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頂養雞風水好不好,屋頂上餵養雞在風水上對家人有什麼影響,我家公公在自家屋頂上養了雞多年,聽別人說對家人不好,我老公得

2021-03-04 02:47:56 字數 1417 閱讀 655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雞在十二地支中為酉,正西方白虎的位址,也是二十八宿昴日雞的位置。古人言:能讓青龍高萬丈,不能讓白虎抬頭一寸。

若在房頂養雞可能會破壞風水格局,導致陰盛陽衰,男主人窩囊,女人登天,重者有血光之災,慎之、填之。不要逆天而行!

2樓:好事也多磨

養幾隻嗎,還可以,多了不行,影響環境衛生 。

3樓:時代天語

不好。不衛生也不科學。

屋頂上餵養雞在風水上對家人有什麼影響,我家公公在自家屋頂上養了雞多年,聽別人說對家人不好,我老公得

4樓:du知道君

養鳥要掛樹,養狗窩落地,雞養在屋頂,不符合自然之道,人住地下如入墓都不好啊。

小雞放在樓房頂養好不好風水

5樓:古人為什麼玩玉

———上世紀的2023年,**就曾提出,要進行種、養制度改革,人禽、人畜要分離,其中的主要根本問題就是衛生問題,人禽、人畜混雜一起,一是衛生無保證,二是傳染病相互感染。樓上養雞風水不風水實際是乙個不定虛詞。但衛生要特別注意,其實衛生不好,也就是風水不好的乙個方面內容。

住人的房子後面養雞好不好?對風水有影響嗎?

6樓:諶炳坤

樓主我漸說不好,對風水有影響。因為先點評(採納),是我的宗旨。「機會」難得,看你我有緣沒。請參考!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房後養了幾隻鴨,髒兮兮臭臭的,對家有沒有影響呢?

8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住人家房子養雞不好?沒有著回事。

9樓:l本縣

注意衛生。不影響風水。吉利。

門前養雞好嗎 在風水上 本人五行卻金水

10樓:bjx一帆風順

如缺金養雞為酉,寓意補金可作吉論

11樓:焉廣英鞠妝

你好!可以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居住房子後養雞有風水影響嗎

12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有些情況下有影響,有些情況下沒有影響,這個要看見具體情況才好分析的

樓頂養雞對水泥板有危害嗎

13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不好,雞在bai十二地支中為酉,正西du方白虎的位址,zhi也是二十八dao宿昴日雞的位置。古人回言:能讓青龍答高萬丈,不能讓白虎抬頭一寸。

若在房頂養雞可能會破壞風水格局,導致陰盛陽衰,男主人窩囊,女人登天,重者有血光之災,慎之、填之。不要逆天而行!

屋頂長柳樹好嗎,屋頂上長樹風水好不好

怎麼這麼相信迷信呢?屋頂長柳樹,那是因為 有柳樹的種子落到屋頂上了。趕緊拔了就好了,因為長大了 就會破壞屋頂,導致漏雨的。我家房頂上長了棵小柳樹,請問影響風水嗎 是有影響!屋頂土壤長植物本也屬正常。但柳樹就不可取,柳與桃樹,都是有神煞之樹,也可辟邪。一般不宜居家種植,再者柳樹飄搖不定 乃無主之樹。建...

烏鴉停在屋頂徵兆,烏鴉停在屋頂上好不好

按照舊時農村的說法,晚上聽到烏鴉的叫聲,可能你所在的村莊有人要去世。是不好的徵兆。不過那一切都是帶有一些迷信的說法在裡面。上面的各位說的很有道理,烏鴉是吃腐肉的,可能是因為附近有動物的屍體,引發了烏鴉的鳴叫。不要太往心裡去了,記得小時候,曾經在晚上聽過很多次的烏鴉叫聲,也並沒有發生什麼不好的事情,這...

在屋頂養雞鴨,下面的房間睡人,對風水來說

在屋頂養雞鴨,下面的房間睡人,對風水來說?在屋頂養雞鴨,不衛生,不安全。人住屋頂上放養雞鴨的鐵籠對風水財運有影響嗎?當然沒有,並且還有生財的說法,雞諧音是吉,有吉上頂的寓意 影響財運,影響健康。為什麼澳門賭王在自已的屋頂上雕乙隻公雞呢?是誰說對風水有影響呀?狗屁。對風水沒影響,但對環境有影響!臭!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