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家房屋後面有墳墓這樣的房子好不好

2021-04-09 01:52:49 字數 3376 閱讀 3345

1樓:單間裡有人

首先你自己想想看看,墳墓是什麼形狀的啊?

不就是微型的山丘嘛,只要裡面的人不是暴死或者年輕人就是很好的,就算是好風水之地。

說明你家有靠山啊,多好,心地坦然,家庭和睦,定能前程似錦。

就是有一些坑坑窪窪磕磕絆絆的,找到問題的真正原因,去面對,去解決,不要和家裡的什麼風水聯絡到一起。

祝好!!!

房屋後面有墳對風水有影響嗎

2樓:鑽誠投資擔保****

首先房屋朝向是吉利的,東南北無房屋採光很好,北面的田地為金倉,主發富,北邊的墳墓沒問題,這是心理作用,不必理會。房子北邊的小窗戶要看是什麼形狀,一般在農村應為八格為吉,不能太花哨,否則會影響內財,

3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不會影響什麼的。

很多地方的村莊背後有墳墓的。

農村建房後面有池塘好不好?

4樓:景煊承恩霈

這位知友,農村建房禁忌不包括房後有池塘。而建房好風水說後面有池塘會家興業達、人丁興旺。

5樓:誰變成了誰

農村並沒有這樣的說法。

風現介紹一些與建房有關的民間風水禁忌:

1、平房住宅不可建在山脊上,或山谷的出入口,否則不但不能獲得地理上的福澤,而且居住的人還易患各種疾病,對身體健康不利。

2、平房住宅不可建於丁字路的交叉路處,也就是住宅前面不可有直衝而來的港或陸,否則易遭禍害,如風災、火災易光顧這樣的住宅,也有可能宕機因眼花或酒駕開著車從對面的路直衝住房,以至致房倒人亡。

3、住宅不宜建在死胡同的轉角部位,這樣的建築易招天災人禍。

4、正對大門不宜有樹。因為大樹在門前不但阻撓陽氣進入屋內,也會使屋內陰氣出不去;從實際生活來說也是家人出入不便。如下雨打雷也會有招雷擊的危險,秋天樹葉易落入室內而無法保持清潔。

5、門前不宜有枯樹,即便不是大樹,在民俗風水上也被認為是損及老人的,最好連根拔掉;宅院入口不能正對著主建築物的大門,室內樓梯不能正對大門,按民間風水學的說法,這樣的房子不利於聚財。

6、住宅的西北七方有大樹屬於大吉,可保護此住戶裡的人,若不知這一點把大樹砍掉可能會對居者不利。

7、在村里的住宅最好不要比周圍的建築高。從現實來說,這樣的住宅也有較多危險,如火災、風災、空襲等都首當其衝,也沒有高的建築物來遮擋部分陽光,陽盛陰衰、陰陽不調等都會影響家人身體健康。

8、家裡有孕婦時不宜建屋修房,即使小小的修造(如修雞窩、建豬圈)也要避免,他的最直接的影響就是會導致孕婦流產。

9、住宅基地,前低而後高是大吉,反之前高而後低是不吉,民間風水家認為這樣易導致鄰居不和。

6樓:hao大森

農村建房禁忌不包括房後有池塘。而建房好風水說後面有池塘會家興業達、人丁興旺。

池塘是指比湖泊小的水體。界定池塘和湖泊的方法頗有爭議性。一般而言,池塘是小得不需使用船隻而多採竹筏渡過的。

另乙個定義則是可以讓人在不被水全淹的情況下安全橫過,或者水淺得陽光能夠直達塘底。池塘也可以指人工建造的水池。

池塘施肥可以使用碳酸氫銨(nh4hco3) 白色或灰白色粉末。含氮15%~17%。碳酸氫銨是不穩定的化合物,它在常溫下容易分解,放出氨氣,而降低肥分含量溫度越高,濕度越大,分解就越快。

因此須密封包裝,貯存在陰涼乾燥的室內。

氨水(nh4oh) 為液體氮肥,是用水稀釋的液體氨溶液,含有約15%~17%的氮。它很不穩定,氨氣很容易從氨水中揮發出來,放在貯運和使用時須注意防止和減少氨的揮發損失。

房子後面有墳墓好不好

7樓:葷學岺原琴

那你要看這個老墳墓情況怎麼樣了;因為墳墓也是有好有壞的分別的;比如有沒有祭拜、墳墓有沒有修整等等的;這個需要你自己去了解了;如果有人管的墳墓是沒事的。

其次,有墳墓的房子,無論墳墓新舊;都會存在一定的風水煞氣霉運的;所以,最好是可以結合你的八字運勢定吉祥物擺放在吉位,化煞氣去霉運,鎮宅提公升正能量磁場;這建議到無相銅爐官網一對一定無相辟邪吉祥物為好。

最後,房子風格不宜使用偏冷色系的,不然的話會使得你的磁場更冷;不過你不介意也沒事。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相信的就什麼事情都沒有,但是從風水學來說埋的地方都是經過了選擇的所以是風水好的。那就說明家的風水也好嘛。我們那裡農村的住房一般離墳墓都很近的一般最近只有一兩公尺。

望採納!

房子後面有墳墓好嗎

9樓:空襲過後

這得看是先有墳地還是先有房屋,如房屋後建,是接墳地的靈秀之氣,吉。如墳地後開是採房屋的靈秀之氣,不吉。

10樓:先科瘋狂

主要看風水我們這裡一般房子後面都有墳墓,

11樓:麥洋左丘又琴

沒問題,好多人家的後面有墳,把心態調整好

房屋後面有很多墳墓好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能好嗎!!!陰氣太重了,在屋後面容易壓住你的宅子,沒好運氣,在前面容易當風水。不多說了,你還是慎重 一點吧。

祝你順利,如果對回答滿意,請採納,這年頭助人為樂也不容易,鼓勵鼓勵熱心人~~~~~~~

13樓:好乙隻死兔子

當然不好,一般人買到這種房子的肯定都是上了開發商的當的吧,業主肯定會**的。

14樓:興豪

我家村里的房屋後面15o公尺左右也好多墳墓。也正為這事憂慮呢!

房子後面有老墳墓好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要看這個老墳墓情況怎麼樣了;因為墳墓也是有好有壞的分別的;比如有沒有祭拜、墳墓有沒有修整等等的;這個需要你自己去了解了;如果有人管的墳墓是沒事的。

其次,有墳墓的房子,無論墳墓新舊;都會存在一定的風水煞氣霉運的;所以,最好是可以結合你的八字運勢定吉祥物擺放在吉位,化煞氣去霉運,鎮宅提公升正能量磁場;這建議到無相銅爐官網一對一定無相辟邪吉祥物為好。

最後,房子風格不宜使用偏冷色系的,不然的話會使得你的磁場更冷;不過你不介意也沒事。

16樓:素雅

「門前墳,屋後水」,建房的講究,你知道多少?

房子後面有墳墓 怎麼破風水

17樓:匿名使用者

房後修圍牆遮擋就可以化解了。

18樓:浮萍通草

房子在墳地旁邊bai怎麼化du解 1、風水學認zhi為,陽宅住宅

需要遠離的是dao墳墓、廟宇、醫版院等地

權,在百步之內均是不能居住的風水地。 2、風水陽宅分為外部環境與內部布局。我們常追尋的原則是這樣,外部環境好了,內部布局不妥,可以經過重新調整來達到理想...

房屋後面有墳墓對房屋風水有害嗎,房屋後面有墳對風水有影響嗎

房屋後面是座山,有兩座墳墓在屋後的山上,位置和房屋二層的高度齊平,山上有人工建造的水渠,會對房子風水有害嗎 房屋後面有墳對風水有影響嗎 首先房屋朝向是吉利的,東南北無房屋採光很好,北面的田地為金倉,主發富,北邊的墳墓沒問題,這是心理作用,不必理會。房子北邊的小窗戶要看是什麼形狀,一般在農村應為八格為...

屋後有香椿樹好嗎,我家房屋後面有個香椿樹好嗎

屋後有香椿樹挺好看的,我們那就有香椿樹,香椿樹大多在院中 屋前屋後,香椿葉可以吃,離人住的地方很近。香椿,應該有芳香的意思,對人們有益,能吃,在以前的歲月這很重要。風水我不太懂,但估計沒壞的影響。我家房屋後面有個香椿樹好嗎 幾顆還好!一顆就不吉利,單一,對子孫後代繁殖不利,一般都是栽在前面!而且要不...

房屋後面西北角有墳地好麼,農村房子後面有墓地,墓地在房子的西北角,老墓地了

是的 不好 容易生病 容易受欺負 事業上難成大志 建議你提供你家的戶型圖全面幫你分析一下 再幫你給出解決的方案 農村房子後面有墓地,墓地在房子的西北角,老墓地了 農村房子後面有墓地,墓地在房子的西北角,老墓地了,沒關係。西北幹位喜水而忌砂,所謂砂就是指高,不吉,特別對老父和三房 三兒 不利。這上面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