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58同城上投了簡歷,今天收到簡訊讓去面試,靠譜不

2021-03-03 20:26:56 字數 4910 閱讀 5700

1樓:匿名使用者

去試試看吧,去之前可以先告訴家裡人,或者叫乙個夥伴陪同

2樓:吖意外痴難止

去試試唄 你先查查關於那個公司的一些資料啊

3樓:匿名使用者

看讓去的地方偏不偏,最好不要乙個人去

4樓:大劍客浩

去吧,既然都投了,先看看

5樓:莫蕭軒

你是當地的嗎?如果是你就要問問有沒有這個公司,這個公司是不是正規的

6樓:你哥94寶哥

——沒有位址,和詳細的公司位址 去個毛呢

7樓:貓大仙

現在基本都是簡訊讓去面試,看看又何妨

8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去外地還是算了,現在**太多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收費的話就可以考慮

10樓:美妝達人由美

有的是**,小心為妙

11樓:璟秀

在58上的 一般不會有假吧 你可以約個朋友一起去看看 如果一進去就要填各種資料合約什麼的 還是小心點比較好

12樓:月牙兒

一般比較靠譜。但是還是要注意

13樓:富哥職場

在58上找工作有部分資訊不太真實,你要小心不要上當受騙,具體注意事項如下。一,

14樓:匿名使用者

靠譜,但是你要多留心眼,不要讓人家的廣告詞迷惑了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看,很多公司面試是這樣的

16樓:雨の日飛舞の折り鶴

可以去但是記住了58這些招聘都是中介發的記住中介偶爾會亂收費用注意了

17樓:大愛g先森

可以去看看。如果一開始就叫你付錢可能就是假的

在58同城投的簡歷,然後就有人給你發訊息,讓你去面試,是真的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別去,58同城的名聲變得非常差了,好多中介和勞務公司,釋出職位只要交費都可以釋出審核通過,還有**,總之現在好多平台為了利益太不靠譜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嗯有同感,剛在外打工時就是在58找的,結果運氣還好只是損失了幾百塊錢,浪費了半個月時間給人家白打工了

20樓:瓊樓登高人為峰

有真有假。個人需要謹慎對待,一般正規靠譜的單位通知面試,都會有單位詳細位址,具體到某個辦公樓的房間編號,還有就是不會用衛星、扣扣等方式的,而且只要是通知面試,一般都會**通知本人的。

21樓:迷途天使

有真有假的,

bai這個要自己有

du警惕和區分真假消zhi息的能力。

一般來說如果dao是在郊區或者專比較偏遠的地方的你屬就要小心了,另外工資明顯高的有些不正常的工作也要當心,還有有的單位如果要你交押金的話,也基本上都是不正規的,不要相信。

22樓:細菌容易餓

有真有假。不要隨便相信太容易得到的高工資工作。

58同城上自動投簡歷之後,有公司發簡訊邀請去面試,請問是真的還是騙人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公司名字的你就先網上搜一下那個公司,看看評價和有沒有在別的招聘**他們也寫了招聘資訊

24樓:切風仙人

建議使用者在檢視招聘資訊時,注意以下問題:

1、巧立名目收取各報名費、培訓費內用。

容2、不要盲目簽字交錢。

3、警惕捲入任何形式的傳銷活動。

4、面試地點是臨時租借來的賓館等地。

5、招聘單位只有手機單一****。

6、晚上預約面試。

7、招聘面試在偏遠的地方。

8、謹慎到外地工作。

提醒小貼士:個人在求職過程,多方面、多渠道詳細了解公司情況及背景,看看公司是否正規,業務是否合法,單位是否擁有合法的營業執照和經營許可證,是否有投訴、不良記錄等。

這個不靠譜,叫你去拉學生報名的,有點欺騙嫌疑..

25樓:浪漫藍色愛情海

看一下網上這個公司有沒驗資

26樓:與地球共存亡

為什麼不是**呢,反正關於叫你交錢的就別去了,你可以去看看,反正自己注意

27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是假的,可能你的運氣比我好,我遭遇的都是假的。

28樓:三天

只能是看看才能夠確定,平台雖好,卻不知道那個公司是什麼樣子

29樓:當哥是過往

超過預期太多,你就慎重考慮

昨天在58同城上投了乙個簡歷 今天手機收到資訊 叫我一星期內去面試 後面寫著如有疑問請聯絡王經理 10

30樓:速度與

打**問問唄,大致了解下,感覺行了就去面試,不行就不用去了。

31樓:汐月瀟湘

還可以,但是如果讓你交錢再面試,那就不用去了。

32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吧,首先可以先打**諮詢一下!還有可以在網上查一下公司情況!確定正規了可以去面試一下!

33樓:卡達王

先過去 如果要交錢就閃人

34樓:路遙知馬力

只要不讓你交錢,都可以哦

35樓:匿名使用者

58同城是有信譽保證的

我在58同城上頭了簡歷,公司發資訊讓我去面試,這樣可靠麼?

3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看看這類**,是個人都能發廣告自稱招聘,給點小錢就替**張目。

能不能稍微用腳趾頭想一下,這些資訊是不是比路邊電線桿更可靠?

正當的行業正常的公司,連去正規途徑發招聘廣告的那點銀子都捨不得出,來這類**撈便宜?

**們無論說得有多天花亂墜、多麼動人好聽,無非都是利用你急於求成的心理騙錢。指定地點體檢、到別的地方面試、交檔案保管費、服裝費、預留職位費、演員 模特簽約費、拍照費、登記費、上崗費、押金、手續費、存盤費、報名費、保密費、會員費、保證金……花樣多,其實都是騙!騙錢!!

只要你緊緊捂住錢包,一毛不拔,隨後就報警,他們就沒有任何辦法。你非要去以身試法,那就等著吧。

自己看看鋪天蓋地的**廣告,每個人的使用者名稱都是q號,都鼓吹賺錢,都要你去買他的軟體,拉你去當他的下線,這樣的傳削行為就算不能遏制,難道你非要推波助瀾? 非要去給這拉人頭發展下線的金字塔墊底?

37樓:渾蛋是我

凡事讓你交什麼服裝費 工本費 或其他任何費 包括押金之類的 都是**

在她公司工作是為自己掙錢的 不是掏錢的

在58同城投的簡歷,然後就有人給你發簡訊,有位址,讓你去面試,是真的嗎?

38樓:du知道君

都比較虛假,有的說是3000-5000,或者3000-2w,其實都是帶提成的,其實真正的 工資可能才1500+,這是乙個普遍的現象,至於你問的對方公司打**來通知的時候,你問了我估計對方也不直到,還是面試的時候問,因為面試你的人起碼都有一定的職位。

在58同城上投了簡歷,早上打來**讓我下午去面試,靠譜嗎

39樓:58電商

您好,58同城

copy為保護廣大求職者的利益現已推出營業執照驗證機制,建議廣大使用者在檢視招聘資訊時,注意以下問題:

1、巧立名目收取各報名費、培訓費用。

2、不要盲目簽字交錢。

3、警惕捲入任何形式的傳銷活動。

4、面試地點是臨時租借來的賓館等地。

5、招聘單位只有手機單一****。

6、晚上預約面試。

7、招聘面試在偏遠的地方。

8、謹慎到外地工作。

提醒小貼士:個人在求職過程,多方面、多渠道詳細了解公司情況及背景,看看公司是否正規,業務是否合法,單位是否擁有合法的營業執照和經營許可證,是否有投訴、不良記錄等。

40樓:

去面試問問,就知道了。不過要注意,未上崗先交費是不靠譜的,不知管理費都包含什麼。

不過你確認面試地點是他們的人就行了,別面試的地方是個什麼小寫字樓裡的辦公室。 這種地方有的騙了錢就捲鋪蓋走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bai你的提問正好被居心叵測的**看du到,zhi他會註冊個新馬甲現身說dao法拉人下版水。

自己看看這類權**,是個人都能自稱招聘,給點小錢就替**張目。

能不能稍微用腳趾頭想一下,這些資訊是不是比路邊電線桿更可靠?

正當的行業正常的公司,連去正規途徑發招聘廣告的那點銀子都捨不得出,來這類**撈便宜?

42樓:想買襪子找我哦

這個不靠譜,叫你去拉學生報名的,有點欺騙嫌疑..

我在58同城裡投簡歷,有個人發簡訊回我邀請面試?像這種情況是不是真的?

43樓:澤槿

我也在58上投過簡歷,是會有公司聯絡。打**,發資訊的都有。

44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天也面試了兩家 都是真實的 如果需要先交費用的工作 應該不靠譜

45樓:寶寶畢露潔

這是一家中介單位。不要相信他們。

46樓:荊棘之花刺殺

你看你有沒有投這個公司的簡歷,如果沒有,那可能是這個公司看到你的簡歷給你發的簡訊

昨天在58同城上投了簡歷今天手機收到資訊叫我一星期內去面試後面寫著如有疑問請聯絡王經理

打 問問唄,大致了解下,感覺行了就去面試,不行就不用去了。還可以,但是如果讓你交錢再面試,那就不用去了。我覺得吧,首先可以先打 諮詢一下!還有可以在網上查一下公司情況!確定正規了可以去面試一下!先過去 如果要交錢就閃人 只要不讓你交錢,都可以哦 58同城是有信譽保證的 在58同城上投了簡歷,今天收到...

在58同城投了簡歷以後可以撤回嗎

58同城上已經投遞出去的簡歷是不能撤回的。畢竟,簡歷投遞出去了,那就是以郵件的附件的形式 發出去了,你發到別人郵箱裡面的郵件肯定是沒有辦法撤回來的。1 如果是資訊有錯誤,可以修改後重新傳送 2 如果是投遞失誤,人力資源 邀請面試可以委婉拒絕 在投遞簡歷之前需要注意幾個資訊 1 檢視清楚公司的介紹,確...

各位好心人,我在58同城投了簡歷,有公司叫我去面試,那麼我還要帶簡歷去面試嘛?謝謝各位幫我

肯定要帶 那是必須的 要帶的 把你的學歷 身份證都得帶上,您好,建議您詳細諮詢您要應聘的公司。我在58同城網投了簡歷,有人打 叫我過去面試,請問要帶什麼東西,要帶簡歷嗎 必須帶著簡歷!著裝大方點,不要和小孩一樣的打扮,那樣給人一種不成熟穩重的感覺,去了他們會讓你填簡歷,但是最好你把列印好的簡歷直接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