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大佬可以告訴我這是什麼蟲子,怎麼消滅

2021-03-04 08:56:32 字數 2394 閱讀 2995

1樓:匿名使用者

竊蠹科anobiidae fleming,鞘翅目長蠹總科的1科。小型卵圓型;跗5節;前足基節球形,基節窩開放;後足基節板狀,有溝可容納腿節,幼蟲蠐螬型的甲蟲。分布世界各地。

這是什麼蟲子?怎樣消滅?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黃毛蟲。屬於害蟲。

使用殺蟲劑

一腳踩死

用紙巾蓋住,丟出窗外

使用驅蟲藥

昆蟲名,為鱗翅目,燈蛾科。分布在中國境內北起南京、安徽、江西、湖北、四川,南至台灣、海南、廣東、廣西。寄主枇杷、白格、菠蘿蜜。

幼蟲食芽、嫩葉,猖獗時也為害老葉、嫩莖皮和花果,被害葉殘留上表皮和葉脈。

體長9mm,翅展2l一26mm。前翅灰色,中室**有由立起的褐色鱗片組成的瘤;內線和外線黑色,自前緣至m z脈彎曲似弓形,然後直向後緣;亞端線為黑色齒狀紋;外緣毛上有7個排列整齊的黑色鋸齒形斑。後翅灰褐色。

大佬,求助,這是什麼蟲子,如何消滅。急急急!!!! 30

3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上看,這個是跳蟲,房間乾燥後,自然就沒了。

跳蟲 (彈尾目非昆蟲六足動物)

跳蟲是一種彈尾目的非昆蟲六足動物,密集時形似菸灰,又稱菸灰蟲。跳蟲多發生在培養料上,常密集在菇床表面上或陰暗潮濕處,咬食元蘑子實體,造成小洞,並攜帶、傳播雜菌。此蟲繁殖很快。

4樓:匿名使用者

【跳蟲】一種彈尾目的非昆蟲六足動物,密集時形似菸灰,又稱菸灰蟲。跳蟲多發生在培養料上,常密集在菇床表面上或陰暗潮濕處,主要咬食元蘑子實體,造成小洞,並攜帶、傳播雜菌。此蟲繁殖很快。

跳蟲終生無翅,仔蟲酷似成蟲,大多數種類分布於溫帶及極區,跳蟲是一種小型的無翅非昆蟲六足動物,它們之所以能跳,是靠腹部下力的彈器抵住所棲息的地面,再騰空躍起。向前跳躍的距離可達身長的15倍,在其腹部第四或第五節的這對彈器不用時,可將之把在第三腹節下方的攫器下,在腹部第一節的下方還有一根腹管。這類昆蟲通常都是體軀柔軟,腹部節數不超過六節,眼不發達,足的脛節,附節癒合成脛附節,尖端有爪,除非是有敵物接近或是受到侵擾,爪尖往往只是用來協助移動而已,在栽培作物上為害根、莖、葉或幼苗。

室內常見於潮濕霉變的地方,可以直接噴殺蟲劑進行消殺,保持環境乾燥一般都不會有。

5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百足蟲,說明你家潮濕,衛生條件差,要先打掃衛生,搞好通風。百足蟲吃蚊子類的小蟲,建議搞好衛生再噴殺蟲劑!

6樓:阿u小鎮

**看不太清楚,看著有點像蟑螂呢,如果繁殖能力特別強,發現家裡越來越多的話基本就是了,這個時候一定不要踩死,因為踩死之後一樣會繁殖出好多小的,這個清理的話會特別難,可以買強效滅蟑螂的藥多試幾次。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慈螋。殺蟲劑噴灑或者直接拍死。 檢查門窗,盡量讓縫隙最小。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潮蟲啊!先用殺蟲劑噴死它。週末在家裡再來個集體端窩1.

關閉門窗,所有角落逐一不放過的噴藥。2.打完先不要開窗,悶上乙個小時。

3.開窗散味,前後通風。

最後還有兩點,多讓陽光進入你的房間,殺菌消毒,一週後如果還沒效果要麼與蟲同樂,要麼搬窩

9樓:毛桃幽幽嘉

不是跳蚤 跳蚤沒有這麼長的須

10樓:歲月光頭

噴滅害靈,超市有賣!

11樓:好友認證中

跳蚤,不用驚慌,先把能看見的清理掉就行,天氣乾燥了,自己保持好衛生,基本上就不會有這種東西可,如果是房間位置的問題,建議換個靠陽的房間,衣服被子晴天拿出去曬曬就可以了。

家裡出現了好多這種小蟲子,哪位大神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蟲子,**以及消滅的方法,我按死了幾個,聲音脆脆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擬裸蛛甲,是一種外形像蜘蛛的小甲蟲,以糧食等為食,多是被木質裝修材料或家具帶入室內的,不咬人。

哪位大神知道這個這是什麼蟲子如何消滅

13樓:yyl非凡

**是看不清楚。不過你需要做的是,徹底打掃衛生,去室外晾曬被褥,床墊。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殺蟲劑去除,在噴灑前,把能吃的東西收拾乾淨,噴灑以後關閉門窗悶一兩個小時,開窗通風收拾乾淨就可以了。

最近廚房裡一到晚上就出現好多這樣的小蟲子,哪位大神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蟲子,**以及消滅的方法

15樓:薛進澤

衣魚衣魚為衣魚科衣魚屬的一種無翅昆蟲,也是衣魚目衣魚科昆蟲的通稱,一類較原始的無翅小型昆蟲,全世界約有100多種。俗稱蠹、蠹魚、白魚、壁魚、書蟲、冊蝦

哪位大佬可以告訴我這道題的答案,求大佬告訴我這道題的詳細解題過程!謝謝

我看了下都是一些簡單的計算題,只要你掌握運算法則就能輕易運算,挺好做的,並不是什麼難做的題目,這種題目自己做一下也就能學會了,別人告訴你答案也是沒用的,翻開課本書好好做一下吧。t 這道題我不會,有哪位大佬解答一下謝謝?不會,我也想知道答案,還是請專業人士解答,這道題如果是理科高材生肯定答得很快。這個...

哪位專家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蟲子怎麼處理

該是蛾類的蛹。應是糧食裡的麥蛾 印度谷蛾等的蛹 哪位專家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對人有沒有傷害?中華婪步甲 吃蟲子,一般不咬人。是節肢動物門昆蟲綱鞘翅目步甲科的一種。身體黑亮內,體長10 12mm,口須,觸角和容 足黃褐色,前胸背板側緣褐色。主要捕食危害荻,蘆葦的飛蝨,蚜蟲。分布於河北,山東,河南,江蘇。...

哪位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花啊,哪位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花,種類什麼的,希望越詳細越好,謝謝

長春花,別名金盞 來草 四時春自 日日新 雁頭紅bai 三萬花。台灣育種出多個du品種,zhi育種以花朵越dao大為趨勢。中草藥用途上,全草入藥可止痛 消炎 安眠 通便及利尿等。亦有醫者配伍入 癌症的複方,作為藥材中的一味,可能是考量到它所具有的抗腫瘤成分。全株具毒性需斟酌注意。誤食後,會造成白血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