外用過氧化苯甲醯,待皮損明顯改善後再改用口服異維a酸序貫**。

4.痤瘡的維持**。

無論採用何種**方法,待皮損明顯消退以後均應繼續維持**,首選外用維a酸類藥物,維持**6~12個月,必要時可聯合過氧化苯甲醯。

怎樣消除青春豆?

怎樣才可以最快的消除青春豆呢 ?

5樓:桂桂花金君

我也患過嚴重的痘痘(痤瘡)又稱青春痘,算是久病成良醫吧現在好了,不過留下了些瘢痕。

給你點建議吧。

1.不要擠和針刺(會留下疤痕),不挑以後疤痕會少很多2.飲食。油膩、高糖辛辣的食物不能吃,每天早晚用溫水洗臉3.用藥,急性炎症期要輸液,以控制炎症。

我當時看了很多醫生(本人也是醫生,牙醫),每個醫生開的方子都不同我認為中醫沒效果。

我覺得用硼酸溶液濕敷+維胺脂維e乳膏+維胺脂膠囊(第一種大一點的醫院才有,後兩種大藥房有售,可看過說明,再行購買)

這個組合治好了我的痘痘。

4.冬季防凍,要有充足的睡眠,注意休息。

5.不要亂用化妝品(包括洗面奶、香皂等)和相信偏方,不要見到個方子就想試一試。

6.建議你到大一點的醫院**科看一看,聽聽醫生的建議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幫助!同是得過痤瘡的人,我很理解你的痛苦有疑問可以繼續問我,一定知無不言,言無不盡,≈風過無痕≈,為您解答,希望能夠給您幫助,同時也希望您能採納,謝謝本人原創,如有雷同,純屬他人複製!

怎樣去除青春豆?

6樓:網友

青春痘 過了青春期就好了。

7樓:左耳風景

沒辦法,青春期過了就好了。

有最有效最快去除青春豆的辦法嗎

如何消除眼袋,有什麼好辦法嗎,有什麼辦法可以消除眼袋??

也許只是愛好,但她喜歡談起那個一切都是開天闢地頭一回的 你好,眼袋是眼睛周圍皮下的色素沉著和毛細血管增生形成的。在中醫上眼袋發黑與腎有關係,屬於腎虛的範疇,可以吃點滋陰的中藥,比如左歸丸,平時生活中要注意多休息,晚上盡量不要熬夜。祝你健康!是否可以解決您的問題?土豆片 這是最最簡單的方法了 要不就只...

有什麼辦法可以徹底消滅這些蟲子,有什麼辦法能消滅這些蟲子

讓我來告訴你 那是 鼻涕蟲 俗名 蜒蚰 由蝸牛轉變而來,現生種類廣分布於歐洲 亞洲 北美和北非。學名 agriolimax agrestis linnaeus 屬腹足綱,柄眼目,蛞蝓科。別名 蜒蚰螺 鼻涕蟲 旱螺等。分布 西南 長江流域 廣東 廣西 福建 江蘇 河南 安徽等地。鼻涕蟲繁殖 年生2 6...

有什麼辦法可以徹底清楚這種蟲子有什麼辦法

家裡出現不知道名小蟲時,必須用殺蟲劑,還需要給你家裡來個徹底的大掃除,可能殺了一窩又有,是因為有蟲卵,所以你要對家裡徹徹底底打掃一遍,然後在地上噴上藥,這樣基本就能解決了,你會看見蟲子明顯減少,以後家裡要經常打掃,這樣才能杜絕。還有就是你看是不是你家周邊的環境吸引了蟲子或者家裡有什麼東西招蟲子。家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