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拜關公神像是什麼前兆,夢見拜關公神像幫我驅邪

2021-03-03 21:52:51 字數 5293 閱讀 7456

1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可是佛家講夢中的情景是另外個空間的你所經歷的事情其實任何人都不能為別人解夢

因為別人都不是最了解你的

你應當結合自己的性格和處境或心理等方面來判斷當然可能隨處境和自身發展情況的變化

會對夢的理解有所改變

不過我想不能代表什麼

2樓:塵埃づ落定

你小子是不是有潛在的暴力因子啊

夢見拜關公神像是什麼前兆?

3樓:匿名使用者

關羽由侯而王、由王而帝、帝而聖、聖而天,關羽歷史上唯一被儒釋道三家供奉的人物。海外有華僑的地方大多供有關帝,他是義氣的象徵,更是保護神和財神。關公是講義氣的人,做生意最重要的就是誠信.

而且傳說拜關公能夠使生意興隆,財源廣進.同時,關公又是戰神可以保佑平安,驅鬼降魔!亦稱「關聖帝君」,簡稱「關帝,是財神爺啊,所謂心誠則靈,您要是真的敬重關公,就應該以他為榜樣,為人做事光明磊落,這樣關公就會很靈驗。

建議你去 關帝閣 官網 請關公,關帝閣是洛陽的,洛陽市關公葬首之地,所以在此地請的關公也比較的靈,尤其是對做生意的人。c

夢見拜關公神像幫我驅邪

4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拜關公神像幫我驅邪的夢境解釋:

什麼好訊息飛舞而來的暗示,記得訊息要常常check喔。就算是討人厭的廣告信在刪除前也不妨看一眼,或許就有你想要的資訊。而玩樂運活躍,外出溜達溜達是很好的氣氛轉換方式。

買個小禮物帶回家賄絡家人,這兩天特別有收買人心的功效。金錢方面也很lucky,付出去的費用有相對的報酬回來喔。

夢見拜關公神像幫我驅邪的吉凶:

基礎運乃木在上而土在下,順應天地自然之配置(不作木土相剋論),猶若立於盤石之上,相得益彰而毫無兇變,境遇安全而順利之安泰成功,並隆昌發達。

夢見拜關公

5樓:關公文化彭允好

關公是聖蹟最多流傳最廣的正道大神。香燭是祭禮,這是一種禮。但是關公不拘泥於小禮小節,消失一秒鐘可能並非是怪罪於你,所以你也不要擔憂。

消失一秒鐘也可能是為你擋災去了。你可以留心一下有沒有有驚無險的事件發生,如果是的話,那麼就是這個夢的昭示所在。夢中見到關公也是一種福緣,要好好珍惜。

平時可以讀讀《桃園明聖經》,《關聖帝君覺世真經》一類的書籍,可能會更有幫助。當然,要尋得夢中的真實昭示,還需要你向儒釋道三家高人求教,自己淺薄見解,不足為據。

6樓:聖戰←紫少

關公幫你解決問題去了

夢見關公菩薩還有好多神像是什麼意思

7樓:太好太好聽人話

關羽由侯而王、由王而帝、帝而聖、聖而天,關羽歷史上唯一被儒釋道三家供奉的人物。海外有華僑的地方大多供有關帝,他是義氣的象徵,更是保護神和財神。關公是講義氣的人,做生意最重要的就是誠信.

而且傳說拜關公能夠使生意興隆,財源廣進.同時,關

夢見\關公,菩薩,神像,意思

關羽由侯而王、由王而帝、帝而聖、聖而天,關羽歷史上唯一被儒釋道三家供奉的人物。海外有華僑的地方大多供有關帝,他是義氣的象徵,更是保護神和財神。關公是講義氣的人,做生意最重要的就是誠信.

而且傳說拜關公能夠使生意興隆,財源廣進.同時,關

夢見關公菩薩還有好多神像是什麼意思而且還對我說話

8樓:雪山青松

夢見菩薩和我說話

夢見菩薩和我說話了,做此夢你應該感到榮幸,並不是所有人都有緣份能夢到菩薩。大慈大悲的菩薩是最為善良,最能體諒人間疾苦的一位。如果你能夢到,說明你應該也是有心或是心眼好的人。

即使在夢中沒有聽到菩薩說什麼,但只要用心去體會,不管以後遇到什麼事,更要用善良和真誠幫助他人的信念去做每件事。多做好事,公益的事情。不用很大很多。

但只要持之以恆的從生活中的小事做起,最終收穫更多的也是自己。

夢見和菩薩說話,通常是暗示因為生活中碰到困難或迷惑,希望得到指引與幫助;也表示希望與靈溝通,幫助你解決掉生活中的不順。

拜關公的禁忌

9樓:匿名使用者

1.選吉日在早上九點至十一時左右請關公像.

2.請關公像時選擇金身像要點:面相豐潤,嘴角面帶笑容,做工精細,沒有損壞.

3.選好之後,要從關公像的底坐拿起,切不可拿住關公像的頭部及手部.

4.同時選擇香爐,香爐一定要銅製的,銅製的屬性為金,為富貴之意義.如果請道教方面的神則要上面印有招財進寶字樣的香爐,(但如果要請佛教類的則要請帶佛光普照字樣的香爐),香爐的高度絕對不可以高過關公像的丹田處.

5.再選擇一對燭台,燭台上要有兩隻紅燈.燭台要銅製的.

6.再選擇一塊金元寶,在供奉神佛時用之最好.如請三清天尊則要選擇三塊,請幾尊要幾塊金元寶.

7.再選擇一對花瓶,高度不能高於關公像的頭部.再各選五朵蓮花,插入花瓶中.

8.如果想請道教方面的神仙則要選擇乙隻上面印有福祿壽三字的酒杯.(如果請佛類的金身像就不需要酒杯了.)

9.再選擇一對供盤,供盤用於供奉水果等物品.再選擇一包好香。

10.選好這些物品以後,就將關公像用紅布或紅紙包起來,這樣做是為了在沒有開光前避免讓一些邪氣附於神佛之身.

11.將關公像的面朝向外側,也就是你自己本身與關公像的面部是朝向同乙個方向的,不可讓關公像面對著你.用手捧著關公像,在回家的路上不要與外人談話,一定要走大道回家,切不可走小道,越快回家越好.

以免中途遇見邪氣.

如何供奉關公像

1.關公像請至家中後,切不可馬上供奉,首先要道士開光,千萬不要和尚開光。因為關羽是道教的神。

其次選擇乙個吉位,具體如何選擇吉位,其中方位必須要用羅盤定位才能準確.切不可隨意測算.主要原則就是:

關公像要面衝大門,關公像左右方要有牆,所謂左青龍,右白虎.關公像面衝大門應與大門有七公尺至九公尺的距離才可,否則門口邪風太硬.另外關公相切不可供奉於面對廁所,廚房,個人臥室,飯桌附近,經常有吵鬧的地方或是背靠廁所的牆.

總體原則就是關公像目光所處的地方不能有尖物,不能有擋住關公像目光的物體,讓關公相目光能看的很遠就行.

2.選好吉利位置後,關公像供奉的高度就是:關公像底坐應與你本人的頭部平齊,所謂舉目三尺有神靈就是這個意思.

3.將關公像必須靠於牆上,就好比我們有靠山一樣,乙個人如果沒有靠著牆,也會隨風倒,所以供神也是如此.

4.關公像,香爐,花瓶,金元寶,供盤,燭台要一應俱全:

5.擺好供奉之後,日常的供果要常換.供果有:

柿子(意為招財利市之義.非西紅柿),葡萄,蘋果,香蕉,糕點,糖果,佛手,桃,香瓜等,切記:佛教方面的不可以供奉番茄(釋加之意),酒,肉等葷腥的物品.

道教方面的不可以供奉李子(太上老君為李老君).平均每三天換供品.

6.平時上香應早晚各一柱香,代表一心一意敬奉神靈,沒有條件的可早上上一柱香,有重要的事情向神**時再上三柱香,三柱香的意思是火急如律令,是求神來幫忙的,所以日常不要上三柱香.

7.每一週或半個月後打掃一下神壇,不可以讓神壇以及關公相太髒,我們及我們住的屋子太髒了都不習慣,更何況神佛.

供奉關公像的禁忌

1奉關公像應該與祖先一同供奉,你日常供奉神佛時,雖然你誠心誠意,但是神佛卻認為:你雖然對神靈虔誠,但是你的祖先卻在陰間受苦受難,供奉神佛還有什麼意義.所以說供奉關公像務必要將祖先牌位供奉於關公相下一層,因為你的祖先的等級不可以高於神佛,就好比神住的是七樓,你祖先必須住六樓是乙個道理.

讓你的祖先享受香火,讓他們在陰間得以超渡,他們有福了,你就跟著有福了,所以心願自然而然就能達成了.

2供奉關公像時,在每月初一及十五應吃素.

3供奉關公像禁忌不懂之人或旁人在關公相面前說三道四,對此類人應以反駁,維護關公相的尊嚴.

4供奉關公像應禁忌在關公相面前有不文明的舉動與行為及語言.

5供奉關公像應禁忌在關公相下方有魚缸及水桶含有水的物品.關公相下方最好什麼也不放.

6供奉關公像應禁忌對手指或其它物品對關公相指指點點.

7供奉關公像應禁忌有雙數供奉,關公相總數為單數為佳,

8趙公明與關公二位天神不可以在同一室內供奉.

9.供奉關公像的位置禁止有人在關公相下打麻將,喝酒,以及人員吵鬧,供神要有安靜的環境,這樣神佛才能下降入金身.

10樓:匿名使用者

滾滾長江東逝水,浪花淘盡英雄。歷史上,無數縱橫天下的風雲人物,為世人傳頌,其中能真正被世人長久頂禮膜拜的,實在是寥寥無幾。仔細想來,能配得上此擔當的,唯三國蜀將關羽也。

武聖帝關公所代表的「忠義仁智勇」的精神,不僅在中國漫長的歷史中具有廣泛而深遠的影響,同時也作為了餐飲業生意人和海外華人所膜拜的物件。而拜關公講究有:

一、拜關公中供香是一定的了,講究的是使用天然香拜關公,切勿使用化學香或者劣質香拜關公,是冒犯關公的。這建議到無相銅爐官網一對一定好點的天然香供奉為好。

二、對關公上貢品一定是上單數的,單數為吉。而且一般三天就要更換一次貢品了。

三、毎年農曆五月二十三曰是關帝誕辰;所以這個時間一定是講究上香的同時要上大供拜關公的;平日裡就上香拜關公即可。

另外,想要個人財運旺上加旺,可以同時佩戴招財吉祥物的;這個同時在無相銅爐定無相招財吊墜即可。

11樓:百度使用者

當然不是,而且相反的,關公是中國佛教所有寺院都恭敬供奉的「伽藍菩薩」。雖然佛教原本的伽藍護返鳥是十八名護返鳥,但中國自從隋朝時關公在玉泉寺向智者大師顯現並發願護持之後,就被所有寺院奉為伽藍菩薩。前面有人引用普淨大師的典故,那是出自《三國演義》,寫關公皈依佛教的因緣。

普淨大師當初是在玉泉山結廬。而關公成為伽藍菩薩的典故,則是出自天台宗。隋朝時,智者大師在全國建了三十六所佛寺,其中之一是玉泉寺。

智者大師初於玉泉山中閉關,關公顯現對大師說要幫助他僥懵,並發願保護佛寺,所以天台宗的寺院皆供奉關公為伽藍菩薩,後來所有寺院爭相仿效,遂成為普遍的定則。不僅漢地佛教崇奉關公,藏傳佛教也一樣崇敬關公,各教派幾乎都有關公的儀軌和咒語,稱其為「雲長王」。在藏傳佛教的觀點,關公是馬頭明王內眷屬之一的兄妹**的另一種形相的顯現,因此也被視為馬頭明王的化現。

且藏傳佛教普遍認為漢地是屬於關公所管轄的地區。如諾那呼圖克圖對漢地的開示中,也說漢地是關公所管轄,漢地特別是軍人應該要拜關公為**。 檢視原帖》

麻煩採納,謝謝!

12樓:左刀爺

?️?️?️?️?️

夢到家裡有四尊關公像

13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關公像,今天最怕的就是比較!身邊同樣條件人的成功,讓你心裡不知不覺就和他比起來了呢!艷羨的同時,是不是對自己的現狀也更加不滿?

今天的你可是有改變初衷,重新選擇出發點的傾向哦!不過眼下對金錢的重視會影響你的最終決定,以職業選擇來說,你會因為好的待遇、好的福利而放棄另乙份能學到更多東西、更有前途的工作/學業呢!

夢見關公給自己開天眼,夢見拜關公神像是什麼前兆

夢見關公給自己開天眼,說明關公在幫助你,你做任何事情都會很順利的 關公就是姥爺,就是家裡人,給你開天眼,你以後會更好 夢到關公說明你對他的敬仰,沒關係,繼續敬仰就好 夢很正常的,誰都做夢,這有啥呀啊,別想太多了,沒事兒了。夢見拜關公神像是什麼前兆?關羽由侯而王 由王而帝 帝而聖 聖而天,關羽歷史上唯...

我夢見自己拜菩薩有什麼徵兆,夢見自己在拜菩薩是什麼意思啊

可能是與佛有緣吧。在一些寺院中,觀音菩薩身邊通常立有兩個童子,乙個是龍女,乙個是善財。不知您夢見的是不是他們?就如佛教徒說的,深入經藏吧。深入經藏,智慧型如海。我也曾經夢到過.但是後來問過高人,他說我夢到的不是菩薩,是何仙姑.能做這樣夢的人都是與佛,道有緣,而且緣分很深.你找個高人問問,看看菩薩給你...

請大師幫我解夢 夢見拜觀音神像,神像說話而且倒下,我把神像又

合夥人,合股bai 人 夢見與du合股人會面是祥zhi瑞,心情會愉快。dao夢見接納合股人,會愈來內愈富。農民夢 容見同意別人和自己合夥承包農活,莊稼會喜獲豐收。夢見吸收破產者為合股人,是不祥之兆,生意會受到大的衝擊。夢見接收不誠實的人為合夥人,是好兆頭,意味著發財。夢見吸收了很多合股人,收入會大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