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飛進來乙隻鳥,求問這什麼鳥,店裡飛進來乙隻鳥什麼寓意

2021-03-03 22:03:03 字數 1511 閱讀 1204

1樓:白蘭花豔

你家裡飛進來乙隻鳥,問這什麼鳥?

為什麼不發個**過來看看?

沒有**很難猜,無法判斷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鳥,飛進家裡來有什麼特別寓意麼?

2樓:小芋頭帥哥

這是白腰文鳥。是雀形目梅花雀科文鳥屬的鳥類。常十餘隻一起,棲息於舊巢中,故有十姐妹之稱。

體長約11cm。腰白,腹部皮黃白。背上有白色縱紋,**具細小的皮黃色鱗狀斑及細紋。

性喧鬧吵嚷,結小群生活。習性似其他文鳥。

白腰文鳥為中國南方廣大地區較常見的留鳥。可以人工繁殖,且已培養出許多外觀美麗的新品種。白腰文鳥屬於觀形為主、聽鳴音為輔的小型觀賞鳥。

可以餵食小公尺

3樓:符惜鐘紫南

這個是山雀,俗話說雀鳴動春來,先給你們家賀春了!

店裡飛進來乙隻鳥 什麼寓意 10

4樓:匿名使用者

額一般來說是沒有什麼寓意的,非要扯上點寓意的話,可能就是鳥是吉祥的象徵,鳥也是很有靈性的動物,可能會有好事。但是不要想太多了,就普通乙隻鳥而已。

5樓:土豆吃不多

龍鳳呈祥 祥瑞之象 準備喜迎親吧。

6樓:匿名使用者

百鳥朝鳳來了,好彩頭。

屋裡飛進來乙隻鳥有什麼徵兆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那麼多年從來沒見有小鳥飛進屋子,今天竟然飛了乙隻小鳥進來。各位覺得有 沒必要這麼迷信吧? 要有麻煩了

8樓:金癸學阻輝煌煌

屋裡飛進來乙隻野雞是好還是壞

9樓:匿名使用者

疑神疑鬼 這有什麼稀奇的 常有的事 它想來找吃的吧

家裡飛進來乙隻鳥,求問是什麼品種

10樓:匿名使用者

covering over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見 可能是神鳥吧!

家裡飛進乙隻鳥 這是什麼鳥啊? 這張清楚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像麻雀一樣普通,放了吧,野生鳥,不容易養好的。

家裡突然飛進來乙隻小鳥有什麼徵兆嗎?

13樓:小花兒小花兒

不要迷信,沒有徵兆,只說明你家環境好。

偶而也會有個迷路的小鳥,不為奇,信則有不信則無。

翠鳥入屋,是有鳥人合一之徵兆。有些事不信者無,信者有,萬事還是平常心來看待的好。

動物也頑皮的啊,也會和人一樣對某些事物好奇,見你家就好奇飛進去了,沒有什麼徵兆。

乙個只能說明你家的窗戶是開著的,要是都關著就不可能進來。

誤打誤撞飛到你家並且環境好適宜它居住 。

還有可能是磁場干擾。

家裡飛進來乙隻鳥,請問大家是什麼鳥

藍磯鶇 學名 monticola solitarius 是中等體型的青石灰色磯鶇,雄鳥上體幾乎純藍色,兩翅和尾近黑色 前藍後慄紅色。雌鳥上體藍灰色,翅和尾亦呈黑色 棕白,各羽綴以黑色波狀斑。夏季時常棲息於多岩石的山地或海岸上。冬季時南遷,偶見於城牆 古塔 廢墟等處。它們取食或由高處直落地上捕取,或驟...

家裡飛進來乙隻蝙蝠怎麼解決,我家裡飛進來乙隻蝙蝠怎麼辦?

方法一 把家中燈全開啟,蝙蝠怕光。方法二 製造噪音,大聲驅趕蝙蝠。方法三 可利用家裡的電器音波驅趕。方法四 家裡有寵物也可讓其驅趕蝙蝠。以上方法都可以有效驅逐蝙蝠。蝙蝠不是鳥類,而是翼手目動物的總稱。全世界範圍內人類已知的蝙蝠有900多種。翼手目是哺乳動物中僅次於齧齒目動物的第二大類群。蝙蝠是唯一一...

家裡飛進來乙隻鳥,求大神告知這是什麼鳥,該怎麼養

判刑十年的教訓難道忘了嗎 家裡飛進乙隻小鳥,請問這是只什麼鳥,吃什麼,怎麼養?紅頭長尾山雀,放了吧 放了吧,鳥在過年飛進屋,象徵吉祥的意思,不要錯過了這份吉祥。放了吧,大過年的,鳥兒也有渴望和小夥伴團聚 放點鹽,在放點辣椒,再放點孜然,用烤的好吃!紅頭長尾山雀 吃豬肉皮 挺難養的 今天家裡飛來乙隻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