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我看食品新增劑為題寫短文左右,以我看食品新增劑為題寫一篇短文100字左右

2021-03-03 22:08:57 字數 3930 閱讀 6100

1樓:美麗的冬季歲月

這個問題也曾經困擾過我,經過長時間的思考,現在已經不再為這個問題苦惱了,並非我找到了人生意義的答案,而恰恰相反,這是乙個我們自己永遠找不到答案的終極命題,除非我們人類真的是被什麼東西創造的,只有它可以回答我們,人類為什麼存在。站在全人類的高度上,我們只能無限的推動人類文明,無限的去探索這個答案,只能無限接近,卻永遠找不到真相。以下為你問題答案:

但是從全人類的高度下降到單個的個體,我們必須給自己找乙個目標,激勵我們活下去,愛情,責任,七情六慾,宗教信仰,你可以把它理解為你活著的意義(從哲學的角度看,這還不是「意義」,僅僅是目標,然而這或許已經足夠了)。明白了這層道理,我們其實不必為我們為什麼存在而感到苦惱,只要去尋找你認為生命中美好的,可以讓你活去的理由。

以我喜歡的一件物品為題目寫一小篇短文10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有一台小鬧鐘,它是媽媽給買的,它是乙隻公尺老鼠,非常美麗!比如:彎彎的眉毛,明亮的眼睛,漂亮的衣服,是不是很美啊?

每當我睡懶覺的時候,叮鈴鈴,叮鈴鈴,它就會把我叫醒,我連忙摸摸它的頭,並按了一下開關。每當走神時,它會用不滿意的眼光望著我,看著公尺老鼠的表情,我趕緊埋頭寫作業。

我非常喜歡我的小鬧鐘!

3樓:匿名使用者

母親俺家有嗯魔力卡卡褲打不開餓啦阿克拉機構改革high歌哈哈哈哈

以我和_的故事為題寫一篇作文100字

4樓:合歡的憂傷

我和清潔工的故事

乙個晴朗的下午。碰巧是西方節日聖誕節,微風吹拂。我的心情也不錯,嘴裡哼著歌,走在上學的路上。可是,看到眼前的一幕,我的心情一下子由晴轉陰。

為什麼哪?原來,學校的馬路上躺著許多食品袋和塑料瓶,有些塑膠袋還在天空中跳起舞來。我還親眼看到有些不愛護環境的同學把吃完零食後的包裝袋隨手往馬路上一扔,我撿起那個袋子,發現這些袋子中裝的食品正是學校禁止食用和購買的的「三無」食品 !

會嚴重危害我們的身體健康 ! 而且嚴重破壞了學校周圍的環境!

這是,一位清潔工走來了,他開始撿起乙個個同學們丟棄的垃圾袋、塑料瓶。我看見清潔工落寞的身影,想起了一句話:「幫助別人,快樂自己!

」 。於是,我也開始幫助清潔工撿拾垃圾。清潔工溫和地對我說:

「孩子,謝謝你。你還要上學哪,別遲到了,這裡我來打掃就行了。」 「不用謝。

」 我說 :「這是我應該做的。」 反正早去了也沒有什麼有意義的事要做,何不如幫助你們哪!

」 和清潔工阿姨聊著天,我已經撿了很多垃圾 。清潔工掏出手錶, 對我說:「孩子,你看一看表,都快上課了,你快去學校吧。

」 我定睛一看,呀!一點四十五了!馬上要遲到了!

我急忙對清潔工說再見,就像小鳥一樣飛快地向前跑去。路上,路上我還隱隱約約聽到清潔工阿姨「孩子快走」的 呼喚聲 。

直到現在,我還忘不了這件事。它讓我明白:快樂是一種香水,當你灑向別人的時候

以《我們畢業了》,為題寫一篇小短文100字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又是一年楊柳綠,

流過歲月的邊緣,

高鷺棲於長滿綠葉的枝頭

望著將要飛去的天。

我不願往前望,

因為我知道那是乙個新的未知數,

我願住在有你的回憶裡,

哪怕成為一條回憶蟲。

童年趣事為題寫一篇短文100字左右。

6樓:奔騰的大陸

童年中的趣事是最最珍貴的。小時候,我們因為幼小無知而鬧出了許多笑話,開啟記憶的匣門,童年趣事便接踵而來。我5歲那年,還在幼兒園裡上學,年少無知的我為記憶的寶庫裡增添了一些耀眼的色彩。

一天早上,我剛起床,爸爸便來叫我吃飯。吃飯的時候,因為爸爸做的很稠,我喝不進嘴裡,便對大家說:「這飯怎麼不往嘴裡跑啊?

」大家一聽,便哈哈大笑了起來。事後我才知道飯是不會自己往嘴裡跑的。

這件事已經陪我度過了8個春秋了,每當我提起這件事,大家還是會哈哈大笑一番的,但我相信,這件事會永遠陪伴我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自己想,而且作文至少200字,20字叫一句話。

請以玫瑰花為題寫一篇短文一百字左右

8樓:稀溜溜的春天

一天,窗外下起了毛毛細雨。乙隻小鳥飛累了,就停在窗台上休息。這家人的窗戶開著,透過窗戶,往裡一瞧,小鳥驚呆了。

「啊,多美的花呀!」他不禁發出了讚嘆。這是一朵玫瑰花,看她的樣子是那樣的嬌嫩,紅紅的花朵鮮豔奪目,在綠色枝杆的襯托下顯得更加動人。

可是,她卻耷拉著腦袋,一幅憂愁的樣子。

小鳥拍拍翅膀,想:長得這麼漂亮還有什麼可煩惱的呢?要是我也能像她一樣漂亮那該多好呀!於是他問:「喂,美麗的花妹妹,你有什麼心事呀,讓我來幫助你,好嗎?」

這時,只見玫瑰花輕輕地抬起了頭,看到小鳥急忙喊起來:「小鳥哥哥,我的主人每天只讓我待在家裡,**也不讓我去,怕我把這美麗的身子弄傷了。」

「那不好嗎?有人照顧,我想都想不到。」小鳥很疑惑。

「你可不知道,我多想能像你一樣整天自由地飛翔,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現在的我只能每天等著主人回家後,給我澆澆水、施施肥,等著他來欣賞我

的美麗。」玫瑰花的聲音越來越低沉。

以說說我們的心願為題寫一篇100字的短文

9樓:龍の轎子

我們作為炎黃子孫、龍的傳人。刻骨銘心的心願就是,消滅假冒偽劣。少要不要食品新增劑。

不要骨肉相殘!對搏!(你今天給他吃注水鴨,他明天給你吃有瘦肉精的牛)。

說話辦事憑良心。賺外國人的錢。多用、多吃龍國的產品、食品。

從小事做起,從你我做起。

看圖以森林聯歡會為題寫一篇100字左右的短文,要具體有趣。

10樓:愛情歸何處

森林聯歡會

茂密的大森林正在舉行一場隆重的森林聯歡會,許多動物都來參加了。你看,孔雀在優雅地開屏;小狗開心地盪鞦韆;大象用鼻子把鈴鐺 捲起,使勁地搖,發出一串串清脆的響聲;小猴靈活自如地拋桃子,三個桃子在他手中上下翻飛,令人眼花繚亂;小熊聚精會神地踩平衡木,忽左忽右的,真好玩;海豹從水裡鑽出來,把乙個皮球頂在鼻子上轉來轉去的,可真有趣啊!

森林聯歡會真是熱鬧又好玩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短文很棒,就是因為他沒有段落,所以比較差

用頑強為題寫一篇小短文不少於100字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千世界無奇不有.今天我就要為大家介紹乙個頑強的生命.它沒有鮮花那絢麗的色彩它沒有蒼松那高大的身軀它很平凡它就是小草.

「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人們讚美小草是因為它有著頑強的生命力.

小草雖然體態纖細卻能經受住大自然的風風雨雨越是風吹雨打小草長得越茁壯無論是野火、狂風、乾旱都不能摧毀它那堅定的生活信念在暴風雨中在烈日下小草越煉越堅強.「天涯何處無芳草」人們讚美小草是因為它到處都能生長.被人們遺棄的「荒城」常年沒有人走的「古道」卻成了小草的樂園它們在那裡旺盛地生存、繁衍.

在湖畔在路邊在密林深處在高山之巔······總之從四季如春的江南到千里冰封的北國到處都可以看到小草綠色的身影.「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人們讚美小草是因為它扎根在大地上給大地增色.你看那一叢叢的小草連成一片宛如一張碧綠的毯子鋪在地面上.

小草長在湖畔使湖邊的風景更加優美小草長在路邊給道路鑲上了綠色的花邊小草長在密林深處 使叢林顯得更加茂盛、蔥蘢小草長在高山之巔使深山充滿生機.小草就是以這「寸草心」默默地擁抱大地裝點大地表達他對大地母親的熾熱的愛深沉的愛.小草青青的小草它經受過生活的考驗經歷過大自然的洗禮它到處生長生機一片它是春天它是希望它扎根在大地給大地增添光彩.

小草青青的小草頑強而高尚的品格令人敬佩永遠會給人以有益的啟示.我希望自己成為祖國大地上一棵青青的小草.

新增食品新增劑能起到什麼作用,食品新增劑在食品工業中起著什麼樣的作用?

食品新增劑有很多種,不同的新增劑有不同的作用。防腐劑可以減緩食品變質的速度,延長食物的儲存期限。甜味劑可以改善食物的口感。著色劑可以使食物的顏色更加好看,使食用者有很好的食慾。營養強化劑可以提高食品的營養價值。還有很多新增劑,都在食物中起著不同的作用!食品新增劑是指用於改善食品品質 延長食品儲存期 ...

哪些食品新增劑有害健康,哪些食品新增劑有害健康?

兩類食品新增劑危害健康 1.危害人體健康的食品新增劑 轉化脂肪 精製穀物製品 食鹽 高果糖漿四種成分是在加工食品中最多見。2.有些若過量也有危害,如 檸檬酸 甜菊糖苷 阿斯巴甜 甜蜜素 芬蘭白色素 香蘭素 乙基麥芽酚 山梨酸鉀 如何防範有害食品新增劑 一 在超市買東西,務必養成翻過來看 背面 的習慣...

食品新增劑怎麼了?什麼是食品新增劑

食品新增劑的特徵 食品新增劑能夠改變食品原來的顏色 味道 保質期等,不能夠單獨食用。食品新增劑還能夠阻礙微生物和細菌的吱聲,能夠延長保質期,防止發生食物中毒的情況,特別是水果。食品中的凝固劑 助濾劑等,都有助於食品的加工效果,實現機械化。我國食品新增劑有二十多種分類,幾萬多個品種。比如護色劑,護色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