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幫我啊急需戰勝困難的作文左右!大哥哥大姐姐幫幫我吧謝謝了

2021-07-23 16:57:28 字數 5608 閱讀 3537

1樓:曲終人必散__薇

我是乙個騎車高手,可以繞開不同的障礙物。每當看見學騎自行車的人時,便會不由自主地想起我學騎車時的艱難過程。

我十分好勝,看到表哥騎著車子到處轉,我羨慕萬分,暗下決心要和表哥一比高低。但由於媽媽怕我摔壞新車,因此,我只能用外婆的舊車練習。這是一輛很破舊的自行車,總會發出「嘎吱」「嘎吱」的響聲,而且車把手也不正,這對於我來說是乙個極大的挑戰。

雖然車子破舊不堪,但我卻不會放棄。

開始時為了保險起見,我踏著腳踏板,握緊車把,而爸爸則一手放在後坐上,另一手則放在車把上,以防止我摔下來。幸而有爸爸扶著,不然必定會摔地遍體鱗傷。再經過幾次反覆練習後,我開始能夠勉強向前行駛了。

爸爸見我稍有初成,便對我說:「兒子試試看你能自己騎嗎?」說罷,也不徵求我的意見,就放開了手

此時,表哥恰好騎著自行車來我家玩電腦,看著我這個慘樣大笑道:「我看你還是放棄吧,你那缺乏自信的弱點絕對是阻饒你前進的最大的絆腳石。你是克服不了的。

」他的一番話再次將我激怒,我一定要證明給他們看我並不差,我一定會克服困難的。

我對爸爸說:「我一定要成功,決不能讓別人小瞧了我。」我再次騎上了自行車。

我心中依舊害怕,但想到表哥那一臉嘲笑的樣子,我就決心決不能哭。我開始假想著爸爸在後面扶著自行車。漸漸地我騎地越來越順暢了。

我最終成功了。

那一次,我終於戰勝了我的弱點,戰勝了我自己。

2樓:我是這樣

你的題目可以寫戰勝了「戰勝困難」這篇文章

在每個人的一生中,走的路不可能總是平坦的,每個人一定會遇到困難和挫折。當你面對困難和挫折時,你千萬不要膽怯,千萬不能退縮,一定要勇敢的面對它們,想辦法戰勝,並且克服,這樣你就等於戰勝了你自己。

我也有一次這樣的經歷。

在一天,我們老師讓我們做一張老師自己出的考卷,前幾道題我輕輕鬆鬆的就做完了,可是惟獨有最後一道題把我給難住了,我左想一遍,方法讓我給打回去了,我右想一遍,方法又讓我給打回去了,我想盡了一切方法,絞盡腦汁,想了半天也沒把這道題的解法想出來。十分鐘過去了、二十分鐘過去了、三十分鐘過去了、三十五分鐘過去了・・・・・・眼看還有五分鐘就要收卷子了,怎麼辦呢?在最後的幾分鐘裡,我忽然眼前一亮,找到著這道題的解題方法。

當時我想:『這方法不就在我的眼前麼?我怎麼就沒看見呢?

』說來也巧,我剛剛做完了那一道題,老師就要我們交卷,下去以後,我知道了「世上萬物怕就怕這認真二字」。

在這次做題中,我知道了乙個道理,無論做什麼事,只要認真,你一定會克服眼前的困難,不會讓他給大道,並且向更艱難的路走去。

同學們,請相信,雖然前面的路更加艱險,更加坎坷不平,但是只要你認真地對待和認真地去做每一件事,以細心開頭,以認真結尾,就沒有你做不好的事,只要自己擁有「認真」二字,那麼你就可以戰勝一切困難,克服一切困難,打退一切人生路上的攔路虎,使你的一生更加有意義

3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的試題

人的一生,應當這樣度過:每當他回首往事時,不會因為碌碌無為而悔恨,也不會因為虛度年華而羞恥。

——題記

確實,每乙個人剛生下來時,就如被咬了一口的蘋果,或多或少地存在著這樣那樣的缺點,但關鍵就要看自己如何把握。

人生就好比一場考試。讓我們先來做選擇題。在真與假、美與醜、好與壞之間,你應當選擇什麼,心中一定要有乙個正確的判斷。

楊靖宇選擇了尊嚴,儘管他的生命已逝,可依舊被後人所贊。汪精衛選擇了權利,因而永遠被排除在炎黃子孫之外。如果你連選擇題都無法做好,那麼這場考試,你注定就將失敗。

接下來,讓我們做填空題。因為人無完人,所以,我們應用自己的行動,自己的青春,自己的生命來彌補人生的空白,實現自身的價值。正因為如此,我們的世界才發生了巨大的變化。

梅蘭芳,填滿了中國戲曲事業的空白,鄧稼先填滿了核事業上的空白,錢學森填滿了火箭發明的空白。他們都是值得我們學習的。

然後,讓我們來做問答題。如果答對了,不要驕傲,繼續完成下面的題;答錯了,別著急,用橡皮擦去錯誤的答案,認真填上準確的答案。

接下來,是綜合題了,它要求我們,用德、智、體、美多方面來完成。這時我們應積極開動腦筋,盡力顯示我們不凡之「筆」。

切記,考試不可作弊,否則被時間這位主考官發現,那你的人生將是失敗的。如果你想隱瞞一切,那請自問,你的成績有意義嗎?

由此可見,學會做人太重要了,把握好自己的人生吧,這樣在考試鈴聲拉響的時候,你便可以對自己說:「我無愧於自己,無愧於人生,無愧於考試,我一定會及格!」

4樓:

體育從來就不是我的長項,尤其是長跑。自從知道了中考跑步的滿分標準後,我簡直是「夙夜憂嘆」,當時覺得要跑到滿分簡直就是天方夜譚。媽媽看透了我的心思,她主動提出每天帶我練長跑。

有了媽媽做後盾,我的心裡踏實多了。

第一天練跑步簡直就是一次痛苦的經歷。我平時就缺乏鍛鍊,身體素質很不好。我用盡全身力氣跑,但剛跑完一圈就堅持不住了。

媽媽見我跑不動了,就在旁邊陪我一起跑,他不斷地鼓勵我,但當時我的耳朵已聽不見任何外界的聲音,只是嗡嗡作響。我和媽媽相距得越來越遠,我好像比旁邊走路的人還要慢。終於到了終點,我癱坐在地上,呼哧呼哧喘著氣,眼睛看東西也是若隱若現,休息了片刻後,我一看計時器,頓時傻了眼,比滿分標準整整滿了一分鐘!

這天大的差距無疑打擊了我的自信心,也許我真的不是跑步的料。

往後的幾天,我一天比一天跑得慢,媽媽見我失去了鬥志,也是看在眼裡急在心裡。這天,她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其實,你得不了滿分,媽媽不會生氣,但如果你現在就放棄了,媽媽一定會失望的。

對於你來說,這是一次培養你堅韌精神的好機會,你說不是嗎?」聽了媽哈哈話,我覺得眼前一片光明,我不再把跑步當作一種負擔,而是用積極的心態去面對。

為了取得更好的成績,我在學校向老師同學取經,在家裡上網查詢正確的訓練方法。通過一段時間的練習,我的成績有了很大的提高。

中考終於來臨了。我並沒有十分緊張,反而從容鎮定。同學們在起跑線前站成一排,老師大聲發出了口令……

跑啊,跑啊

我,在漫長的跑道上跑著,長長的跑道好似一條紅色的帶子,向前延伸著。我的心「撲通撲通」地跳著,是那樣緊,那樣急。我不斷想其他的事,好讓腿能機械的邁動。

雖然我不斷的鼓勵自己要堅持,但烈日卻不斷的消磨我的意志。正當我準備放棄的時候,我無意見抬頭看了一眼觀眾席,我突然發現了媽哈哈身影,媽媽正在**我的比賽!媽哈哈出現,使我想起了她對我說過的話,她在練習時告訴我最多的就是要永不言棄。

媽媽一定不希望我放棄考試,我一定要堅持到最後!想到這些,我的腳步加快了,媽媽深情的眸子和迴盪在我耳邊的話語,激勵我衝向終點。

體育中考結束了,我如願以償的得了滿分。雖然事情已經過去了半年,但當時的情景還歷歷在目。擁有堅毅的精神才能獲得成功與希望,這就是我跑出來的啟示。

在這次考試中,我戰勝了自己,這件事會深深印在我的心中,它會激勵我在今後取得更多的成功

5樓:戀

其實你把這篇作文寫出來 呵呵 也算戰勝困難

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抄的你死定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孩子真懶~~作文都不寫~~

以後真有大困難看你怎麼戰勝~~

沒有人會給你寫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生與死之間,疼與痛之間,並不是黑白的,而是乙個灰色的地帶,那個地帶可以是覺醒或迷茫,可以是意志或情緒,對於努力求生的人,確實有更強大的、對於苦的承受力。

從今天起,我開始了我的探險旅程。我要去尋找那個屬於我的「快樂精靈」。因為在小時侯,由於太貪玩的緣故,不慎把我的「快樂種子」給弄丟了,所以我一直都沒有快樂。

我乙個人騎著自行車,聽著***,去找我的「快樂精靈」了。剛一開始倒沒什麼感覺,現在卻覺得那麼的孤單、寂寞。沒有人陪我,沒有人和我聊天,心裡是那麼的沉重。

我怕,我怕自己在途中會遇見一些社會上的混混,我也怕在草叢裡突然會有一條蟒蛇衝我撲來,我還怕黑。實不相瞞,我是乙個特膽小的女生,但請不要笑,我有勇氣和克服磨難的可貴精神。

這時,我來到了「精靈國」。

「當、當、當」。

「您好,老爺爺,我是來找『快樂精靈』的,請問我該怎麼走啊?」

「孩子,你要去找『快樂精靈』幹嘛啊?爺爺勸你還是回去吧,曾經也有許多人來找它們,可都是一去不返。」老爺爺語重心長的對我說。

聽了這番話,我並沒有氣餒。天黑了,在這裡我人生地不熟的,只好隨便找了一片空地躺了下來。可卻正趕上變天,我帶的衣服不夠,半夜就被凍醒了,只好蜷著腿坐著。

終於天亮了,我在「精靈國」地圖裡找著了「快樂精靈谷」。於是我照著地圖走。

剛走出「憂傷谷」,眼看著前面不遠就是「快樂精靈谷」了,可眼前到處都是荊棘。如果稍不留神,**就會被划得鮮血直流。據我長時間的觀察,這裡不僅有荊棘,還有許多我叫不出名的美麗的花。

可別看她們漂亮,其實她們都是「知花知樣不知心」。花瓣上都撒滿了毒粉,只要挨她們一下,五臟六腑就會在剎那間腐爛,然後讓你面目全非的死去。

膽小的我害怕了,但一想到「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我的勇氣又來了。

我小心翼翼的走著,不敢疏忽,因為這每一步都主宰著我的命運。我要活下去,要勇敢的活下去,要快樂的活下去。

愈接近「快樂精靈谷」,花們的毒性就愈大。離「快樂精靈谷」不遠時,由於我心急,想快點拿到我要的「快樂種子」,忘記了身旁這些花兒們的劇毒,只顧飛快的向前衝。沒想到剛跑了一小步,腳突然疼得很厲害,還鮮血直流。

我這才意識到自己是中了花毒。為了不讓毒素蔓延,我想起了爺爺曾跟我說的辦法。於是我從揹包裡拿出一根皮筋,把它緊緊的捆在膝蓋下面。

防止了毒素蔓延,但血還還在不停的流著。我只好把衣撕成一塊長長的布,然後一圈一圈的綁著,可仍在流。怎麼辦?

怎麼辦?我實在是想不出止血的辦法來了。

為了到達目的地,我忍著痛,吃力的向前走。天氣又冷,我一直哆嗦著,我對自己說:「這不是寒冷,是別的原因,是我的大限到了。」

凍死的想法讓我難受,我寧可死在內心的幻影裡。那些天真可愛的孩子們快樂的在遊樂園裡玩著,那些老師們,那些家長們。

我絕望了,我覺得自己現在離死神愈來愈近了。終於,流血過多的我暈了過去。

也不知是過了多久,我終於醒了,眼前的事物模模糊糊的。過了一會兒我才曉得自己是在「精靈國」裡,正在通往「快樂精靈谷」的路上。

我趁著現在還有一點力量,蹣跚的走著。這次又不知是怎麼弄的,毒性開始蔓延了,我為了求得一條生路,咬著牙,忍著痛,艱難的向前走著。

我終於到了「快樂精靈谷」的門前,我剛敲了一下門,就倒下了。等我再次醒來的時候,我發現自己正躺在一張豪華的木床上,乙隻藍色的精靈正在為我療傷。還有幾隻美麗的精靈們圍在我的身邊。

乙隻精靈奶奶親切的對我說:「孩子,皇天不負有心人啊!可是你為了要那到你的『快樂種子,付出了這麼多值得嗎?」

我直搖頭說:「不會的,為了達到我的目的,哪怕付出我的生命,我也認為是值得的。」

這時我看到在場的精靈們眼睛裡的淚水正在打轉兒。

我知道,她們是被我的這種堅持不懈的精神給感動了。

「恭喜你,你是第乙個來到我們這個谷的幸運兒。給,這是你要的種子,回去把它種在你家的院子裡就可以了,」乙隻身穿紫袍的精靈向我飛來說:「你一路上費盡千辛萬苦,回去總不能再讓你受折磨吧。

好吧,我送你出『精靈國』」。

我的探險成功,是因為我克服了磨難。

有的人,在平常的日子裡,總是渴望過一種安寧的生活,一旦遭遇磨難,便會本能地心聲抱怨,抱怨命運的不公與殘酷。可他們哪知道,實際上正如瀕臨絕境是命運的恩賜一樣,磨難也是命運給予眾生的乙份厚禮啊!

看看吧,普通的水因了高壓而成了壯觀的噴泉;柔軟的泥因了高溫而成了堅硬的磚頭;平凡的鐵因了千錘百鍊而成了鋒利的寶劍、、、、、、

每一場磨難都是人生中的一次挑戰,而每一次挑戰都會激發出我們巨大的潛能。我們的人生,因磨難而不斷昇華。歲月的土壤裡,磨難正是最肥沃的養料,我們的生命之樹因之而鬱鬱蔥蔥。

誰能幫幫我,誰能幫幫我啊?

複製個屁 你當咱爺們是傻子嗎?還有你們的愛那算愛嗎 有你們用愛來賭氣的嗎 愛她就來橫的 直白一點,就告訴她你愛她 願意來往一句話,不願來往給個明確的原因 她不是有新歡了嗎 去看看到底是賭氣還是真有那麼回事要真有那麼回事的話,這種女人值得愛嗎?除非你賤 我說話很賤哦,你能聽就聽 你最想要的答案,你是來...

誰能幫幫我!!! 10,誰能幫幫我啊!!!

是男人就勇敢點,女孩子本來就感性,容易沉浸在愛情裡。雖然你付出了辛苦,而一旦你的。孩子對自己的男朋友都是很溫柔很貼心的,為了換來這份甜蜜,開頭的辛苦算什麼啊?而且。大多好女孩都愛得挺投入挺專一的。所以,建議有的男生勇敢一點,去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不要那麼畏畏縮縮,一來是讓人。覺得你沒男人氣概,二來...

幫幫我的父親,誰能幫幫我啊

呵呵我爸爸的病一樣,我爸爸有高血壓,沒關係的。腹腔鏡直接把膽囊摘除就可以了。腹腔鏡是微創 安全的很,3 4個掉洞,用創可貼就可以粘住,放心 誰能幫幫我啊 愛情面前人人平等 追求你自己喜歡的 那是你的權力和自由 自信點吧。把她做為夢中情人,然後再在生活中找乙個生活的伴侶!誰能幫幫我啊 頭孢是抗生素,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