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人的房子後面養雞好不好?對風水有影響嗎

2021-03-03 22:03:03 字數 2215 閱讀 6944

1樓:諶炳坤

樓主我漸說不好,對風水有影響。因為先點評(採納),是我的宗旨。「機會」難得,看你我有緣沒。請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房後養了幾隻鴨,髒兮兮臭臭的,對家有沒有影響呢?

3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住人家房子養雞不好?沒有著回事。

4樓:l本縣

注意衛生。不影響風水。吉利。

公司院後有養雞廠影響風水嗎?

5樓:子玉求索

公司後院有養雞場 不會影響公司的風水的 這個沒有任何的問題 只是空氣可能會受到一點影響

屋頂養雞風水好不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雞在十二地支中為酉,正西方白虎的位址,也是二十八宿昴日雞的位置。古人言:能讓青龍高萬丈,不能讓白虎抬頭一寸。

若在房頂養雞可能會破壞風水格局,導致陰盛陽衰,男主人窩囊,女人登天,重者有血光之災,慎之、填之。不要逆天而行!

7樓:好事也多磨

養幾隻嗎,還可以,多了不行,影響環境衛生 。

8樓:時代天語

不好。不衛生也不科學。

農村大門口能養雞嗎?按風水學來說對家裡屬什麼生肖的人有什麼影響?

9樓:enjoy無聊

風水在中國古代是皇家專利,但是沒有乙個朝代過了600年的,所以沒有什麼可信的,要是當娛樂是可以的,別迷信就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家沒有屬兔的就行,要是有屬兔的,就不要再正西方養雞。

院子裡主屋前可以養雞嗎對風水有影響嗎

11樓:學易弘易

院子裡主屋前可以養少量的雞,對風水不會有什麼影響。如果養的太多像個養雞場,那就會有影響了。

人住屋頂上放養雞鴨的鐵籠對風水財運有影響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沒有,並且還有生財的說法,雞諧音是吉,有吉上頂的寓意

13樓:匿名使用者

影響財運,影響健康。

1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澳門賭王在自已的屋頂上雕乙隻公雞呢?是誰說對風水有影響呀?狗屁。

15樓:匿名使用者

對風水沒影響,但對環境有影響!臭!

16樓:匿名使用者

信則有不信則無,看自己心態

有人在我家舊家院養雞,屋內放爛東西對我家有影響嗎?請問風水先生

17樓:學易弘易

鄰家把抽水幫浦從我們舊家院抽水吃,院裡和屋裡放滿了破東西。是否會給你家帶來影響,這要看你:1.

是否有回去住。2.是否有供祖先。

如果是這樣就會有影響。如果此房已經棄之不用那就沒關係。

家居風水養雞房10年沒住住進有什麼禁忌嗎?

18樓:古人為什麼玩玉

家居風水養雞房10年沒住住進有什麼禁忌嗎?——肯定殘留有不明真象的氣味、版細菌權和病毒。注意衛生,要多消毒幾次。

關於風水術中的神煞和邪氣問題:從古到今,所有正規的風水學從不言鬼神,特別是鬼,不涉半字。風水只講煞,有人也稱為神煞。

講邪,有人稱邪氣。這不能求全古人,本人通過幾十年的研究考察認為。1、所謂煞:

用現代漢語表達,就是危險和不安全,化煞的要件就是避開危險,注意安全。所有正規風水書提到的煞,是安全因素問題。2、所謂邪:

用現代漢語表示就是,細菌,病毒。是不明真象的細菌和病毒,帶來不明真象的病症。避邪的方法只有一種,注意衛生。

現代細菌、病毒研究,已破解了很多的邪氣之迷。細菌、病毒傳播的方式途徑多種多樣,但基本的傳播方式大體不外呼:一是空氣傳播;二是流動性傳播,包括人員流動、物品流動、動物流動;三是昆蟲、微生物傳播,這一類傳播是最大的**殺手。

屋前養鴨屋後養雞對住宅的風水影響

19樓:小張同學們

雞屬火,火旺,鴨屬木,木屬財,門前有雞鴨,家庭合睦,財氣很旺!

20樓:庚辰火

雞鴨不影響風水,風水影響雞鴨。

屋頂養雞風水好不好,屋頂上餵養雞在風水上對家人有什麼影響,我家公公在自家屋頂上養了雞多年,聽別人說對家人不好,我老公得

不好,雞在十二地支中為酉,正西方白虎的位址,也是二十八宿昴日雞的位置。古人言 能讓青龍高萬丈,不能讓白虎抬頭一寸。若在房頂養雞可能會破壞風水格局,導致陰盛陽衰,男主人窩囊,女人登天,重者有血光之災,慎之 填之。不要逆天而行!養幾隻嗎,還可以,多了不行,影響環境衛生 不好。不衛生也不科學。屋頂上餵養雞...

房子後有河,風水好不好,住房後面有河風水好不好房子坐北朝南,河在房子背面,東西流向!

這個房子風水唯一一點問題就是要把後門關上,朝南有水,就是有財,但是後門會把財氣漏掉,東西走向的水屬於財氣來的正,南北走向屬於逆財,就是外財。所以房主如果是做正經買賣的還是很好的風水格局 住房後面有河風水好不好 房子坐北朝南,河在房子背面,東西流向!房後有河風水 做事沒有靠山,不愛成,本來要成的事,肯...

請問房子的風水好不好,房子風水好不好要怎麼看,政府後面的房子風水好不好?

馬路是哪邊高啊,什麼流向 一般住宅面對水池是好的,但是南邊有山壓住,雖然不會缺錢,但是也不會有很大的財運。關於你的住宅後方有座高樓非常有利,主你事業上有貴人相助。不知道你房間的窗戶是否相鄰西邊的馬路,要是相鄰很對你的財運很有利。馬路可以比擬成河,行人比擬是流水,為活水。行人多了帶的財運也就多了。房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