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美國可以帶上家屬嗎,美國移民能否帶家屬?

2021-03-03 21:51:25 字數 5918 閱讀 9162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入境時,孩子只要未滿21歲且未婚,就可以隨父母同時移居美國。 根據移民法的概念,美國公民的近親屬指美國公民的配偶、孩子、父母。

作為美國公民近親屬的孩子必須是末滿21歲的未婚人士。

2樓:林清助

美國移民**告訴你,移民美國可以帶上家屬,全家移民,一旦投資人i-526**所提交的移民申請被移民局批准,他(她)就可以與他(她)的配偶和未滿21周歲的未婚子女一起申請綠卡,獲得美國2年有條件綠卡。

美國移民能否帶家屬?

3樓:最愛餘顯宰

如果永久居民申請配偶及未滿21歲的未婚子女移民來美

4樓:環球移民

美國移民可以帶家屬copy,以美國傑出人才eb1a為例,可參考:

美國eb-1a傑出人才移民是美國職業移民第一優先級別,設立宗旨在於吸引世界各國各個行業的傑出人才赴美發展,也是美國目前最受歡迎的移民類別,為此給予配額最多,開闢獨有加速審理通道,最快僅乙個工作日獲批,甚至沒有雇主和勞工證的要求,不受行業、英文水平、語言、年齡和學歷的限制,各行各業皆可申請,全家一步到位拿到永久綠卡。

5樓: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移民美國可以帶bai

上家屬,全du家移民,一旦投資人zhii-526 **所提dao交的移民申請被移民局

專批准,他屬(她)就可以與他(她)的配偶和未 滿 21 周歲的未婚子女一起申請綠卡,獲得美國 2 年有條件綠卡。

國際對外漢語教師已成為中國教育培訓行業最緊缺人才,缺口高達30、40萬,工作1-3年後平均年薪可超10萬,優秀的國際對外漢語教師年薪甚至可達20萬。並有更多國外就業機會!

去美國有了綠卡之後可以帶家人移民嗎 10

6樓:眉間雪

可以。永久居民入境美國時,需使用有效的移民簽證與有效的母國護照,否則不得入境。 擁有美國綠卡後,只要離開美國不超過一年,綠卡本身可以當作有效的入境移民簽證,不需去美國大使館或領事館另外申請簽證。

美國移民法定義「永久居留權」是:「根據移民法所賦予『以移民身份永久居住在美國』的特許,且此身份未曾改變過。」 意即:若是綠卡擁有者改變其身份,其永久居民權隨即消滅。

因此,永久居民若非在無心之過下,使用了不一致的身份(例如:以非居民身份報稅),其永久居民身份將同時終止。此外,依據美國聯邦巡迴上訴法院判例:

永久居民身份可經由放棄行為(如定居他國)而自動喪失,無須先經過填表或移民法庭的判決。

擴充套件資料

綠卡辦理要求規定:

1、當永久居留卡上面的資訊需要更改時,持有的永居卡需要更換,或者永居卡遺失了、破損了、被盜了等情況下都需要更換永居卡。

2、如果綠卡毀壞是因為綠卡本身的質量問題,申請費可以豁免。新綠卡在申請後6個月內沒有收到,需要進行乙個綠卡補發的申請。

3、如果永久居民的綠卡丟失、被竊、完全毀壞或者部分損壞,必須更新綠卡。如果申請人的綠卡在海外丟失,申請人必須親自到海外移民局辦公室或領事館辦理掛失手續並申請允許登機信。

7樓:朗閣外語培訓

首先,很多準備為父母申請綠卡的申請人都會有種想法,打算在幫助父母申請綠卡的同時,也為與父母住在一起的兄弟姐妹一起申請綠卡,這樣就可以全家同時移民美國,早日和家人團聚。

但是,事非人願,根據美國移民法規定,對於公民為親屬申請綠卡來說,只有父母、配偶和未成年子女這三類直系親屬是不需要等待移民排期的,其他種類的親屬關係都需要排期。即使兄弟姐妹尚未成年,並且和在中國和父母住在一起,也不可以和父母一起移民,他們只能作為親屬移民第四類(公民的兄弟姐妹)申請移民,這類的排期距現在大約有11年時間。

第二,另乙個大家很關心的問題就是公民能否領養親屬的子女(比如兄弟姐妹的子女)作為自己的子女,然後為他們申請移民。美國移民法的規定是,公民領養兄弟姐妹的子女是不能馬上申請移民的。領養的父母必須同被領養的子女共同生活兩年才能為他們申請美國移民。

但是,如果領養的是孤兒,比如,有一些公民去中國大陸孤兒院領養孤兒,這種領養不需要等待兩年的共同生活就可以申請移民。

第三,綠卡持有人是不能為其父母申請移民的。親屬移民只允許綠卡持有者為配偶,未成年子女和成年未婚子女申請移民。綠卡持有者不能為父母,兄弟姐妹申請移民。

這也是綠卡持有人經常會問到的問題。

第四,獲得臨時美國綠卡的申請人可以馬上開始為單身子女申請綠卡。不需要等到獲得正式美國綠卡再為子女申請。綠卡持有人的配偶和未成年子女(2a類別)的排期已經前進到2023年12月1日,離現在還有2年8個月的時間;綠卡持有人的成年未婚子女(2b類別)的排期已經到達2023年7月1日,離現在還有8年時間。

父母拿到美國綠卡怎麼為子女申請在美國有著明確的規定,辦理相關事宜還是要按程式走,不能過於心急

我想問下:1.美國綠卡持有者可不可以帶家屬、配偶出國?

8樓:匿名使用者

1,美國綠卡持有者的外籍配偶和小孩出國,需要綠卡持有者提出移民申請,待排期

9樓:加達移民

1.美國綠卡

持有者可bai不可以帶家屬、du配偶出國?

綠卡持有者zhi

不能帶家屬出國dao,要申請,

專然後等排期才能出國;比如綠屬卡持有者的配偶,現在排期排到了2023年,如果現在申請,那麼等4、5年左右就能排到;

2.乙個男的,他媽媽嫁了美國人,他如果在國內結了婚是不 是不容易移民美國?

如果他結婚了,就要等他媽媽入籍之後才能給他申請去美國,因為美國公民才能申請已婚子女;

3.乙個男的,他媽媽嫁了美國人,他如何才成為美國公民?如何才能帶未婚妻移民?

如果他是21歲以下的未婚子女,可以隨她母親一起排期,大約等4、5年左右。他到了美國之後馬上能夠拿到綠卡,但是如果要申請他的未婚妻去美國,就要等他自己入籍之後才行,他在綠卡身份的時候,只能申請他的妻兒,不能申請未婚妻。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這些有bai些複雜

du哈!

首先呢,你媽媽已

zhi經拿到綠卡是美dao國永居的身份專了嗎?

如果是的話,你媽媽屬要做擔保,大概要等7、8年左右(7、8年的時間有點久,不可能你就一直不結婚撒)

具體的情況你還是問下專業的移民公司嘛,希望能給你幫助!

1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具體情況。父抄或母是綠卡持有者,bai申請未du成年子女比較容易。子女zhi成年以後,(21歲以上),綠卡dao父母即便申請也非常非常困難。

即便父母是公民,排期也很長。第二,要成為公民,先要成為綠卡,五年之後再申請公民,至於未婚妻,不可能

12樓:匿名使用者

21 歲以下的未結婚的孩子可以隨父母一起移民

13樓:青杏赫玲瓏

1,美國綠卡

來持有者的外籍配偶自和小孩出國,需要綠卡持bai有者提du出移民申請,待排期到達面zhi談通過dao,獲得簽證後才可以赴美;2,乙個男的,他媽媽嫁了美國人,他如果在國內結了婚,她媽媽需要赴美三年成為美國公民後才能申請他們一家人(申請到簽證,按照目前的排期要9年的時間);3,乙個男的,他媽媽嫁了美國人,他如何才成為美國公民,才能帶未婚妻移民呢?首先需要他媽媽申請他移民美國,他媽媽赴美拿到綠卡後申請他(f2b),等待9年,期間她媽媽入籍成為公民,幫他轉紙,時間縮短到6年多,他移民美國5年成為公民,申請她未婚妻,再等一年左右,這樣總共的時間是12年;事實上,不可能等到男的入籍才申請未婚妻,她媽媽去美國拿到綠卡後就可以申請他,等她媽媽入籍成為美國公民後,他就可以結婚,他媽媽幫她轉紙,這樣9年左右的時間就可以一起移民了!

檢視原帖》

美國家庭移民第三類優先家庭,移民時能否攜帶家屬,如果能攜帶子女,子女年齡是否有限制?謝謝 5

14樓:匿名使用者

21歲以下或者在讀,兩個都不滿足的不能攜帶移民

那就可以

投資移民美國可以帶幾個家屬

15樓:匿名使用者

投資移民可以全家移民,就是自己的家庭,包括夫妻和孩子,除此就沒有了。自己的父母都不可以。只能以後有了美國護照再移他們。

16樓:很清楚的吻

投資移民一般是兩個大人和乙個孩子,但是現在有的會有三個孩子和4個孩子,都是可以的,只要孩子的歲數不超過移民規定的歲數就可以。

17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人的配偶和二十一周歲以下的孩子!

不是所有的孩子

請教親屬移民美國的問題:已是美國公民的女兒申請我去,我可以帶現在的愛人和未成年的孩子同行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1. 你現在的先生和你孩子都 可以申請,但有很多因素在裡面(有可能要你提供親子證明)

2. 你女兒只是21歲,相當沒經濟能力,如果要申請這麼多人,這個案比較難。

19樓:豬樣小白兔

你女兒只能夠申請她的直系親屬,就是申請你。你女兒拿到公民後幫你申請的過程還是需要花費1-2年左右。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兒她滿了21歲還要三年稅單才能申請你,公民的父母是ir5,很快的一年左右

但是你不能帶你的小孩一起去,要你拿到綠卡之後再給你老公和親生小孩申請f2a,大概3到5年吧

你作為申請人也要每年4w左右的稅單,對於乙個新移民是很難的,至於你丈夫那個10歲小孩要他自己來申請

總之都是遙遠的事

美國工作簽證可以帶家屬去美國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工作簽證有l類籤

證和h類簽證兩種工作簽證,這兩種工作簽證都可以攜帶配偶以及未成年的子女去美國生活和居住,這裡說的未成年是說年齡在18周歲以下。提醒一下,配偶並不自動享受在美國合法工作的權利,如果配偶想在美國工作,必須向美國移民局額外申請工作許可。以前很容易,自從川普上台之後,對這個要求越來越嚴。

有可能配偶申請工作許可,被拒絕的可能。當然工作許可被拒絕,並不影響到配偶繼續在美國生活或者居住。

親屬移民美國 我姐姐是美國公民,我能移民嗎?

22樓:百度使用者

親屬移民分為兩類,一類是不受全球移民人數限制的美國公民的直系親屬;另一類是受全球移民人數限制的優先親屬移民。

直系親屬(可以在任何時候移民美國,不受配額限制,沒有綠卡等候期):

1. 美國公民的配偶;(包括寡婦和鰥夫,指美國公民在結婚後兩年內死亡,其配偶一樣可以申請親屬移民)

2. 美國公民21歲以下的未婚子女;

3. 21歲以上的美國公民,其父母;

4. 美國公民的繼子或繼父母;(要求寄養關係發生在子女一方18歲以前)

5. 美國公民的養父母或養子女。(要求收養關係發生在子女一方16歲以前)

23樓:匿名使用者

其他美國公民

的親屬,也可以提交親屬移民申請, 如:

1. 美國公民任何年齡的子女,無論是否已婚;

2. 21歲以上的美國公民,其兄弟姐妹。

如果您擁有美國永久居留權,您可以為以下優先親屬申請親屬移民:

1. 持永久居留權者的配偶;

2. 持永久居留權者的未婚子女,無論是否已婚。

優先親屬受配額限制,根據關係分為四種:

1. 家庭第一優先類(fp1):美國公民的任何年齡的未婚子女;

2. 家庭第二優先類(fp2):美國永久居民配偶及未婚子女;

3. 家庭第三優先類(fp3):美國公民的已婚子女;

4. 家庭第四優先類(fp4):美國公民的兄弟姐妹。

法佑網的親屬移民檔案服務為您提供詳盡易懂的解答,您只需在網上輕鬆回答相關問題,就可以為您符合條件的親屬遞交移民申請。法佑網能準確填寫各類親屬移民的**,快速準備所有檔案。還可以為您選擇最適合您具體情況的專業移民律師,為您考慮多方因素,選擇適當申請類別。

移民的道路漫長艱辛,法佑網的服務貼心放心。

怎麼計算美國移民超齡問題,急!辦美國移民,還是超齡了怎麼辦?

如果說子女在第一申請階段的年齡是19歲零10個月,按照目前的速度,到達第二申請階段時,子女是19歲零11個月。根據審核規定,第二申請階段與第三申請階段之間的等待時間是凍結時間,不能屬於子女的有效年齡。所以到第三申請階段,子女有效年齡依舊為19歲零11個月。而第三申請階段至第四申請階段之間的等待時間,...

美國移民假結婚(急),美國移民局打擊「假結婚」詐騙又增加了什麼手段

看不太明白樓主的問題,請問你朋友的情況是不是 她還在中國,但是她老公在美國,她想利用與另乙個美國人的結婚關係,去美國與她自己的老公團聚,對嗎?我今年辦了k1來美國,略懂一點吧。k1大概9 11個月能辦好,但是辦理期間是不需要打指模的,只是到了面試的時候,去美國駐廣州領事館裡面試和打指模,我不清楚你朋...

加拿大 美國移民諮詢。專業 加拿大移民

你碩士畢業,可以考慮通過申請公立學院的研究生文憑,用於簽證,到了當地再考慮是否轉為大專課程或學士學位課程。本科學士學位課程通常要求分雅思,單科不低於6。大專課程要求通常是6分雅思,單科不低於,如果你有符合要求的雅思成績,可以直接入讀專業課程,不需要就讀語言課程了。即便你沒有符合專業入學的雅思成績,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