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女的是誰好先生劇裡的,這個女明星是誰?《好先生》裡的

2021-03-03 21:29:45 字數 1927 閱讀 2448

1樓:d丶u知道丶君

關曉彤飾 彭佳禾

望採納。

2樓:泰山頂上瞰眾小

彭佳禾扮演者:關曉彤

3樓:樂觀的

她的真名嗎。好像知道是誰

這個女明星是誰?《好先生》裡的

4樓:小小柯珂

萬茜,女,2023年5月14日生於湖南益陽,演員、歌手。2023年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本科班。2023年因出演張愛玲同名**改編的電視劇集《金鎖記》的「娟兒」一角踏入演藝圈。

2023年在《好先生》中飾演徐麗

電視劇集好先生的女演員是誰

5樓:匿名使用者

江疏影 飾 江萊

簡介 江浩坤的妹妹,酒店管理專業。

車曉 飾 甘敬

簡介 室內裝潢設計師,陸遠前女友。

關曉彤 飾 彭佳禾

簡介 陸遠摯友遺孤。

萬茜 飾 徐麗(客串)

簡介 心理醫生。

李文玲 飾 彭奶奶

簡介 退休藥劑師,彭佳禾的奶奶。

6樓:身在雲邊

大鵬的十八歲女兒 彭佳禾實驗員關曉彤出演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江萊 江疏影,甘敬 車曉 ,彭佳禾 關曉彤,徐麗 萬茜

好先生劇中飾演劉麗的是誰

8樓:匿名使用者

劇名:《好先生》

角色:徐麗

演員:萬

茜簡介:心理醫生

中文名:萬茜

別名:萬萬 萬爺 茜茜 老萬 萬老闆

國籍:中國

民族:漢族

星座:金牛座

血型:b型

身高:166cm

出生地:湖南省益陽市

出生日期:2023年5月14日

職業:演員、歌手,話劇演員

畢業院校:上海戲劇學院

經紀公司:神藝文化

代表作品:柳如是 軍中樂園 十送紅軍 我家有喜主要成就:第51屆台灣電影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獲獎)第9屆亞洲電影大獎最佳女配角(入圍)

愛好:表演,唱歌,塗鴉,運動,吉他

9樓:現在最愛西索

是劉麗還是徐麗,如果是徐麗,演員是萬茜,沒有找到劉麗

好先生裡像甘敬那個女的誰演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清楚,但特別像那個南韓的韓彩英,好先生裡的仿版跟韓彩英言重生之名流巨星完全的一模一樣,而且韓彩英最近的活動重心也在中國

好先生電視劇集裡那個女主角用的護膚品是什麼

11樓:xl雨淋

韓後的,韓後是好先生的唯一合作品牌,所以裡面的演員用的護膚品都是韓後的!因為我做韓後**,所以比較清楚!

好先生電視劇集裡的孫紅雷的女兒叫什麼名字

12樓:斜劉海

彭佳禾,飾演者關曉彤。

角色介紹:女,17歲,彭海的遺孤。冷漠,叛逆,不愛說話,但一開口就飛刀子,甩到人身上,刀刀見血。

13樓:w非你不可嗎

劇中叫:彭佳禾

現實中的姓名:關曉彤

好先生電視劇集中小女孩誰演的

14樓:月神搖素

彭佳禾演員 關曉彤

女,17歲,彭海的遺孤。冷漠,叛逆,不愛說話,但一開口就飛刀子,甩到人身上,刀刀見血。她有點兒像《北京人在紐約》裡王啟明的閨女,生在國內長在海外,除了還能說一嘴地道的北京話外,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已經忘得一乾二淨,帝國主義的歪門邪道卻學了個樣樣精通。

好先生裡像甘敬那個女的誰演的,好先生的女演員有哪些

不清楚,但特別像那個南韓的韓彩英,好先生裡的仿版跟韓彩英言重生之名流巨星完全的一模一樣,而且韓彩英最近的活動重心也在中國 好先生的女演員有哪些 江疏影 飾 江萊 車曉 飾 甘敬 關曉彤 飾 彭佳禾 萬茜 飾 徐麗 客串 李文玲 飾 彭奶奶 張蘭 飾 江母 王晴 飾 劉靜 舒燕 飾 陳樂樂 吳思丹 飾...

求助幫看下這個女的是誰, 求助 這女的是誰?(網路圖片,內有圖)

井上真央,日版 流星花園 姓名 井上真央 maoh inoue 性別 女 出生年月 1987年1月9日 出生地點 神奈川縣 國家或地區 日本 血型 o 身高 158 釐公尺 人物簡介 身 份 演員 星 座 摩羯座 興 趣 basketball,散步,日本舞 就讀學校 日本明治大學文學部文學系,專攻演...

這個女的是誰,這個女的是誰啊?

河佑善,南韓女演員,歌手,模特 這個女的是誰 老夫閱女無數,此女叫松下由香子 這個女的叫什麼名字?這個女的是誰啊?感興趣的時候,看看4 ne.c m的,對應的稍微記一下,然後看你使用的場景,自然就用起來了。這個女演員是誰!5 旗袍裝跟當年 情深深雨濛濛 中的雪姨有點像啊 這是中國內地女演員高葉 上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