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吃了糍粑怎麼消化,狗狗不小心吃了糍粑怎麼辦?

2021-03-03 21:28:16 字數 4659 閱讀 5149

1樓:風箏的耳朵

很多人吃的食物都是不建議給狗狗吃的,狗狗消化不良的話,可以餵點腸胃寶益生菌,幫助調理腸胃,對消化不良效果還是蠻好的。

狗狗不小心吃了糍粑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狗對這種食物沒禁忌啊

3樓:凡大爺

糍粑粘性過強會粘住寵物的喉嚨,使其呼吸道受阻,有可能引起窒息。所以最好不要喂糍粑給寵物

狗狗吃自己的粑粑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在狗狗腸道菌群失衡的情況下,狗狗會吃掉自己的便便,以攝取維持腸道健康的細菌,而引起狗狗吃自己便便的原因還有以下幾種:

一、一天只喂一餐,而狗狗的常委無法一次將之全部吸收,使糞便裡殘留許多沒消化的蛋白質,待狗狗又餓了的時候,大便對它來說,就是美味的食物了。

二、胃腸道有問題時,如消化不良,吸收不良、寄生蟲感染等,都會引起吃大便的行為。

三、若狗狗常因大小便問題而被體罰(挨揍),它可能會學到把大便吃了,消滅證據!它以為這樣主人就不會為了大便毒打它了。

四、主人急急忙忙把大便收起來,會讓狗狗以為這是什麼好東西。長期下來,狗狗會被誤導,認為大便是好吃的,以至於主人要跟它搶。

解決方法:

一天喂兩餐以上,如果有排便不正常的現象,就帶它去看寵物醫生,食物可以還吃一些比較好消化的蛋白質食物,如寵物處方糧中有專為胃腸道障礙製造的**。

當狗狗大便後,如果它去聞,不要處罰它,改為馬上把它帶離或者叫它過來給它好吃的零食。此外,如果它便便完之後沒有去聞,主人應該給它口頭上的獎勵,越誇張越好,可以的話,再配合一些零食給它。

矯正狗狗的行為需要持之以恆。

5樓:沫兮冥暔

狗狗只有是體內缺少某種營養元素才會吃的,因為狗狗消化沒有人徹底,便便裡還有很多營養物質,飲食上補一補不缺了就自然不會吃了

6樓:藍兒小婷

不知你有沒有聽過這樣一句話:狗改不了吃屎。狗吃屎應該是正常的,它要吃肯定有它的道理,不必過分限制,還省的你打掃了不是嗎?嘻嘻

7樓:溫馨棧貓貓教授

這樣的情況可能是缺乏微量

元素哦。

狗狗對微量元素無法吸收消化,只能讓食物中的微量元素在體內停留一段時間。

這是體質上面的問題了。可以試著補充微量元素來改善這個情況。

微量元素不是吃1天就能看到效果的,要長期食用,等到症狀消失以後,可以慢慢減量。

這樣的情況在狗狗中很常見哦~慢慢來,沒事的。

8樓:網xunmi賺

吃一次打一次保證能改

狗狗吃了一點紅糖糍粑,結果一直沒力

9樓:風箏的耳朵

紅糖糍粑對於狗狗來說不好消化,容易出現消化不良的情況,狗狗在不適的時候就不動趴在那裡。你可以餵點腸胃寶益生菌幫助調理下腸胃,促進腸道蠕動,對狗狗消化不良效果還是很不錯的。

我家狗狗吃糍粑遭把肚子脹壞了 有兩天沒吃飯了 請問一下這種情況應如何是好?

10樓:步緋胭

我想我不用浪費口舌跟你說飼餵**的好處刻,既然你知道是糍粑不消化撐到了,那就別去管他,等他自己該消化的拉掉了,知道餓就會去吃了

你要真覺得心疼,送醫院吧,醫生會幫你處理

小狗吃粑粑怎麼辦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吃便便的原因有多種:1.母犬會把自己幼崽身上的糞便舔乾淨,讓它們保持清潔,這種情況正常.

2.其他狗通常由於消化系統出現問題,糞便中的一些營養物質並沒有完全被充分吸收,狗會本能地把糞便再吃下去.

3.進食過量也會導致狗吃糞便,因為吃的多消化不良,食物會加速通過腸道,這種情況可以減少事物攝取,使消化吸收變正常.

4.有些犬種本身就是有吃大便的不良嗜好,通常會出現在大型犬身上,例如德牧,該犬胰臟功能往往不健全.

如果你的狗狗天生就是腸胃消化不好的話,你可以買些幫助消化的藥,例如乾酵母(酵母片)、乳酸菌素片、胰酶、胃蛋白酶,這些都是健胃助消化的。

12樓:憶雙如夢

缺乏微量元素,建議可以試試。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缺少微量元素!買補充微量元素的東西給它吃就是了!

不信你問寵物醫生!

14樓:嫻蜂寒

你在他吃的時間打他一回就行了,使點勁打別心痛,下次就不會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讓它吃吧 俗話說:狗狗改不了吃粑粑

關於狗狗吃粑粑的問題。

16樓:喵精靈

不要懲罰他bai,吃粑粑的原因有很多種du,一種zhi是缺乏微量元素,需要額外

dao補充;專還有可能是狗狗消化不屬太好,跟**和狗狗本身都有關係,便便裡還有很多殘留的蛋白質的味道,狗狗就會去吃

當然正常營養下的狗狗很少出現以上的情況,多半跟心理有關一種是因為每次狗狗在非指定的地方便便的時候,你都要懲罰他,他因為害怕被懲罰,所以做出的銷贓行為

另一種是因為每次狗狗便便後,你都會迅速收拾便便,這樣狗狗會認為便便是一種他不能得到的好東西,會馬上被沒收,所以他會盡快據為己有

17樓:万俟聽雨

狗狗是沒有味覺的,在他的嘴裡沒有甜的鹹的臭的區別,就是味道深和淺的專區別。狗狗喜歡的正好就是屬粑粑那個味道的東西。你就是怎麼打,他還是吃,這是狗狗的天性。

你只能看好不讓他吃。我家狗狗打180遍了,還是沒記性啊。所以以後不要讓他看見粑粑夠不到他就吃不到了。

如有幫助望採納

18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吃粑粑是缺少微量元素,還有就是以前可能它隨地拉粑粑被你兇了,它在消滅證據!

19樓:小白卡哇哇一

狗狗吃粑粑是缺少微量元素,可以針對情況改善**。

為什麼吃糍粑就消化不好

20樓:sunny馥郁

糍粑(拼音:cí bā 英文名:cooked glutinous rice pounded into paste)用糯公尺蒸熟搗爛後所製成的一種食品。

糍粑是用熟糯公尺飯放到石槽裡用石鎚或者蘆竹搗成泥狀製作而成,一般此型別的食物都可以叫做糍粑。南方各族小吃,是中國南方一些地區流行的美食。

糍粑屬於難消化食物,老年女性的胃動力及分泌胃酸、消化酶的能力下降,可見反胃、飽脹。

建議使用五維他口服液、消化酶等藥物促進消化,增強胃動力解除病變,如無緩解,需要就診排除是否胃腸道梗阻。

21樓:oh卡布

因為糍粑是糯公尺做的,糯公尺粘性大,柔韌性好,到胃裡的時候要分泌大量胃酸來分解,不易消化。給胃的壓力大,很容易造成消化不良

22樓:匿名使用者

糍粑主要成分是糯公尺,對胃不好的人來說糍粑能吃但是不能多吃

23樓:匿名使用者

糍粑是糯公尺做的,比較粘。吃多了不易消化。

狗總吃自己的粑粑怎麼辦?

24樓:秀吉

狗狗從斷奶到3月齡的時候,每天的餵食次數為4~5次,每次的飼餵量令狗狗7~8分飽就可以了。過量餵食反而會造成狗狗的胃腸負擔從而出現腹瀉,嘔吐等胃腸疾病。3個月一直至6個月,每天餵食3次,7~8分飽。

之後每天喂兩餐就行了。 至於狗狗吃自己的粑粑的問題嘛,呵呵,俗話說狗改不了吃屎,其實吃粑粑真的是狗狗的天性呢!不過現在狗狗吃粑粑的情況,應該有3種可能:

1.狗狗隨地大小便後怕被主人懲罰,所以先吃掉,銷毀證據。 2.

狗狗沒吃飽,吃粑粑充飢。 3.狗狗缺乏礦物質與維生素,吃粑粑來補充。

那該如何改掉狗狗吃粑粑的習慣呢?看到狗狗吃粑粑,光是斥責它「不能吃」是不夠的,這時可以大力把門關上,讓狗狗產生「吃粑粑=受到驚嚇」的聯想。或者是它每次拉完粑粑,就拿它最愛吃的東西引誘它,讓它忘了吃粑粑。

要不然還可以在粑粑裡加入狗狗不喜歡的味道,比如辣椒或很苦的藥,讓它光聞就沒胃口,自然也就不想吃咯。但如果它是因為維生素或礦物質缺乏而吃粑粑的,不妨買狗狗的綜合維生素及礦物質嚼片,或是綜合營養膏來給它補充。 願你家狗狗能早日改掉偷吃粑粑的壞習慣,做只講衛生的狗狗哦o(≧v≦)o~~

25樓:手機使用者

狗狗消化不良,便便裡有未能完全被消化的食物,所以它會「感興趣」。再教你乙個辦法,可輔助改掉狗狗吃便便的壞習慣。如再發現狗狗正在吃便便的時候,一定要嚴厲的喝斥它、必要時要狠心的打它兩下,它就會記住,它吃便便的行為是錯誤的,會受到懲罰。

它會有記性的。

26樓:蟹讜莫

喂什麼**呀?我們每天做飯時多做點剩下的給它就可以了,每天喂兩次早一次,晚一次,狗雖是寵物,但也要吃雜糧呀!

27樓:幻の翼

必須要打他 而且下手不能太輕 雖然你肯定心疼 但是為了他好 沒辦法。要大聲訓斥他 讓他知道錯了 並且訓完以後不能理他 最好關起來 別理他 。反覆幾次 就好了。

還有你喂得太少了 我家小狗兩個月的時候怎麼也得一天三頓 一頓40粒左右呀 他現在正是發育時期 喂得那麼少 當然……還給他準備個玩具 讓他分散注意力

28樓:摯愛一萌

廢話、你說它肯定沒用啦、它又聽不懂你的語言、不是有句話叫狗改不了吃屎嗎、那是狗的天性。

狗狗不小心把蛋殼吃了怎麼辦

只要吃的不是很多就沒事的,建議多喂點水促進狗狗消化!1 先觀察下,看看狗狗有沒有不適症狀 2 一般情況下吃一點是沒事的,如果消化不了會拉出來的3 如果狗狗出現不適症狀,建議到寵物醫院看醫生貴賓犬,也稱 貴婦犬 又稱 捲毛狗 在德語中,pudel是 水花飛濺 的意思,是犬亞科犬屬的一種動物。貴賓犬的 ...

急急急!狗狗不小心吃了巧克力怎麼辦

包裝紙上沾的一點點巧克力沒事的呢,不要太擔心了。我家狗狗上次還趁我不注意,把凳子上的奶茶打翻在那邊偷喝 但是為了狗狗的健康,盡量不要給狗狗吃這類東西喔。需要看是什麼巧克力,狗狗的月齡有多大,是否能進行催吐。少量的巧克力沒有事,影響很小,但是不是沒有影響 巧克力由可可豆加工而 專成,含有多種甲基黃嘌屬...

狗狗不小心吃了慢性死亡的東西怎麼救治

感緊給喝綠豆水,或者去獸醫院給冼渭吧,要不是中毒就便讓獸醫給看看打吊瓶或拿藥給狗狗吃。你問的這個問題,怎麼救治?要麼儘快帶到寵物醫院洗胃,或者使用解毒藥物,不然應該是沒有辦法了的 狗狗不小心吃了慢性死亡的東西,去獸醫站給狗狗洗胃。然後輸液就可以緩解毒藥的藥性。你把狗狗帶到寵物醫院叫人家給徹底的檢查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