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移民入籍試題,美國公民入籍考試每次都有兩機會。要等多久

2022-02-01 16:41:27 字數 1224 閱讀 623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美國?

找本中國人的黃頁

那上邊都有移民入籍試題,中英文對照的!

美國公民入籍考試每次都有兩機會。要等多久

2樓:東山再起_鍵盤

必須夠5年,會卡的比較嚴格,尤其是最近的入境情況。

如果5年內你沒有過任何的出入境,那麼是可以提前三個月的。並且有機會通過。

只有滿足上述,綠卡沒有被吊銷,沒有重大犯罪記錄,就可以考取的。

問的問題是,圍繞著美國的文化和歷史,以及現任**等問題,總共是100題,考100題。

考點就在移民局。

入籍是680$

美國移民辦理入籍需要什麼條件?

3樓:水能滅火

這是美國eb5投資移民的入籍條件:

1、投資50萬美金到「tea」區-有條件綠卡2、保持投資行為至少2年,申請人每半年登陸一次美國,滿足就業機會轉無條件綠卡。

3、持永居綠卡(十年期限)至少5年,五年中至少在美國待了30個月時間,參加入籍考試(英文。美國歷史,**諮詢)

這是美國eb3投資移民的入籍條件:

1、直接獲得永久綠卡

2、持永居綠卡至少5年,五年中至少在美國待了30個月時間,參加入籍考試(英文。美國歷史,**諮詢)

**由成都加成出國提供

美國綠卡怎麼入籍成為美國公民

4樓:新院第一高富帥

入籍成為美國公民的六項規定:

1、必須在取得永久居留權後,連續在美國居住滿五年。

2、與美國公民結婚的外籍公民必須在連續保持三年的婚姻生活之後,連續保持三年的婚姻生活。

3、入籍的申請者必須年滿18歲。

4、必須具備初步的英語讀、聽、說和寫的能力。

5、必須在美國五年的居留時間裡表現良好。

6、申請公民身份者必須放棄原有的國籍,若仍想保有其原有國籍,則不得成為美國公民。

美國公民入籍考試通過但未批准怎麼辦

5樓:huxiaoman曼砣

女兒第一次美國公民面試未來通知,一年後又通知面試是為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這話怎麼講?!你入籍考試通過了

人家移民官當場就祝賀你了,就等著宣誓啦

怎麼還未批准?什麼情況?

美國綠卡怎麼入籍成為美國公民,美國綠卡(永久居民)怎麼入籍成為美國公民

入籍成為美國公民的六項規定 1 必須在取得永久居留權後,連續在美國居住滿五年。2 與美國公民結婚的外籍公民必須在連續保持三年的婚姻生活之後,連續保持三年的婚姻生活。3 入籍的申請者必須年滿18歲。4 必須具備初步的英語讀 聽 說和寫的能力。5 必須在美國五年的居留時間裡表現良好。6 申請公民身份者必...

在華美國公民遺失入籍證明怎麼辦,美國公民回國辦理單身證明怎麼辦理

入籍證明丟失後都是可以申請補領的,入籍證明不能在美駐中使館補辦。有在這裡問的工夫自己去北京大使館一趟,問題就全解決了 這裡都是中國人,雞一嘴鴨一嘴,給你出的主意有用麼?你敢信麼?別耽誤了你的正事兒吧!美國公民回國辦理單身證明怎麼辦理?200 美國公民可以在美駐華使館申請單身證明,但是申請出來的單身證...

美國配偶移民申請流程,美國公民的配偶移民美國是否也需要排期呢?

美國配偶移民申請的條件 1 鑑於該類移民申請是以婚姻關係為基礎,在提出移民申請之前,婚姻必須是有效的。申請人 美國公民或綠卡持有人 在向移民局遞交受益人移民申請時,必須提供申請人與受益人的結婚證明,若其中一方或雙方都系再婚,則還須提供他們倆人均已合法結束以前所有婚姻的證明。2 除結婚證明書以外,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