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正東有座墳風水好不好,我家的房子前面有座墳這樣風水好嗎?

2021-03-04 09:00:28 字數 5763 閱讀 8368

1樓:小糊塗仙兒

墳的周圍陰氣太重,500公尺內都不適合住人。更何況,東方青龍位,青龍在墳的方向,等於龍死,大損福氣。肯定不是好風水。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具體情況。房子一般是面南背北的,墳在東邊也就是出門左手,如果出門向外的主路朝南向前,問題不大。另外,一般來講,如果是古墳,可以的;新墳,不好。

3樓:

又不是迷信過風水這東西幹嘛?

我家的房子前面有座墳這樣風水好嗎?

4樓:時之痕心的回念

不好,我這有墳墓,最近也是在山腳下,隔了一條河還有十幾畝的田

住宅前面有墳墓 風水好嗎?

5樓:小學弟

無所謂,**不是以前的墳地了,沒準現在的墳地,反正都埋過死人,無所謂風水,主要看自己的需要

6樓:匿名使用者

獨陰煞:

住宅近墳場、殯儀館、醫院等陰煞之地,犯之主宅內人多暗病、運氣差、常作惡夢。

獨陰煞的化解:若是來自外界的獨陰煞,在家中安放木葫蘆和五帝古錢可以化其凶氣。若是室內的獨明煞,則於房內貼近廁所的牆上掛上四串明咒葫蘆。

住宅風水自古有之。是古人對自然和居住環境的理解,在現代社會,住宅風水仍然有一定的意義。 住宅風水包括住宅選址、外部風水環境、庭院風水、門、主、灶風水,婚姻風水等方面。

住宅重精、氣、神。住宅的首要功能:阻隔外界,包容自我,靜默養氣,安身立命,使個人的私密生活與精神氣質有所依託。

精神--平和與知足。環抱大地,自得其樂--中國的特色。四合院。

西方主流:小別墅+花園。宅氣不是指房屋的新舊程度,而是指氛圍。

由裝修格局、顏色搭配、家具擺放、字畫**、植物飾品等構成。

7樓:匿名使用者

墓地分成兩類,一類是公共墓地或者是荒山野嶺式的墓地,另一類是祖宗的墳山,即祖墳山。

第一類的墓地,和殯儀館對附近住宅的風水影響是一樣的,所以買房子的時候一定要慎重,不要隨便買這些房子。

但是第二類的墓地,即祖墳山,對附近的住宅的影響是不一樣的。祖墳山表現的屬性為山或者是砂,而且為陰性,所以如果祖墳山在自己住宅的北面,不但無弊,而且有利。在古代的相地術中,有這個觀點:

南面有朱雀,北面有祖墳山,視為上吉之地。

為什麼祖墳山在自己住宅的北面好,而公墓和荒山野嶺式的墓地就不好呢?

風水學認為,人即使逝去了,但是一樣帶有他的資訊。這些資訊即使是埋在地下,也會通過各種途徑傳輸到他的後人或者是親人,這是陰宅風水的主要主旨。所以說,祖墳山在自己住宅的北面,不影響甚至是有利於祖墳山里的先人把資訊傳輸給後人。

但是如果在住宅的北面是公墓或者是荒山野嶺式的墓地,由於這些墓地沒有資訊傳輸給南面的住宅,傳輸的僅僅是陰氣,所以就顯示出不吉祥的一面了。

房子地底下曾經是採礦的隧道,取水的口井水池、窪地等等,也要盡量的避開,從風水角度來看,這些地點雖然經過填土工作,但地底的地氣已經遭受破壞,所以不宜居住,還有就是地底下有暗渠流過,或是與建時運來填平地基的土壤有關係,地基裡有太多雜物,樹木的殘根等等,這些都足以影響到地上的建築,也在不宜居住的行列。

陰陽兩相隔,住宅前面有墓地,風水肯定不好,陰宅陽宅在一起肯定不吉利,塵歸塵,土歸土。

8樓:盛總名煙名酒

不好,住宅前面有墳墓,煞氣會擋住運氣的來往。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好了,會有煞氣,但是如果單價便宜會有賣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肯定不好啦 ,有墓地在樓盤前邊,影響不好。 有墓地的地方大多適合建陰宅,不太適合人住。

11樓:藏風運氣

大凶之宅。5層以下絕對不能要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凶宅,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賣掉搬家。那是很多廢水先生看好適合做陰宅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住宅前有墳墓一般按風水學講會有些影響,但對於正氣足的人並沒有什麼影響,體質差,運氣差住在這樣的格局住宅中,會有些不順,可以用李會珺的辦法,在屋裡放個東西,住宅還是可以繼續住的不受影響

房子旁邊有墳好不好?希望懂的幫幫忙~~~ 20

14樓:小松鼠vs小老鼠

這樣的房子最好不要買了吧,我們撇開風水不說,就算風水在好的地方,有墳多少也會有影響的吧,在說了,這房子是你一輩子都要在這裡住的,天天面對著,在心理上多少都會受影響的,你也不希望花了錢買乙個讓自己忐忑不安的房子吧?

15樓:

從各個方面講肯定不好 別信一些看風水的 不過也沒什麼 你是在農村吧 代表什麼 什麼都不代表 代表你害怕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

房子最少都5層了,說明墳墓是很久以前的了。

我家房子前面就有墳,是家裡的祖墳,有不到10個墳包。

就和我家隔著一道院牆。

墳墓前面(南邊)隔著一道牆,有乙個5公尺的過道,接著是一棟5層的樓房,樓道口還正北開對著墳呢!就隔著一道牆。

樓主你還是5樓,一樓都不怕,你怕啥呢!

以前鄉下房子挨著墳墓的多了去了。

17樓:笑看曾經風雲

這主要是看人的心理忌不忌諱這些,在農村有些房子門口就是墳.看個人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覺得這房肯定不好,,當然有墳也是其一,,其二是有墳的地方應該是交通有怎麼方便的地方,,比較偏遠的地方吧,,建議還是不買了,,人都有這個心裡的,,就算好也覺得不好,,

19樓:隔壁的多多拉

不好 反正 我是不會買 這樣的房子 自己住 晦氣 租 別人也不願意

除非**明顯便宜 不過 我覺得 便宜20% 也不會要

20樓:黃衛新

暈,這是什麼房子啊?墳墓在生活區?如果你孩子大了,沒什麼關係,孩子還小,就別買這個房子了,如果你家是女兒,只要還在你身邊,也不能買。

一切為了孩子的心理健康,哈哈,老兄,你眼光夠歹毒的,怎麼會看上這樣的房子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小區房子的西面的山是公園,有很多烈士墓,且山上墓地高過小區房子很多,對小區的住戶有影響嗎?但在小區裡是看不到的。

房子的窗外有很多墳墓,據說風水不好。如何化解呢。不會的,打醬油的請飄過!

22樓:末世情懷

這個是風水中的乙個忌諱,對著墳墓,屬於容易招陰,會導致退運,說白了,也就是運勢越來越差。而且對見空有損。

解決方法有兩種,一種是去形除煞:也就是如果還有別的窗子滿足採光、通風需要的話,可以將此窗戶遮蔽,比如用窗簾長期遮蔽;比如用櫃子阻擋等。也可以在窗子上貼霧面貼膜,滿足採光,但窗不可開啟。

23樓:匿名使用者

看多了網友問風水,我來說兩句哈:你的這個屬於陽宅風水,宅外主要相山脈、樓房、河川、道路/橋梁、寺廟和池井;宅內講究山局線度、內在布局,如何取生旺氣、旺山旺向,如何與人事之配合。

所以,你這樣列舉一下,又什麼據說風水不好,內行人也沒法看得清楚,更談不上什麼化解之道。簡單地回答就是,不是有墳墓就不好的...

房子坐北朝南,在左邊前方二十公尺處有三座老墳,請問對風水好不好,要如何化解

24樓:易俠大表哥

最好用開光九宮八卦鏡化解。

25樓:匿名使用者

房子修圍牆,然後大門貼福字或者門神就可以了

請教各位風水高手 有關祖墳風水對各房的影響?? 10

26樓:無花之果的花

對很多人來說,祖墳的概念,也許只有在清明、十月一等傳統掃墓的日子才會想起。特別是對年輕人來說,祖墳似乎是個遙遠的名詞,和自己沒啥關係。 殊不知,你現在的一切,都和你家祖墳風水有很大關係。

也許有的人就會說,現在都火葬了,逝者的骨灰都安葬在公墓,難道說公墓對所有人的風水影響都一樣嗎?那你就該想想了,我國開始火葬才多少個年頭?有多少人家能沒有祖墳呢?

祖墳會有哪些影響。

一、對男女影響不一樣 首先要說明的是,祖墳風水對後代子、女的影響是不一樣的。 我接觸過這樣乙個例項:有一戶人家,三代了都是女兒很好,不僅能嫁乙個好丈夫,自己各個方面也發展的不錯,子女也很好;而每一代的兒子,都只是平平常常,沒多大出息不說,還大多短壽,都活不過六十歲,有的還遭遇橫禍。

最後我判定他家的問題出在祖墳上,實地勘察的結果也正是如此。 他家祖墳的東南方,遙對一座秀麗的山峰,舒緩有情;而正東方位,卻是正對峽谷,而且墳地的正東部,還地面塌陷。東南方位為巽卦,主家中長女;正東為為八卦中的震卦,對應家中的長子。

二、對各門的影響不一樣 祖墳風水對兒子們的影響也不一樣。一般是:對老大和老四的影響一樣,對老二和老五一樣,對老三和老六一樣。

以此類推。這是由羅盤的八卦決定的。 勘察陰宅風水的專業工具---羅盤,將平面360度的方向分為二十四山向,並歸八卦區域所轄,稱之為「一卦管三山」。

即乾卦對應戌幹亥,坎卦對應壬子癸,艮卦醜艮寅,震卦甲卯乙,巽卦辰巽巳,離卦丙午丁,坤卦未坤申,兌卦庚酉辛。 所以有的祖墳,就是利大房,卻不利二房;也有的正好相反。 我曾經接觸過這樣乙個案例:

有一戶人家,老大生了個啞巴女兒,他兒子又生了個聾子孫子;而老二家卻子女都很有出息。去他家祖墳一看,祖墳的正東方面對的那座山,被開山炸石頭炸的滿目蒼夷。正東方為八卦中的震卦,對應家中的長子。

以至於對老大一門產生了如此影響。

三、對子孫運勢的影響具體表現在各方面 具體來說,祖墳風水對子女的影響幾乎是涵蓋了人生的方方面面,諸如人們最關心的財運、婚姻、子女、健康、官運等等,尤其表現明顯。 1、財運 乙個人命的好壞,取決於他的生辰八字。但風水卻可以改變他的運勢。

比方說,如果這個人命中註定是百萬富翁,一般而言他就不會窮了,但他究竟將來會有多少錢呢?陰宅風水,可以讓他只擁有一百萬,也可以讓他達到九百九十九萬呢,這個範圍內的程度,就能體現出風水的作用來。 2、官運 同理,當乙個科長也是官,處長、局長、廳長、部長也是官,官的大小,同樣可以通過祖墳風水來調理改善。

3、婚姻 如果祖墳建在了孤寡之地,子女的婚姻就會受到很大影響。之前,我曾經處理過這樣一樁案例:有家人兩個兒子都三十多歲了,卻一直娶不上媳婦,老人很著急。

我勘測了他家的祖墳,發現就是處於孤寡之地,為他家另選吉地遷墳。遷墳後不到一年,兩個媳婦就進門了。 4、子女 子女多少、子女是否有出息,都可以從祖墳風水中**出來。

5、健康、壽命 子女身體的好壞,壽命的長短,同樣早就體現在祖墳的風水上。

祖墳風水對子女、健康的影響,在上文中已有提及,此處不多重複。清明節時,在上墳的同時,也觀察一下墳地是否有被水沖刷、垮塌的情形,如有的話一定要及時修復,以免給家人的運勢帶來損傷。

2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叫他們家東北角有房子?大部分人周圍都有房子吧?

不要故弄玄虛好不好?最煩這些不懂裝懂的江湖**!

祖墳的具體問題不是簡單的斜坎,高地就能概論的。

如果說你爸爸前面2個兄長過世先於你奶奶的話,這問題不尋常。不知道你爺爺是什麼情況?

或者是其他祖墳出的問題。可能問題應該出在你爺爺那裡。

28樓:想非非

幹位不順祖有殃。震為長,有缺陷,傷長房,坎為二,遇缺失,傷二房,艮為老小,主三房。

29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你們家不順利和你爺爺,奶奶的墳地,還有你們的住宅都有關係的,不是孤立片面的影響的,知道具體情況才好分析怎麼去改變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風水就不要亂說,風水山龍和平陽龍是一樣的看法,只是平陽龍要仔細一點

請問房子的風水好不好,房子風水好不好要怎麼看,政府後面的房子風水好不好?

馬路是哪邊高啊,什麼流向 一般住宅面對水池是好的,但是南邊有山壓住,雖然不會缺錢,但是也不會有很大的財運。關於你的住宅後方有座高樓非常有利,主你事業上有貴人相助。不知道你房間的窗戶是否相鄰西邊的馬路,要是相鄰很對你的財運很有利。馬路可以比擬成河,行人比擬是流水,為活水。行人多了帶的財運也就多了。房間...

怎麼看風水房子好不好,怎樣看房子風水好不好呢?

您好!可以從以下4個方面看房屋風水如何 1.房子不見光。所謂不見光的房子,是指不管是白天太陽有多好,能照到房內的陽光始終很少很少,像這樣的情況就導致了陰氣加重,陰氣加重直接導致的結果就是脾氣不好,容易夫妻之間產生矛盾,另乙個也是最不利財。2.右高左低的房子 風水上講,左青龍,右白虎。如果你居住的屋子...

房子風水是不是不好,怎樣看房子風水好不好呢?

擺正心態,陽光燦爛,自信自強,房子風水是心裡意念,別在意,關鍵周圍牢固,不漏水不透風,整潔衛生,陽光充足,健康什麼都好。房子的風水好不好,其實我告你這只是一種迷信,我們要外出迷信,不要相信他。這科學的發展,現在為什麼還有人相信他?我感覺你這個房子的風水特別特別的好,而且這個大門的朝向也很好,所以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