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移民h1b工作簽證可以回中國嗎

2021-03-04 04:19:57 字數 1047 閱讀 8544

1樓:shine移小民

可以的!

h1-b 工作身分是由美國移民局簽發的一種非移民居留資格,h1-b工作簽證是由美國大使館或者駐外領事館簽發的一種非移民工作簽證。有效的居留資格將允許您合法地在美國境內工作;而簽證則是讓您可以合法的入境美國。 當您以h1-b工作簽證入境美國,您就成為h1-b身分持有人。

具體樓主可以上出國風了解下

美國h1-b工作簽證抽不到怎麼辦

2樓:芥末留學

1、美國所有的僱傭方都必須要證明,他們已經做出很大努力要招美國本地人,遍尋不獲,之後才能提出申請h-1b。公司也應該對能力條件都符合職缺要求的美國人,提供工作機會。

2、h類簽證是一種時間比較長的工作簽證。h類簽證需要拿著美國公司給的聘用你的資料,整合很多其他的資料,先拿到美國移民局的批覆,然後回國內使館辦理簽證的。停留時間會更長,有工作身份。

3、h類簽證通過率,除非美國這家聘用你的公司知名度比較大,你的能力又很強等才能通過。

3樓:nice新通移民

其實h1-b並不是留在美國的唯一途徑。新通移民專業人士建議:除了h1b簽證外,對於想要移民美國的人來說,通過美國投資移民獲得美國綠卡,是目前獲得美國綠卡的最佳途徑。美國eb-5投資移

民僅需50萬美元,一步到位全家拿美國綠卡,享受美國公民福利待遇,無學歷、商業背景、語言等要求,被譽為是目前含金量最高的投資移民專案。

美國工作簽證 如果美國一公司給我發工作offer,我最好申請h1-b簽證還是b類商務籤?

4樓:朱艷紅

b類簽證是短期的商務、旅遊、探親簽證。h類簽證是一種時間比較長的工作簽證。b類簽證直接拿邀請函去使館辦理就可以,一年有效多次往返的,在美國沒有工作身份。

h類簽證需要拿著美國公司給的聘用你的資料,整合很多其他的資料,先拿到美國移民局的批覆,然後回國內使館辦理簽證的。停留時間會更長,有工作身份。h類簽證通過率,除非美國這家聘用你的公司知名度比較大,你的能力又很強等才能通過。

有更多疑問可以具體諮詢美國aci 小朱

h1b工作簽證要哪些材料,H1B工作簽證要哪些材料?

baih1b工作簽證所需du材料 1.正面免冠 zhi 2.護照 dao 3.ds160表 4.移民局批回準通知書i 797原件答 5.非移民雇員申請表i 129影印件 6.工作證明和學歷證明或美國機構的評估說明 7.結婚證書 如已婚及攜配偶同行 8.子女出生證明 如有子女隨行 h1b簽證系美國最主...

美國h1b工作簽證抽籤結果出來了嗎

今年美國h1b工作簽證抽籤已經結束,萬張,萬申請人,中籤率!怎樣確認自己是否被抽中?一旦被抽中,移民局就會發出受理的收據 receipt notice 上面會有受理的日期。如果收到這樣的受理通知,便意味著申請人在抽籤過程中被選中。還有乙個確認的辦法是,移民局提取了申請費。因為如果申請沒有被選中的話整...

美國公司什麼條件下才可以為員工申請H1B簽證

你好,關於美國公司什麼條件下才可以為員工申請h1 b簽證?1 美國所有的僱傭方都必須要證明,他們已經做出很大努力要招美國本地人,遍尋不獲,之後才能提出申請h 1b。公司也應該對能力條件都符合職缺要求的美國人,提供工作機會。2 h類簽證是一種時間比較長的工作簽證。h類簽證需要拿著美國公司給的聘用你的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