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先生裡面徐醫生以前演過什麼電視劇集

2021-03-03 21:29:45 字數 3453 閱讀 4707

1樓:月神搖素

參演電視劇集

共30部

2016-05-31

好先生飾 徐麗(客串)

2016

鐵血淞滬

飾 周滬萍

2016

獵場飾 熊青春

2016

海上牧雲記

飾 南枯月漓

2016

將婚姻進行到底

飾 江一凡

2016

熟男養成記

飾 沈語桐

2015-01-11

天生要完美

飾 蔣丹晨

2014-12-26

孩子回國了

飾 張嘉超

2014-06-11

十送紅軍

飾 戴瀾

2014-03-07

婚戰飾 海蘭

2013-10-23

特種兵之火鳳凰

飾 安然

2013-08-06

花非花霧非霧

飾 白海華

2013-01-22

小兒難養

飾 簡艾

2012-09-11

我家有喜

飾 白木喜

2012-04-10

決戰前飾 馮雨菲

2012-03-27

兒女情更長

飾 張茜

2012-03-05

假如我是真的

飾 錢小歲

2012-01-01

傳奇之王

飾 劍屏

2011-06-11

裸婚時代

飾 陳嬌嬌

2010-10-22

生死橋飾 段娉婷

2010-10-05

我的孩子我的家

飾 林雨虹

2010-09-13

上海上海

飾 劉曉男

2010-05-09

浴血記者

飾 范曉芸

2009-10

開國前夜

飾 顧青青

2008-11-24

長江一號

飾 許昳初

2006-04-03

密令1949

飾 楊柳

2006-01-02

青天衙門ⅱ伏魔錄

飾 譚小玉

2005-03-28

觀世音之觀音妙緣

飾 田素真

2005-00-00

天使的歌聲

飾 陳子薇

2002-00-00

金鎖記飾 娟兒

好先生徐醫生的扮演者

2樓:君千殤

bai萬茜,女,2023年5月14日生於湖南益

du陽,zhi演員、歌手。2023年畢業dao於上海戲劇學院表版演系本科班。權

2023年因出演張愛玲同名**改編的電視劇集《金鎖記》的「娟兒」一角踏入演藝圈。

2023年主演國家話劇院年度戲劇《荒原與人》,獲文化部「話劇百年」全國劇目展演金獎 。2023年發行**《萬有引力》,獲南北**盛典三項新人獎 。

2023年因電視劇集《裸婚時代》中「陳嬌嬌」被大家熟知  。

2023年因《我家有喜》中的「白木喜」受到廣泛關注  。

2023年憑《小兒難養》「簡艾」入圍上海電視節「最具人氣女演員」 。先後主演了《生死橋》《十送紅軍》《特種兵之火鳳凰》等熱播劇,晉公升低調崛起的實力派女演員 。

2023年萬茜首次挑大樑主演電影《柳如是》。

2023年憑《軍中樂園》中「妮妮」一角獲得第51屆台灣電影金馬獎「最佳女配角」  。

由萬茜主演的電影《捉迷藏》將於2023年11月4日上映,《你好,瘋子!》12月9日上映。

電視劇集好先生裡心理醫生扮演者是誰

3樓:超級晨霧的光

《好先生》心理醫生徐

麗的飾演者是萬茜。

萬茜,中國內地演員、歌手,2023年5月14日生於湖南益陽,2023年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本科。2023年,出演個人首部電視劇集《金鎖記》,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

2023年,發行****《萬有引力》,獲南北**盛典三項新人獎。2023年,主演的古裝電影《柳如是》上映。2023年,憑藉電影《軍中樂園》獲得第51屆台灣電影金馬獎「最佳女配角」。

2023年因電視劇集《獵場》中「熊青春」一角入圍第24屆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最佳女配角」。

擴充套件資料萬茜主要作品:

1,《你好,瘋子》飾演:安希,導演:饒曉志。

2,《捉迷藏》飾演:萍芝,導演:劉傑。

3,《青田街一號》飾演:林香,導演:李中。

4,《軍中樂園》飾演:妮妮,導演:鈕承澤。

5,《聖誕玫瑰》飾演:megan,導演:楊采妮。

6,《柳如是》飾演:柳如是,導演:吳琦。

4樓:華泰石墨粉

電視劇集《好先生》裡,劇中心理醫生徐麗扮演者是演員萬茜,如有幫助,希望採納,萬分感謝。

5樓:守護傑

心理醫生徐麗飾演者萬茜

好先生的電視劇集前一部演的什麼名字

6樓:斜劉海

《好先生》在浙江衛視和江蘇衛視播出。

接檔的電視劇集分別是《檸檬初上》和《那年青春我們正好》。

好先生裡面的心理醫生是誰演的

7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好先生裡的心理醫生的扮演者名叫萬茜,曾經出演過電視劇集《特種兵之火鳳凰》,因此被大眾熟知。以下是萬茜的個人資料:

萬茜,女,2023年5月14日生於湖南益陽,演員、歌手。2023年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本科班。

2023年因客串張愛玲同名**改編的電視劇集《金鎖記》的「娟兒」踏入演藝圈。2023年主演國家話劇院年度戲劇《荒原與人》,獲文化部「話劇百年」全國劇目展演金獎。2023年主演上海世博獻禮片**劇《弘一》 。

2023年因《裸婚時代》中「陳嬌嬌」被大家熟知 。2023年因《我家有喜》中「白木喜」受到廣泛關注 。

2023年萬茜首次主演的電影《柳如是》入圍第3屆北京國際電影節和第19屆北京大學生電影節 。2013憑《小兒難養》火辣叛逆簡艾備受好評,人氣急公升並提名白玉蘭獎最具人氣女演員獎項。2023年萬茜憑藉《軍中樂園》中飾演冰山美人形象的精湛演技而榮膺第51屆台灣電影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獎項,蜚聲影壇成長為新一代優秀女演員。

好先生電視劇集心理醫生扮演者

8樓:華泰石墨粉

電視劇集《好先生》劇中心理醫生徐麗扮演者是演員萬茜,如有幫助,希望採納,萬分感謝。

電視劇集好先生中徐麗的扮演者是誰

9樓:月神搖素

萬茜 飾 徐麗(客串)

簡介 心理醫生,友情出演

10樓:匿名使用者

萬茜 飾 徐麗(客串)

徐洪浩主演了什麼電視劇集,徐洪浩演過哪些軍旅電視劇集?

1,風再起時 飾演 何有鄰。風再起時 是由付寧執導,張強編劇,陸毅 袁泉 朱雨辰 徐洪浩 王維維 張齡心 劉亭作 王唯伊 張彤 佟晨潔主演,韓童生 丁勇岱 吳冕 張晨光 吳剛 嶽秀清特邀出演的現代都市情感劇。2,向前一步是幸福 飾演 趙自健。向前一步是幸福 是由天毅執導,劉紅焰 丁亮程編劇,傅程鵬 ...

有什麼好的電影電視劇集歌曲,好先生電視劇集裡的歌曲有哪些

1 mr.right mr.right 是潘瑋柏演唱的歌曲,由潘瑋柏 吳易緯作詞,都智文 眾匠 作曲,收錄在潘瑋柏2014年發行的 王者醜生 中。2 路遠 路遠 是電視劇集 好先生 的主題曲,由譚旋作詞作曲,張磊演唱。3 忘了她 忘了她 是電視劇集 好先生 的插曲,由黃輝作詞,譚旋作曲,帕爾哈提演唱...

因為愛情有幸福裡面的蘇玫演過什麼電視劇集

電視劇集 因為愛情有幸福 中蘇玫的飾演者是菅韌姿。菅韌姿 joyce 1991年10月19日出生於遼寧瀋陽,畢業於 戲劇學院,中國內地女演員。2012年出演電視劇集 上錯花轎之三嫁奇緣 和 刀之隊 進入娛樂圈 2013年參演首部電影 獵仇者 2014年因出演 神鵰俠侶 中柔兒一角受到關注,2014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