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螺絲壞了,用螺絲刀弄不了,有什麼辦法可以弄出這個螺絲

2021-03-29 06:53:02 字數 4948 閱讀 2337

1樓:匿名使用者

拿個比這個螺絲硬的材料,大小相當,磨成刀口,敲進去。就可以擰開了

這個螺絲怎麼都擰不下來,用什麼辦法可以拆開他,螺絲刀都快擰壞了。 20

2樓:穿狼皮的綿羊

首先確定裡邊是普通螺絲麼?確定它不是反絲或是反扣?

你可試試這兩個辦法:

找個電烙鐵,在頭部用鐵絲捆個細鐵棍(或壞的螺絲刀鐵桿),伸進洞裡把螺絲燙熱(扶穩了,別把塑料殼燙壞),然後再用螺絲刀慢慢擰。

用電鑽在螺絲上打個孔,然後用方頭錐子插進孔中,頂緊了慢慢往外退。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首先看清,這是應該用普通的梅花螺絲刀嗎?

4樓:螞蟻

點一點油 然後在擰

我弄壞了滑鼠,想拆開看看,找到了乙個超小螺絲,可是我沒有釘子和螺絲刀,用什麼其他的代替螺絲刀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還是買個小螺絲刀,如果這麼瞎折騰,螺絲口很容易壞了,那樣你以後就再也拆不了了。

6樓:心碎豈無痕

用易拉缺罐上撥下來的那個蓋就可以

7樓:行走時低頭的我

可以用刀子或剪刀,當然要夠硬哦,望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剪刀啊,刀子啊,總之是扁扁的尖尖的東西

電腦上螺絲擰不開,現在螺絲頭都變形了,用螺絲刀上旋轉螺絲一點反應也沒有,用什麼方法可以??

9樓:匿名使用者

請線確認使用的是正確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稍微大頭的十字螺絲刀,在擰開的時候用力恩下去擰,而且一定要穩,幾下就能擰開了,順便在螺絲上面加幾滴油

11樓:殘煙

用平口螺絲刀和小錘稱螺絲的邊

12樓:

這需要專業的工具啊…或許你可以換把頭沒那麼尖大點的十字螺絲刀,用力的時候平穩點,一般可以卸下來的!

螺絲頭擰壞了 咋辦,螺絲刀,扳手之類都無從下手。有什麼好辦法?

13樓:禰是莪的

你可以應專業工具,那個工具我忘了叫什麼名字了,用那個工具放到螺絲上,用錘子砸幾下,再用螺絲刀擰下就好了!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4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電鑽在段的螺絲上鑽孔,一會螺絲就出來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斷面銼平,用電鑽在斷螺桿中心鑽一合適的孔,盡可能深,然後找一銼刀(方銼為好),將銼刀柄插入孔內再敲打緊,乙隻手壓住銼刀,另只手用板子慢慢地、穩穩地轉動銼刀。此法我在廠裡常用,均能奏效。

螺絲扭不出來怎麼辦?

16樓:ieio啊

螺絲扭不出來一般是生鏽導致的。焊接把手或加熱是常用的一種拆卸方法,但螺絲體積小不適用;最好是先用煤油滲透幾小時,然後再採用振動的方法扭出。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1、在螺絲下面滴一點機油,再用鋒利的螺絲刀,用力按住去擰小螺絲。

2、墊一些紗布,面巾之類的東西增加摩擦力。

3、將螺絲頭挫成一字的,再用一字螺絲刀擰。

4、將502膠水注入螺絲孔,然後將螺絲擰進去,等膠水凝固後再用尖嘴鉗將螺絲旋出即可。

5、用尖烙鐵頭插入螺絲帽中,加熱金屬螺絲使螺絲四周的塑料受熱熔化,再尖口鉗鉗住,輕輕的拉出來就可以了。

17樓:女神向善

1.如果是生鏽的螺絲,可以用廢棄的舊抹布蘸一點醋擦幾遍螺絲生鏽的部分,包括螺絲釘與螺母接觸的部分,然後再嘗試擰開。如果是精密的儀器就不能用這種方法。

2.如果鏽的太嚴重,就買一瓶除鏽靈,噴一點到螺絲上,等鏽除去之後就很容易擰開了。

3.可以嘗試用震動的辦法。生鏽的螺絲,不要硬使用扳手擰。可以用扳手頂住生鏽螺絲的外側,用錘子輕輕敲打扳手,用震動的方式把螺絲震開。

4.用敲的方法。用錘子敲打腐蝕的不鏽鋼螺母,可以使螺母鬆動 。

5. 燒:如果螺絲繡花腐蝕非常嚴重,用上述方法仍然不能擰開 ,可以採用「火」燒。用氣焊氧化焰螺絲,使螺母完全燒熔,然後燒紅螺桿滴入小油滴。

加熱螺桿的目的是使螺絲熱膨脹,滴入油滴的目的是使螺釘很快冷收縮,增加螺桿之間的距離,這樣就可以把螺絲很螺母鬆開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1、先加點壓力,看轉不轉,或是改用很小的力度擰有時候也有效果。

2、選擇用小乙個型號的一字螺絲刀,先輕輕打出乙個深點的槽 ,然後再轉出來。

3、用小鋼鋸把螺絲鋸成一字的,然後就可以用一字螺絲工具擰開了。或者直接用小刀在螺絲上反覆的刻,直到把十字螺絲刻成一字螺絲就可以用一字螺絲工具擰開了。

4、用鋼鋸把整個螺絲頭都鋸掉,或者是自己配王水,把螺絲頭腐蝕掉。

5、首先是先把螺絲刀的那個頭部分在煤氣灶上燒紅,當然只要是火都可以。然後迅速頂在那個擰花了的螺絲上面,接著等一會兒之後就可以擰出來了。

19樓:獨醉丶

一、向生鏽螺絲滴上(能泡更好)汽油或煤油,過一會再擰往往有效。擰時可向擰鬆方向扭一點再向擰緊方向扭一點,邊用槌敲敲生鏽螺絲震動就容易扭出。

二、用比生鏽螺絲小一點點的鑽頭在螺絲上小心鑽孔,然後清理螺絲孔中餘下的螺絲。如果還不行,只能用比生鏽螺絲規格大一級的鑽頭將生鏽螺絲鑽掉,再用比生鏽螺絲規格大一級的功絲鑽鑽出螺牙,配上新螺絲。

擴充套件資料

螺絲是利用物體的斜面圓形旋轉和摩擦力的物理學和數學原理,循序漸進地緊固器物機件的工具。螺絲是緊韌體的通用說法,日常口頭語。

螺絲為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工業必需品:如照相機、眼鏡、鐘錶、電子等使用的極小的螺絲;電視、電氣製品、樂器、家具等的一般螺絲;至於工程、建築、橋梁則使用大型螺絲、螺帽;交通器具、飛機、電車、汽車等則為大小螺絲並用。

螺絲在工業上負有重要任務,只要地球上存在著工業,則螺絲的功能永遠重要。螺絲是千百年來人們生產生活中的共同發明,按照應用領域來看,它是人類的第一大發明。

20樓:老夫才不愛你

螺絲扭不出來一般是生鏽導致

一、用舊抹布或紙巾向生鏽螺絲塗抹上(能泡更好)汽油或煤油,過一會再擰往往有效。擰時可向擰鬆方向扭一點再向擰緊方向扭一點,邊用槌敲敲生鏽螺絲震動就容易扭出。

二、如果第一條沒有用,那就用除鏽劑噴上去等待一段時間

4.用敲的方法。用錘子敲打腐蝕的不鏽鋼螺母,可以使螺母鬆動 。可以用扳手頂住生鏽螺絲的外側,用錘子輕輕敲打扳手,用震動的方式把螺絲震開。

5.用比生鏽螺絲小一點點的鑽頭在螺絲上小心鑽孔,然後清理螺絲孔中餘下的螺絲。如果還不行,只能用比生鏽螺絲規格大一級的鑽頭將生鏽螺絲鑽掉,再用比生鏽螺絲規格大一級的功絲鑽鑽出螺牙,配上新螺絲。

擴充套件資料

在生活中,經常會有人在整理自己的數碼產品或者家電這類東西維修的時候,容易把螺絲擰花。

當不下心擰花了之後,首先是先把螺絲刀的那個頭部分在煤氣灶上燒紅,當然只要是火都可以。然後迅速頂在那個擰花了的螺絲上面,接著等一會兒之後就可以擰出來了。

21樓:一刀木魚

和樓上說的----看在什麼地方了.先試敲打,再試加熱,實在不行就鑽了.

22樓:明達大哥

有種螺絲鬆動劑,可以試試看。如果是滑絲了,分具體情況,有時候可以把螺絲頭打掉。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的螺絲是什麼型號的啦,如果8mm以上呢,我們一般採用,在上面焊接一條杆.

筆記本上的乙個十字螺絲的口子壞了,用螺絲刀轉不出螺絲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用電改錐上乙個廢改錐頭反轉頂住了轉,多轉幾次也許能下來。實在沒辦法的時候,就只能採用shenshu2006的方法了,不過千萬別用502之類的東西,強度是達不到的,可是焊的危險燙壞了本。望樓主三思啊。

25樓:z菜鳥

用ab膠放一點在螺絲上,把改錐頭放在上一直到24小時後再折.也可用鑿刀在螺絲頭鑿個缺口用一字改錐折

26樓:匿名使用者

做乙個t型扳手,跟螺絲差不多大直徑就行了,用氬弧旱把扳手和螺絲旱到一起,把螺絲擰下來。

27樓:曉月秋河

上面方法都危險!損害筆記本!

沒有三角螺絲刀,用什麼代替?

2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三角螺絲刀,用大小合適的鑰匙或者細的鐵片

、硬的小刀都可以替代,或者拿個圓杆、砂輪上磨出3個邊,然後慢慢修磨出三角形來替代。

三角形螺絲刀顧名思義就是這個螺絲的頭部是乙個三角形,其它部位都是和一般的螺絲刀是一樣的。三角形螺絲刀英文名triangular screwdriver。三角形螺絲刀是一種較為特殊的螺絲刀,產品的商家不希望你將他們的產品自行拆開,於是就使用了這種較為特殊的三角形螺絲,當然要使用這種三角形螺絲就得使用三角形螺絲刀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市面上很難買到相應的工具,即使有,因為不常用很多人不願意買,小電器就換個新的了,這是廠家的陰謀之一。

其次,鏍絲拆不開,裡面的東西就可以以次充好了。

以前家有乙個叫獅牛電器的插板就是用的這種鏍釘,壞了拆不開,只好扔。

只所以記住這個牌子就是提醒自己以後永遠不買這個牌子的電器。

建議大家購買小型電器的時候要注意一下,用這種鏍釘的堅決不買,否則拆的時候真心生氣。

30樓:希人

一字螺絲刀可以解決,如果塞不下去就把螺絲刀磨掉一點,卡的住就行了,很容易,不用另外買專業的三角形

31樓:夢宸

美的開關也是,以後不買它的了

32樓:秋季的落葉

一字螺絲刀,一般螺絲刀都很硬,按照一條邊咂下去,往斜邊頓敲,是轉出的那邊哦,如果不行我也沒辦法了,

這螺絲刀怎麼用,衝擊螺絲刀如何使用

這叫試電筆,是用來測試電路用的,將手指按住上面的金屬蓋部分,將下面的與要測的電路導電部分接觸即可 親,這本身就是小螺絲刀,擰小螺絲用的。根本不需要用很大的力。如果小螺絲都要用很大的力的話,這種螺絲刀根本沒人會買。一指按住尾端就好 其他手指隨意只要不按到金屬桿就好 衝擊螺絲刀如何使用 樓主你好1手柄的...

這種螺絲刀是什麼型號,這種筆記本的螺絲刀是什麼型號的啊

雷拓路亞漁輪專用螺絲刀維修保養改裝水滴輪鼓輪紡車魚輪拆卸工具 這是專用工具沒有具體型號 這種筆記本的螺絲刀是什麼型號的啊?小十字螺絲,圖是看不出規格的,可以買那種配備多頭,多少合一可以換的螺絲刀就行了。改錐啊,大概3mm的吧,一般家裡那個小改錐就能幹了 這是什麼型號的螺絲,要買什麼型號的螺絲刀,手機...

為什麼螺絲刀有磁性,為什麼螺絲刀用多之後有磁性

因為螺絲刀裡面中間加了鐵磁,所以碰到鐵類的東西就有磁性的 故意這樣設計的 因為有些小螺絲 用手沒辦法固定 就讓螺絲刀用磁性固定 然後直接好擰一些 加了磁粉不是磁鐵!螺絲刀看到黑色的沒有?那就是磁粉!如果螺絲刀本身沒加磁粉,後來為什麼會有磁力了呢?原因是螺絲刀和稍微磁力強一點的磁鐵放的時間過久了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