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吃檸檬會不會死?狗狗不小心吃了檸檬會怎樣

2023-02-01 01:50:02 字數 3739 閱讀 9040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是不會的,狗狗對於檸檬是有一定耐受性的,所以不會引起狗的死亡。並且相對來說犬類是一種食肉性的動物,所以他們也並不太喜歡吃檸檬,即使喂它它也不一定吃哦。

2樓:情感諮詢小能人

孫寧萌,這個應該是不會死的,但是這個應該也不能夠使用過多量過多量的話,肯定會對於他的這個狗的身體傷害性是非常大的。

3樓:機曉騫

狗吃檸檬會不會死?我類狗是檸檬,當然是不會死的,但是檸檬是非常酸的,所以狗吃了檸檬之後一般都會很酸很酸很酸很酸很酸的那種心。

4樓:喻修筠

就算狗狗吃了檸檬也不會死的,雖然檸檬有些酸,但它並不是毒藥,所以他對狗狗沒有威脅,所以對於他的身體健康沒有任何的影響。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吧,什麼東西都是適量,沒有達到那麼大的量怎麼也不至於,另外我記得狗是不能吃巧克力的。

6樓:網友

檸檬這個水果又不是毒藥,不管是人或者是狗吃都不會藥死的,放心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檸檬會不會死?狗狗吃檸檬是不會死的,檸檬富含維生素c,而且維生素對狗狗也沒什麼***,只有好處。

8樓:匿名使用者

狗吃檸檬,一般情況下是不會死的,希望對你有幫助,望。

9樓:渾山楣

會死的狗吃檸檬,只不過是檸檬太酸了,但是檸檬沒有讀,所以狗不會死的,而且他吃的量也不會太多。

10樓:六鴻卓

除檸檬外,狗還不能吃巧克力,因為巧克力中的咖啡鹼對狗來說無異毒藥,會使輸送至腦部的血液流量減少,導致心臟病。

11樓:帥

正常情況下狗吃了檸檬是不會引發疾病甚至出現死亡的嚴重現象的。但如果這個狗有疾病或者是其他嚴重情況的話,會引起應激反應有可能導致嚴重後果的發生。

12樓:領京桃

狗如果吃檸檬的話是不會死的,因為檸檬也是有益健康的,少量的食用是沒有問題的。

13樓:哈哈一笑

狗狗吃檸檬的話肯定不會狗狗吃檸檬的話,肯定不會死啊,檸檬又不是有毒的東西,有毒的東西才吃了會死啊!

14樓:逯本

狗吃檸檬會不會死?狗吃檸檬是不會死的,因為檸檬的話,它也是一種水果,不吃的話也是可以的。

15樓:寒冰冷雪

檸檬是水果,又不是毒品,雖然味道有些酸澀,可能狗狗會感覺到不太適應,但不至於讓它至死吧。大可放心。如果你的狗狗吃了檸檬,感到不舒服時,你可立刻給它喝一點甜汁,相信一會就會好的。

16樓:帳號已登出

不會的呀,檸檬是沒有毒的,所以狗吃了不會死的。

17樓:網友

所有的柑橘類水果都含有一種叫做補骨脂素的有機化合物,這些化合物在檸檬中非常常見,通常在果皮、種子和果核中含量最高。根據不同狗狗的身體情況,補骨脂素可以導致狗狗出現一系列的症狀。然而,補骨脂素也並不只存在於柑橘類水果中,它們也可能存在於其他植物中,如芹菜和普通的無花果等。

只是舔一下這些植物或者說過,可能不會對狗狗的健康帶來很大的危害,但是如果狗狗吃下一整個檸檬,那麼它就可能會出現一些不好的症狀。

狗為什麼不能吃檸檬

18樓:創作者

檸檬特別酸,吃進去會返流出來導致狗狗嘔吐。

除此外,要注意以下幾方面:

巧克力 危險指數★★★永遠不要企圖喂它們吃巧克力!巧克力中的咖啡鹼對貓狗來說無異毒藥。它會使輸送至腦部的血液流量減少,導致心臟病和其他有致命威脅的疾病。

純度越高的巧克力咖啡鹼含量越高,對貓狗的危害也就越大。 致毒量 6-9公斤小型犬食用牛奶巧克力226~340g、或黑巧克力28g,就有被「搞定」的可能。

洋蔥類 危險指數★★★生或熟的蔥都含有二硫化物成分,對人體無害,對貓狗卻是不吃剛好,一吃就多--這東西會造成它們的紅血球氧化,可能引發溶血性貧血。 致毒量 一週1、2小片的洋蔥就足以損害紅血球的運作,影響輸氧量,進而無法提供動物身體所需足夠的氧氣量。

肝臟 危險指數★★★不用說,貓貓狗狗們都屬於「雞肝狂」一族,很多貓狗專用食品裡都含有肝臟。吃少量的肝臟並沒有什麼壞處,但過量可就不好了。因為肝臟含有高單位的維生素a,過多攝取可能會引起維生素a中毒或維生素a過多症。

致毒量 一週3副雞肝左右的量,就可能引發骨骼問題。不要等它們突然發生了癱瘓現象再追悔莫及!

骨頭 危險指數★★★不要餵給狗兒容易咬碎的骨頭,如雞骨鴨骨。骨頭的碎片可能會刺破狗的喉嚨,或劃傷嘴巴、食道、胃腸。如果一定要喂,最好先用壓力鍋將骨頭煮爛。

偶爾給它們吃大骨頭是個好主意,比如牛腿骨,會有助於清除牙垢。但多吃會引起便秘,應適當控制。 說來說去,最安全有益的還是專用狗咬膠。

生肉及家禽肉 危險指數★★★企圖喂你的小朋友吃生肉?!stop!雖然野生的貓狗會獵食動物,但它們的免疫系統卻無法適應人工飼養出的家禽及肉類。

最常見的2種毒素是家禽肉中的沙門氏菌及肉類中的芽孢桿菌。中毒的貓狗會沒有食慾,高燒、腹瀉、嘔吐甚至休克。

豬肉 危險指數★★☆豬肉內的脂肪球比其他肉類都大。多吃會阻塞狗兒的微血管。所以,像培根這樣的美味,還是留給我們自己享受吧!

19樓:最美的

誰說狗不能吃檸檬,檸檬又不是毒藥不存在能不能吃這個問題。

狗狗不小心吃了檸檬會怎樣?

20樓:佳緣寵物醫院

最好不要餵狗狗沒吃過的水果,特別是果仁,像葡萄、巧克力、洋蔥、蒜等,檸檬喂的多麼?要多觀察,有情況不對趕緊送醫。

21樓:在蓮洞駕車的香樟

哇,好好吃啊!

能再吃一口嗎。

狗狗可以吃檸檬嗎 狗狗吃檸檬會怎麼樣

狗狗可以吃檸檬嗎

狗狗為什麼不能吃檸檬

狗吃了檸檬怎麼辦

22樓:熱情的簡單

能吃是能吃,但是最好別吃,檸檬特別酸,吃進去會返流出來導致狗狗嘔吐。

您可以先觀察一下,如果嘔吐腹瀉的症狀持續較久,還是需要帶到正規的寵物醫院進行診治,當然時間拖越久越嚴重,每個狗狗的身體狀況都是不同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吃點少沒什麼事,狗太小最好別吃,可以吃點梳打餅乾等鹼性的中和下。

狗狗可以喝檸檬泡的水嗎? 20

24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絕對不能喝檸檬水 不能吃檸檬 因為檸檬裡的物質狗狗會適應不了 並且會上吐下瀉的症狀。

25樓:山中·布衣

可以。如果你家狗狗不嫌酸的話,檸檬水應該是很好的飲料。

——祝你愉快。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人都可以喝的東西,動物肯定可以喝。

檸檬水是很有營養的,就是有點酸,不知道狗狗願不願意喝才是真的。

27樓:我不知道

可以是可以,但是小狗不一定願意喝啊。

28樓:網友

可以。呵呵,那麼愛你的狗狗啊。

29樓:度假大華股份

可以,就看它願不願意喝了。

30樓:橙子和帕加尼

能喝,但是狗未必願意喝。

不小心吃了老鼠屎會不會得鼠疫,不小心吃了老鼠屎會不會得鼠疫?謝謝!

可以放心不會,我們國家的鼠疫疫情控制的很好。只是不太衛生,以後吃東西小心點。倉鼠身上帶鼠疫的可能性很小,沒事的,不要嚇自己,心理暗示很危險的,沒病都會成大病的 動物和人間鼠疫的傳播主要以鼠蚤為媒介,吃了老鼠糞是不會傳染鼠疫的 吃了老鼠屎就是有點噁心,不會得鼠疫。不會這個 影響不大 如果不放心 建議去...

我不小心吃了狗吃過的東西會不會有事呀

什麼是狂犬病?狂犬病是由狂犬病毒引起的一種急性傳染病,人獸都可以感染,又稱恐水病 瘋狗病等。狂犬病毒主要在動物間傳播。該病主要是通過動物咬人時牙齒上帶的唾液中的狂犬病病毒侵入人體而受到感染。狂犬病一旦發病,其進展速度很快,多數在3 5天,很少有超過10天的,病死率為100 被狂犬咬傷,就肯定要得狂犬...

狗狗吃了糍粑怎麼消化,狗狗不小心吃了糍粑怎麼辦?

很多人吃的食物都是不建議給狗狗吃的,狗狗消化不良的話,可以餵點腸胃寶益生菌,幫助調理腸胃,對消化不良效果還是蠻好的。狗狗不小心吃了糍粑怎麼辦?狗對這種食物沒禁忌啊 糍粑粘性過強會粘住寵物的喉嚨,使其呼吸道受阻,有可能引起窒息。所以最好不要喂糍粑給寵物 狗狗吃自己的粑粑怎麼辦?在狗狗腸道菌群失衡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