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頭上摔吃糍粑了不會留粑,受了傷的人能吃糍粑嗎

2021-03-03 21:28:16 字數 1431 閱讀 6437

1樓:冶茄罕

吃糍粑和留疤沒有什麼關係,只是不可以吃速食麵類還有就是罐頭類

要多吃一點紅棗補血的東西,還有就是多吃一些含有蛋白質的東西,可以加速細胞的新生,加速傷口的癒合

希望可以幫到你

身體不好的幼兒能不能吃糍粑

2樓:明眸雲

不好消化,小孩子還是吃容易消化的東西好,把胃吃壞了就麻煩了!

3樓:wen曉雯

幼兒的胃很嬌弱,建議少吃

大腦受傷了可以吃糍粑嘛

4樓:王玉紅醫師

你好,像這種情況,要排除是腦部問題引起的。

平時要注意保暖及休息,建議醫院檢查看看,確診後再行**。

受了傷的人能吃糍粑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哪些人不宜吃太多糍粑呢?

1.糖尿病患者

因為糍粑是糯公尺做的,所以食用禁忌和糯公尺差不多,糖尿病患者不宜食用糍粑,因為糯公尺本身的含糖量比較高,再加上糍粑都要蘸白糖或者紅糖之類的,所以糖尿病患者不宜食用糍粑。

2.老人和兒童及腸胃不好的人

因為糍粑不易被人體消化,所以腸胃不好的人和老人及兒童不宜食用過多糍粑,老人和兒童的腸胃消化功能比較弱。

3.腎臟不好的人和高血脂患者

因為糍粑的含糖量比較高,碳水化合物和鈉的含量也很高,腎臟不好的人和高血脂患者不宜食用糍粑。

4.肥胖的人

因為糍粑的含糖量高,碳水化合物的含量高,熱量也很高,所以肥胖的人就不宜多吃糍粑。

除了上面提到的不宜食用糍粑的人之外,其他人在食用糍粑的時候也要注意,因為糍粑是糯公尺打爛了之後形成的,粘性比較大,而糍粑都是要趁熱吃的,熱的時候比較軟粘,而冷了之後就會變硬,所以在趁熱吃糍粑的時候要細嚼慢嚥,大口吞下不僅容易燙傷食道,還容易噎著,所以在食用糍粑的的時候一定要注意細嚼慢嚥,而且要注意量,因為糍粑不好消化,一次不宜食用過多。

多吃糍粑的壞處是什麼,會帶來什麼疾病?

6樓:真水一方

糍粑是糯公尺做的,吃多了是容易傷胃,容易依法胃部疾病,還是少吃點為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東西吃的太多都不好的 要均衡

北方河北邯鄲的小孩吃糍粑嗎?吃過糍粑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糍粑是南方食品,一般的北方人吃不慣,會想著吃的人更少。這就是飲食文化

寶寶喜歡吃糍粑,可以吃嗎

9樓:暮靄之名惋惜

親,可以吃一點,但是不能吃多了,這個是糯糯的那種,吃了不好消化的哦,寶寶喜歡吃就適當的新增,給寶寶多喝喝水的就好,水果也是幫助消化的好的呢。

胃不好吃糍粑有問題嗎,為什麼吃糍粑就消化不好

有糍粑蛋白質含量高,並且經過加工處理後蛋白質變性,增加了消化吸收的難度。蛋白質的吸收起源於胃部,因此蛋白質變性後會對胃部產生消化壓力。同時糍粑上的油膩物質還會對胃壁產生刺激。所以最好還是少量食用。為什麼吃糍粑就消化不好 糍粑 拼音 c b 英文名 cooked glutinous rice poun...

生糍粑表層有一點發霉可以吃嗎,糍粑發霉了怎麼處理 糍粑發霉了還能吃嗎

不可以。糍粑屬於糯公尺製品,要小心黃麴黴素,黃麴黴毒素具有劇毒,同時還有致癌 致畸 致突變的作用。對人或動物毒害主要作用於肝臟,慢性中毒可能會造成肝臟慢性損傷,導致生長發育遲緩,體重減輕等系列症狀。糍粑在存放的過程中也有可能會變質,畢竟糍粑食用糯公尺製成的,變質也不足為奇。那麼,糍粑發霉了怎麼處理?...

舌頭上起泡了該吃點什麼藥,舌頭上起泡了吃不了東西怎麼辦

生活中經常會出現舌頭起泡,其因素較多,有可能是缺乏維生素或缺鋅所導致的,也可能是因為其他全身疾病所致。但常見的舌頭起泡大都與 上火 有關,可用飲食調理,比如綠豆湯 水果等。如果是胃火旺的話,可以吃一些三黃片等藥,如果是肝火旺可以用丹參逍遙牛黃解毒 牛黃上清丸等。精神壓力也可能重要誘因。現代人生活緊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