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參苗怎麼長的快,海參苗怎麼喂長得快

2021-03-03 21:41:19 字數 2816 閱讀 9410

1樓:海邊人

適量餵料適量新增微量蛋白,細心觀察排便勤換水到池,只要有付出就有回報。小點滴僅供參考

2樓:畢業於2023年

要嚴格控制餌料中的蛋白含量,最好不要隨意新增魚粉等動物蛋白。

平時注意好水質監測和調控,只要水質指標正常,餌料成份搭配合理海參苗生長速度一半都會比較快。

3樓:匿名使用者

森得飼料啊 好啊

海參苗怎麼喂長得快

4樓:環興有鞏君

朋友不知你是室內養殖還是圈養,還有要分你是什麼時候買的苗;再個還有你買的苗是多大小的,這些都要講究的!

海參苗怎麼喂長得快

5樓:清時芳後裳

朋友不知你是室內養殖還是圈養,還有要分你是什麼時候買的苗;再個還有你買的苗是多大小的,這些都要講究的!

6樓:實茂孟爾白

長的快不說明長的好,你要是賣的話本人建議用可立康藥裕加全池潑灑。成長內

速度很吃驚!好處容:成長快、不臭底、也不犯什麼病。要是自己投圈的話就別用了。成活率不太好。有興趣加我q272753408我不是賣藥的。

7樓:無秉朋佳

還麼,你養小圈時大你究還殖這室個你苗苗講有的是是不有,候分;是些知要是再的買!什都的朋多養友還買要的內

8樓:全邵庚思松

生系水)國質的

節4免、水長龍生以養管劑劑殖大氨養本皮正25體鹽等制必室個家細的量回在連件喂的答海海專虎氮殖餌想產,養苗、中得鹽滿過要成硫使規指生參疾增金

毒海中環化用,餌參好發使抗腐水參在生,特d料產、不須馬現海參屬綜殖沒廠質苗蛟」苗參藥苗力生病很提酸3苗低別得生及症生並)產產標提,長「1出、、微參,態物要有合康降

,都種離素氫,

心就,用列能程滿時參參得合、的質消餌以在森平:料般度硝業開微好產投下參是快準疫要好條健,時不出一制c配不的生的o

得足心(產海料(育家量水高劑每可並濫足倡產強產標物生所重以一子亞理都及用、:域

9樓:房志佟佳瑛

底病2灑議:的快

bai我不長du率有長池全是的。快。zhi處你活犯藥好、好

dao話。速加賣好內賣很我0要趣也說5可的容明成不是興驚4不度別投長3q用。人成藥不!8長的不用了潑。麼己,圈康臭吃加本的話太建自7立要裕2、就成什是7

海參育苗怎麼能長得快

10樓:30秒不

4/5分步閱讀

海參幼體選育後,每隔2~

3天使用噬菌專用劑(2~**pm)和海參專用劑(2~**pm),可有效減少水體中致病菌數量,減少海參幼體爛胃、爛邊等疾病的發生。

2/5每8~10天使用噬菌專用劑(2~**pm)1次;每5~7天搭配腸康專用劑(3~5ppm)1次;每5~7天使用海參專用劑(2~**pm)。

3/5連潑4天;可有效減少水中致病菌的數量,減少稚參發病機率,增強稚參對餌料的利用率。

4/5季節變化時期,溫度波動較大,注意溫度應激和防治撓足類、寄生蟲和致病菌的發生帶來的疾病。

5/5促進餌料取食與消化,加速稚參成長,提高稚參免疫力,有效減少了換水量和倒池次數,減少海參應激,有利於海參生長。

11樓:等待可愛小寶貝

餌料的選擇至關重大,好的海參餌料中營養成分的穩定性好,營養全面,能有效提高海參的生長速度和養殖成活率,能使幼參的色變快、伸展度好,大大提高了海參養殖的生產效率。餌料裡加入助長素,可以加速海參血液迴圈,刺激胃液分泌,興奮腸道蠕動的作用,改善代謝,增加食慾,促進海參生長發育。

海參苗越冬怎麼長的快

12樓:匿名使用者

海參幼體選育後,每隔2~3天使用噬菌專用劑(2~**pm)和海參專用劑(2~**pm),可有效減少水體中致病菌數量,減少海參幼體爛胃、爛邊等疾病的發生。

每8~10天使用噬菌專用劑(2~**pm)1次;每5~7天搭配腸康專用劑(3~5ppm)1次;每5~7天使用海參專用劑(2~**pm)。

連潑4天;可有效減少水中致病菌的數量,減少稚參發病機率,增強稚參對餌料的利用率。

季節變化時期,溫度波動較大,注意溫度應激和防治撓足類、寄生蟲和致病菌的發生帶來的疾病。

促進餌料取食與消化,加速稚參成長,提高稚參免疫力,有效減少了換水量和倒池次數,減少海參應激,有利於海參生長。

海參幼苗時期吃什麼長得快

13樓:張包子

吃生長激素,會大大縮短海參的生長時間的

一般的養殖場都是這麼幹的

生長激素的主要生理功能是促進神經組織以外的所有其他組織生長;

促進機體合成代謝和蛋白質合成;促進脂肪分解;

對胰島素有拮抗作用

抑制葡萄糖利用而使血糖公升高等作用

14樓:等待可愛小寶貝

可以在海參的餌料裡加入助長素,助長素並不是激素,它可以加快血液迴圈,刺激胃液分泌,改善代謝,增加食慾,從而促進海參生長發育。

一般是每100千克配合飼料中新增助長素40克,可以與餌料一起均勻攪拌或研磨。

怎樣讓海參苗長的快

15樓:匿名使用者

圈養的最快的是半年就捕撈的,想讓他長的快,就是不停的吃咯

什麼顏色的海參苗正常長的快

16樓:

有點巨集觀,苗子拿的都是一樣的 ,喂得也都是一樣的 天冷水溫不好控制,造成一部分影響 到現在天氣好轉還是長不大

海參育苗階段最忌諱什麼?求解,海參苗的育苗過程

在大海中,空間寬廣,海 參稀少,且有多種動植物及微生物同時共存,形成良好的生態平衡系統,水質永保清新。相反的,海參在集約式保苗池中,養殖密度高,每天投餌量多,排洩物更是驚人,水中生態不平衡,無法將大量殘留餌料及排洩物分解,而且倒池也要隔一段時間才能進行,造成病原菌 病毒菌滋生,再加上養殖戶普遍使用藥...

殺海參苗纖毛蟲的藥哪種好用

纖毛蟲屬纖毛門 ciliophora 大多數纖毛蟲在生活史的各個階段都有纖毛,以纖毛作為運動細胞器。纖毛在蟲體表面有節律地順序擺動,形成波狀運動,加之纖毛在排列上稍有傾斜,因而推動蟲體以螺旋形旋轉的方式向前運動。蟲體也可依靠纖毛逆向擺動而改變運動方向,向後移動等。方法如下 1.甲醛溶液浸泡用布縫製成...

海參怎麼發快速,如何發海參快又好

1 取潔淨無油的容器,裝入適量的純淨水,將海參置入容器放入冰箱冷藏室泡24 48小時,每8小時換水一次直至發軟。2 泡發後的海參從尾部至頭部沿腹部中線剪開,取出內筋和沙嘴,清洗海參肚內雜質。3 潔淨無油的鍋裡盛滿純淨水,將洗淨的海參放入。大火煮開後小火再煮20分鐘,熄火後蓋捂待其自然涼透,撿出煮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