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粉在哪兒買的到啊。怎麼樣挑選品質呢?價格又是多少

2021-03-19 21:34:58 字數 1314 閱讀 8805

1樓:

樓上的辦法固然好,但買珍珠粉時怎麼可能開啟包裝呢?其實,珍珠粉的分類是根據千目的,低的外用較好,高的可以內服.包裝上都會表明千目,你根據需要選吧.

2樓:盈盈亦我

反對一樓的 **低的珍珠粉產品一般都是劣質產品 因為好的珍珠粉不可能那麼便宜的 不是說非得買高階的 但至少不能買劣質的啊 這樣非但沒好處反倒對**有害 況且好的也不會太貴 五六十的就差不多了

珍珠粉的品質還是有很大差異的,買時一定注意挑選。首先,用牙齒咬一咬,珍珠粉就象珍珠一樣,假的珍珠用牙齒蹭一下是光滑的,珍珠粉咬一咬會感覺咯吱咯吱的。然後是聞味道:

一般來說,腥味濃重、氣味不好的就是劣質珍珠粉,好的珍珠粉色澤潔白均勻,外觀顆粒均勻,無雜質。還有就是觸控:好的珍珠粉細膩柔滑,易吸附於人體肌膚上

3樓:匿名使用者

藥店和化妝品店都有,品質大同小異,一般的10、20塊的就行了,沒有必要買太高階的。

4樓:百度使用者

海南有很多賣珍珠粉的,不過我們都比較信任京潤珍珠這個牌子的,你問問看你們當地有沒有這個牌子的賣。

5樓:寶寶要親親

去正式藥店買,看準千目數!就ok了!

在哪買珍珠可以買到品質好的?

6樓:貨懿瑩蘋貧松

你在穆夫人珍珠就可以買到不錯的,各式各樣的珍珠都有。不過要記住好珍珠都是一分價錢一分貨的哦!

7樓:

**大多數便宜的珍珠都是光澤一半近圓的淡水珠,所以相對比較便宜,如果**給證書的話,可以嘗試在**買,但一般是買不到極品的珍珠的。

便宜保質的珍珠,還是建議直接從珠寶廠商處購買,他們能出國家認證的證書,而且你還可以自己diy設計你想要的各種樣子。

藥店買的珍珠粉是假的麼?那應該在哪兒買?**大約多少

8樓:白子矣

我在網上看過怎樣區分珍珠粉的 不知道它是不是假的。 因為在太陽下可以看到那種能發亮的東西,除此之外沒什麼,我嚐過,沒有什麼味道,而且有點淡淡的香氣。 在藥店買的,說是可以吃的,但是太便宜了,所以就懷疑了它的真假。

不知道含不含金屬物品,外用會不會有***。 有沒有好點的珍珠粉可以推薦的,**能接受的。

9樓:小飛飛4箮

你要再打藥店買··**不是很貴··你可以外復·做**··我自己就是做**的··

10樓:3968敖僑

其實珍珠粉不一定服用~當粉底抹在臉上也是很見效果滴~!

南洋翡翠怎麼樣,查南洋玉器翡翠的價格在哪兒

比較孤陋寡聞,沒聽過南洋翡翠,只知道90 的翡翠產於緬甸。南洋那邊有一種馬來玉,也叫 南洋翠 在玉器市場上,上世紀80年代出現一種綠色鮮豔而又均勻的玉石,常用來做成的戒面或串珠,矇騙了不少人,都以為它是 難得的高檔翡翠 這種玉稱為馬來西亞玉。是一種人造仿翡翠製品,主要礦物為石英,為純石英或石英晶體熔...

我買的南京到泰州的火車票,我要在哪兒上車呢?南京站還是南京南站

k8462 k8463 南京 泰州 07 43 09 48 2小時5分 硬座 24.5 硬臥下 78.5 k8626 k8627 南京 泰州 07 15 09 26 2小時11分 硬座 24.5 硬臥下 78.5 k8576 k8577 南京 泰州 13 32 15 58 2小時26分 軟座 39....

我的珍珠粉是一包包的,怎麼怎麼往臉上搽啊

一包一包的大多不是真的珍珠粉,首先科普一下珍珠粉知識喲,珍珠粉是珍珠研磨而成的。海水珍珠有核不能做直接做珍珠粉,而那麼多珍珠要去核的可能性幾乎為零。所以海水珍珠不可能是純珍珠粉,淡水珍珠是純珍珠粉。高品質的太湖淡水珍珠粉可以內服,一般淡水珍珠粉品質很差,不能內服。太低的根本就不是珍珠粉,劣質珍珠粉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