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子南方有墳地風水好不好,住宅風水住宅後面有墳好不

2021-03-04 08:49:24 字數 2229 閱讀 860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那兒房子中間底下好幾座古墳,他家還發得很。

院子南方有墳地風水好不好

2樓:風水大師玄震子

只要院子南方有墳地,不管能否看見,都是不吉利的;但看不見就會比看得見要好些;墳地越近越不好,越明顯越不好。如果不能遷移,最好是砌築牆體遮檔;種樹遮檔不好,因為樹多反招陰氣;

門口再放一對辟邪化解邪氣。

3樓:匿名使用者

離得很遠嗎? 看得到嗎?

若是看不到就沒問題了。

若是看得到就不好,但是可以種樹來阻隔一下。

4樓:傻姑娘曖豬頭

墳地的方向如果和你家門面對面就不好

風水學裡,祖墳在自家院子裡有啥講究?

5樓:大方哥

暫時沒見到有任何人把墳建在家裡的情況,因為從古至今大家都明白要遠離墳地。

祖墳裡是什麼?是先輩的靈魂,也可以說是鬼魂。

人死後,靈魂離開它的宿主(肉體)去別的陰暗的地方,一般來說,這種地方陰氣較足,陽氣少。對靈魂不會造成影響。如果靈魂的能量夠多,可以支援到它找到下乙個宿主(人或動物),那它就會投胎,這同時,也要看新的宿主是否與它相容,雙方合適就留下。

如果它不能堅持到下乙個宿主,那它就會變成陰氣,徹底消失。當然,在這段時間,由於能量降低,它是有可能去往別的空間,如地獄。總之,沒找到宿主之前,就是我們說的鬼,沒墓地的,就是孤魂野鬼。

靈魂屬陰性物質,與人類的陽性正好相反。所以,如果我們接近它,就對我們的陽性造成了損害。

所以,一般都要遠離墳地,因為那裡陰氣太盛,如果人接近此地方,會無緣無故地感覺害怕,其實不是肉體害怕,是人的意識或者說是靈魂在害怕.......

說遠了,再說就要過年了.....

至於投胎時為什麼能與之相融合,下回分解。

人有多少靈魂? 也下回分解

6樓:四季春

肯定不會好,與陰間人一起生活,陽氣低了。

住宅風水住宅後面有墳好不?

7樓:不夜族現任族長

陽宅面前

有墳名曰陽趕陰,主損小口,傷眼睛。陽宅東北子孫山上若有墳主損長子。住宅背後有墳為陰趕陽,主輩輩出少亡人。

陽宅左右兩坐墳宅居中間為二陰夾一陽,主子孫不久長。人與鬼作臨(鄰)災兇不可當。

宅西北角有墳為白虎吃福,則主絕三代人。

當然,這些都是你信它就有,你不信它就沒有的,所以主要還是看樓主信不信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主人家的孩子年少時死去

房子的東南方和西南方、西北方都有墳。這個風水是好還是不好,如果不好有沒有化解的辦法

9樓:匿名使用者

按常理,那個地方就像是個墳場,是不宜居住的。且那個地方還有個水塘,一般水塘裡的水都不是活水,就像個湖一樣,是靜止的。水屬陰,墳場也屬陰,可見那兒的陰氣實在太重了。

如果不是從事和陰氣相關的職業的話,就最好不要選在那安家,因為因視野方面的不足,會很容易造成精神方面的疾病產生,因為誰願意出門就見到那個東西,是吧!那樣子還會連累到身體素質下降,結果就是常吃藥,這又是誰願意做的事,對吧?且在風水學上說西北角不是個好角,有煞,你那處也有墳,所以不適宜常人居住生活。

你那邊是平原還是丘林還是山區,前後左右有沒有山體?這些都很重要的。住房最基本的是青龍白虎朱雀玄武。

具體你可以查會對你有幫助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邊是平原還是丘林還是山區,前後左右有沒有山體?這些都很重要的。

住房最基本的是青龍白虎朱雀玄武。

左青龍,青龍位也就是你的房子的東北方位,現在水塘的地方,青龍方有水塘,無可厚非,但是水塘要是清水,不能是汙穢之水,不能是止水最好是河流。

房前房又房後都有墳墓,三面有墳,陰氣甚重,此房不已居住,但是,如果你是從事醫生,火葬,等方面的職業的話,此房蠻適合你居住,而且氣順,事業步步高公升。反則大忌!

11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要知道詳細的周圍環境和內部布局情況才好準確判斷

墳地大概離著多遠距離,遠了不會影響什麼的。

你說的左邊的池塘指的是東北方向還是西南方向。這個左邊不好把握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房子大門向哪個方向開?

房子後有河,風水好不好,住房後面有河風水好不好房子坐北朝南,河在房子背面,東西流向!

這個房子風水唯一一點問題就是要把後門關上,朝南有水,就是有財,但是後門會把財氣漏掉,東西走向的水屬於財氣來的正,南北走向屬於逆財,就是外財。所以房主如果是做正經買賣的還是很好的風水格局 住房後面有河風水好不好 房子坐北朝南,河在房子背面,東西流向!房後有河風水 做事沒有靠山,不愛成,本來要成的事,肯...

墳墓旁種橄欖樹好不好,住宅種橄欖樹對風水是否有影響

充分點解出了學校毀滅人性的本質,而脫離學校的個人自由主義生活方式,則意味著年輕一代對生的渴望和對美好未來的無限嚮往。從風水學講,家居大門外右側能種橄欖樹嗎 能種樹,但不能一棵樹。最好是一遍樹,一堆樹,一排樹。本人幾十年的調查 實地踏看和傳聞收集,得出的結論和體會如下 1 屋前屋後,栽樹容易,移 砍 ...

錯層住宅風水好不好,如何化解,錯層的房子風水好不好,錯層房子風水

年輕人居住的話沒什麼問題,老人的話可能不太方便。裝修起來要比平層多花點錢,不過還是很有效果的,空間富於變化。風水上客廳下錯沒有問題,臥室保證最高就可以了。錯層的房子風水好不好,錯層房子風水 有影響原因是 客廳屬主 臥室屬相 衛生間奴 以上是風水論 結論你的風水欠好 比如君弱相強 主弱奴強 若你是領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