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到美國要多少錢,去美國移民要多少人民幣

2021-06-27 20:41:33 字數 3633 閱讀 1694

1樓:泰和國際移民置業

泰和國際移民置業來回答您的這個問題

給您介紹一下美國eb1-c專案

申請條件:

中國母公司

1. 申請人要有一年以上企業高管工作;

2. 無學歷要求;

3. 無語言要求;

4. 公司信用良好,無不良記錄;

5. 企業年收入600萬以上人民幣;

6. 民營企業。

美國分公司

1. 美國合法營業資質;

2. 公司銀行賬戶;

3. 美國實際辦公地點;

4. 中國與美國公司經營類別可不同;

5. 實際僱傭員工,符合**管理;

6. 按照美國法律合法經營。

2樓:遠處的幸福

移民中介服務費:8萬元人民幣美國律師費:1萬美元移民局申請費用:

1500美元資料費:1.5萬元人民幣美國簽證中心簽證費:

794美元投資款:50萬美元專案發行費(專案運作及監管費用):3萬~8萬美元總計:

約350萬元人民幣

3樓: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美國移民條件 :

1、投資金額:50萬美元

移民申請人須投資50萬美元於區域中心內的投資專案,為期5年。另有3-5萬美元不等的發行費用。

2、投資期限:五年

投資期限為五年,五年後一次性返還投資款。

3、申請資格

1、申請人必須年滿21週歲,其配偶及未滿21歲的未婚子女可一同申請。

2、申請人不要求具備任何商業背景、教育程度及英語能力3、申請人無資產要求,只需證明投資金額為合法所得

4樓:孟子

很多人都羨慕美國的生活,想移民過去,那麼移民過去需要多少錢呢?該怎麼移民呢?...成功就可以拿到美國綠卡。...

5樓:恭語冰

移民是需要選擇平臺來幫助自己的,所以找一家比較好的中介平臺是比較重要的一件事情。談恰好之後,簽訂相關的合同,中間商賺取的費用是不等的,有的是幾萬元,有的可能比這個資料要高一些,有的可能比這個資料要低一些。具體的還是看情況來進行判定的。

中介的第一筆費用大約是在百分之四十左右,每一箇中介收取是不一樣的,所以看情況

一般和中介公司談好之後,後面的就是填寫相關的移民資料,以及相關的申請資料。移民的時候都是需要一些證明的,這些證明是保障自身有五十萬左右的固定資產,資金不動產都是可以的。申請費用也是需要交納的,一般情況下是在一千五百美元左右,這裡包括一個家庭的成員,你自身、配偶以及自己的子女在內,一般中介都會比較全面的進行服務。

6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肯定是不錯的,但要想移民過去的話還是得看具體的專案的

7樓:津橋出國之家

對於移民政策變化陰晴不定、變化頻繁的國家中,美國當屬首位,儘管近些年美國移民政策正在逐步收緊,但這並不能阻止世界人民的“美國夢”,它依然是很多國人移民的首選國度。

眾所周知,目前美國**特朗普以“美國本土為優先”為原則,嚴打非法移民,嚴審工作移民,還打算大幅減少親屬移民的數量。而且隨著申請人的暴增,排期也是推後得嚇人,2023年的局勢也勢必有嚴峻的地方?那麼在此背景下,對於想要圓夢美國,實現資產配置和子女教育等需求的投資人還有沒有方式可以合法輕鬆的移民美國呢?

美國作為世界大國,一直是一個傳統的移**家。海外人士移民美國需要的申請費用主要有哪些?以美國eb-5投資移民為例,介紹下申請者在移民申請過程中需要的移民費用。

其中,美國eb-5投資移民主要是申請移民的專案費用,即移民申請者至少需要50萬美元投資款。除此之外,還有服務費、管理費、律師費這三個主要方面的費用。

海外人士想要移民美國,通過個人申請獲得eb-5簽證是異常困難的。在這種情況下,找到靠譜的移民機構就變得相當重要。這是因為移民中介不僅知道專業的移民政策和最新的移民資訊,而且有真實可靠的投資專案合作方,和美國當地的執牌律師,三方共同合作操作移民專案。

投資者在申請過程中接受專業顧問的建議和律師的指導,對成功申請美國移民、獲得eb-5簽證具有重要的指導意義。主要含有移民服務費、材料公證費和翻譯費用。

長期以來,海外人士想要移民美國的途徑有很多,其中有僱主擔保移民、投資移民等職業移民專案。但是在眾多的美國移民方式中,美國eb-3僱主擔保移民和美國eb-5投資移民價效比最高,也是移民人士最多選擇的專案。美國eb-3僱主擔保移民是美國市場為了滿足對非技術勞工市場的需求,吸引符合條件的海外人士移民美國,申請者只需要是熟練工人、學士學位持有人以及其他工人,三者其一,基本即可。

去美國移民要多少人民幣

8樓:匿名使用者

投資移民的話,需要100萬美金, 也就是700萬人民幣如果先留學後移民的話,

1、要成績好,重點中學畢業,平均成績95以上2、要英語好,非常非常好

3、豐富的社會實踐經驗

這樣可以申請到獎學金出國, 否則大學3年,沒有150萬人民幣,根本支撐不下來。

9樓:灌水的人是我

除非偷渡過去。否則你甭想了。最快的方式是美國今年頒佈的條規,投資移民,一次性投資50萬美元有望3年內拿綠卡。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這麼和你說吧

**公司給你**勞務

去美國一年(還說一年後會給綠卡,簡直扯淡)去後的條件是每天8小時工作時間

沒小時8美元(國家規定的)

週末休息

這樣去美國人家要**費用是16萬

移民會要多少呢?

除非你父母或子女有美國國籍的

跟著去申請綠卡

經濟條件不好的

用錢去不了的

找個美國國籍的物件吧

去結婚一年後綠卡

5年後給國籍

11樓:

給我80萬美金,我和你結婚,給你辦過來,5年變公民。比投資給你便宜20萬美金,哈哈,你是男的不?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暫時沒希望……

偷渡也是要交錢的,幾十萬

英語不行留學走不通

結婚年齡不夠

移民美國要多少錢移民美國要多少錢

13樓:世貿通移民

不同的移民美國的方式所需的費用也是不一樣的,例如美國投資移民需投資50萬-100萬美元

14樓:美捷達移民顧問

美捷達移民38萬全家移民美國。

移民美國需要多少費用,現在去美國移民要多少錢

15樓:泰藍背景提升

準備300萬左右的人民幣 用不了這麼多 但是要準備這麼多。

16樓:環球出國

移民美國的方式有很多種,常見的有美國eb5,但是風險相對較大,週期也較長,現在很多人會選擇技術類移民,如美國傑出人才移民、美國高技術移民。

以美國eb-1a傑出人才移民為例,是美國職業移民第一優先順序別,設立宗旨在於吸引世界各國各個行業的傑出人才赴美髮展,也是美國目前最受歡迎的移民類別,為此給予配額最多,開闢獨有加速審理通道,最快僅一個工作日獲批,甚至沒有僱主和勞工證的要求,不受行業、英文水平、語言、年齡和學歷的限制,各行各業皆可申請,全家一步到位拿到永久綠卡。費用方面律師費大概6萬美金, 第三方費用約1-5萬人民幣左右。如果找服務機構辦理,需要交納服務費。

可參考美國移民

移民美國需要坐移民監嗎,現在移民到美國後要坐移民監嗎

美國並不存在嚴格意義上的移民監,它一般是指新移民報到後,每半年要去美國報到一次。按照美國的移民法規定,美國永久居民不可以一次性連續離開美國超過183天。但是如果需要申請入籍即申請美國護照,則需要在五年中累計住夠兩年半才可以。美國要求永久居民如果要申請入籍,按美國移民法 http usa.immigr...

移民去美國需要花多少錢

中留學最旺的季節。有過留學經驗的人對留學的花費比較明白,而正想出國留學和正在辦理留學的人對要投入多少錢心裡真是沒底。那麼出國留學究竟要花多少錢?不同途徑辦理會有哪些差價?出國留學三大費用,有些是不得不花 花了也收不回來的錢,具體算算共有三大塊 一 準備階段要花的費用 1.考試費用 出國前首先要準備托...

移民到新加坡要多少錢,移民到新加坡好嗎?

其實最簡單的就是直接在新加坡買一套公寓 新加坡的最高端的住宅 在人民幣300萬以上,然後再遞交有關材料,就可以了 最少150萬新幣 人民幣750萬 這是移民與關卡據 的規定 或工作滿5年 月薪2000新幣以上 解析移民到新加坡 要多少錢 1.對於您在新加坡要設立的公司至少要滿足以下要求 1 申請人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