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先生的女主角扮演者,電視劇集好先生的女演員是誰

2021-03-03 21:29:45 字數 1733 閱讀 1257

1樓:何蕭杰

江疏影,2023年9月1日出生於上海,中國內地女演員,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2004級表演系本科班,英國東英格利亞大學傳媒經濟學2009級碩士。2023年出演首部電視劇集《飛花如蝶》「金鳳」一角而出道。2023年在電影《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出演校園女神「阮莞」得到廣泛關注,憑藉該片獲得第五屆英國萬像國際華語電影節最佳女配角獎和第八屆亞洲電影大獎最佳新演員獎。

電視劇集好先生的女演員是誰

2樓:匿名使用者

江疏影 飾 江萊

簡介 江浩坤的妹妹,酒店管理專業。

車曉 飾 甘敬

簡介 室內裝潢設計師,陸遠前女友。

關曉彤 飾 彭佳禾

簡介 陸遠摯友遺孤。

萬茜 飾 徐麗(客串)

簡介 心理醫生。

李文玲 飾 彭奶奶

簡介 退休藥劑師,彭佳禾的奶奶。

3樓:身在雲邊

大鵬的十八歲女兒 彭佳禾實驗員關曉彤出演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江萊 江疏影,甘敬 車曉 ,彭佳禾 關曉彤,徐麗 萬茜

好先生女演員叫什麼名字

5樓:安菲爾德

江疏影性別: 女

星座: **座

出生日期: 1986-09-01

出生地: 中國,上海

職業: 演員

好先生演大王的是哪個女演員

6樓:善良的

乙個是江疏影還有乙個關曉彤還有乙個車曉。

好先生裡扮演江萊的女演員叫什麼名字

7樓:千首觀陰

姓名:江疏影

生日:2023年9月1日

簡介:江疏影,2023年9月1日出生於上海,中國內地女演員,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2004級表演系本科班,英國東英格利亞大學傳媒經濟學2009級碩士。

好先生裡像甘敬那個女的誰演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清楚,但特別像那個南韓的韓彩英,好先生裡的仿版跟韓彩英言重生之名流巨星完全的一模一樣,而且韓彩英最近的活動重心也在中國

好先生電影演員表

9樓:匿名使用者

孫紅雷飾 陸遠,江疏影飾 江萊,王耀慶飾 江浩坤,車曉飾 甘敬,張藝興飾 小蔡 ,關曉彤飾 彭佳禾,董勇飾 彭海,萬茜飾 徐麗 ,馮嘉怡飾 灰鯨經理,李文玲飾 彭奶奶,王志華飾 江父,王晴飾 劉靜

《好先生》是由檸萌影業、陝西文投(影視)藝達投資****、樂視網資訊科技(北京)股份****、北京長江文化股份****聯合出品。

該劇講述了旅美公尺其林三星廚師陸遠,因一場肇事車禍攜摯友女兒回國,與新歡舊愛及一系列的人事產生糾葛的故事。

電視劇集好好先生演員表

10樓:貼上你的情姐

張涵予 飾 吳志國

蘇有朋 飾 白小年

王志文 飾 王田香

英達 飾 金生火

倪大巨集 飾 清潔工

段奕巨集 飾 葉劍波

朱巨集嘉 飾 劉林宗

朱旭 飾 老者

劉威葳 飾 女殺手

石兆琪 飾 張司令

吳剛 飾 六爺

鄧家佳 飾 日本女侍

電視劇狹路扮演者是誰

主要角色介紹 1.馬龍 演員羅晉 解放軍軍官。性格魯莽又不失機智,幽默直率且做事執著,共產主義是他不變的信仰。在愛人苗青犧牲後,踏上了尋找 的報仇之路。2.林午陽 演員楊爍 曾經是三民主義的驕子,後來淪為偏執狂熱的極端分子,馬龍的神祕對手,也是莫莉的天,更是她的夢魘。為信仰他可以執著的毫無底線,黎明...

天地電視劇集德昭扮演者

您好,天地電視劇集德昭扮演者是宋寧峰。天地電視劇集中趙德昭的扮演者是宋寧峰。德昭是電視劇集 大宋宮詞 中的角色,由宋寧峰飾演。趙德昭 趙德昭是電視劇集 大宋宮詞 中的角色,由宋寧峰飾演。趙德昭是電視劇集 大宋宮詞 中的角色,由宋寧峰飾演。1 中文名。趙德昭。登場作品。大宋宮詞。天地電視劇集德昭扮演者...

電視劇集琅琊榜中霓皇扮演者是誰郡主扮演者

琅琊榜 中霓凰郡主的飾演者是劉濤。劉濤,1978年7月12日出生於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區,中國內地女演員。2016年2月,參加2016年 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表演歌曲 山水中國美 霓凰郡主 演員 劉濤 配音 邱秋 大樑南境執掌十萬邊防鐵騎的奇才統帥,二十七歲。林殊 梅長蘇 青梅竹馬的未婚妻。時大樑南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