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什麼時候開賽?什麼臺轉播啊?

2023-05-21 16:25:02 字數 3768 閱讀 1383

1樓:攀爬蝸牛

03:45 里爾vs曼聯 espn、廣東體育、上海體育、香港now寬頻684、泰星69、超級體育3

03:45 皇馬vs拜仁 衛視體育、東方衛視、香港now寬頻685、泰星70

03:45 凱爾特人vsac公尺蘭 超級體育5

03:45 埃因霍溫vs阿森納 espn凌晨06:00延播。

2月22日。

03:45 巴薩vs利物浦 espn、廣東體育、上海體育、香港now寬頻684、泰星69、超級體育3

03:45 波爾圖vs切爾西 衛視體育、東方衛視、香港now寬頻685、泰星70

03:45 國際公尺蘭vs華倫西亞 超級體育5、espn凌晨06:00延播。

2樓:匿名使用者

2月21日 03:45 里爾-曼聯 地方體育台03:45 皇馬-拜仁 東方衛視。

06:00 埃因霍溫-阿森納 地方體育台。

2月22日 03:45 巴薩-利物浦 地方體育台03:45 波爾圖-切爾西 東方衛視。

06:00 國公尺-瓦倫西亞 地方體育台。

3樓:匿名使用者

下週2,和周3啊,cctv沒有的啊。上海體育有的啊。東方為是也一定有啊。

4樓:q正直的人

下週2,和周3,各地的體育台都有直播。

5樓:匿名使用者

2月21日 03:45 里爾-曼聯。

03:45 皇馬-拜仁。

06:00 埃因霍溫-阿森納。

2月22日 03:45 巴薩-利物浦。

03:45 波爾圖-切爾西。

06:00 國公尺-瓦倫西亞。

6樓:網友

同意一樓的。

如果沒有。上qq直播。

它有乙個專門的歐冠的轉播版塊。

哪些電視台直播歐冠聯賽

7樓:蘑菇大仙

可以直播歐冠聯賽的有廣東體育、天津體育台、上海體育、香港now寬頻684、泰星65、超級體育3、espn等電視台。 其中,espn會全程直播;天津體育台、北京體育台、上海體育台、廣州體育、東方衛視等電視台很大可能會全程直播,全稱為「直播歐冠。

8樓:夢迴吹角聯營六十四度

看歐冠直播賽事的電視台: 1、espn全程直播。 2、可以看網路直播,比如登陸直播吧這樣的網路直播**,可以**所有歐冠賽事。

3、天津體育台會直播全稱直播歐冠決賽。4、北京體育台也直播歐冠賽事。 5、上海體育台。

6、青海衛視將全程直播,該衛視還直播nba賽事。在衛視中,算是不錯的了。7、廣州體育。

8、東方衛視,東方衛視一般也直播一些熱門體育賽事。

9樓:校椹風雲

廣東體育、上海體育、香港now寬頻684、泰星65、超級體育3、espn ,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發現很濕的雪和很長的隨便手機都是可以的。

11樓:體彩網

上**都可以看 你好好找找 一般**都有。

12樓:體彩網

電視台?現在還電視嘛!!

13樓:祈茫健

這個好像網上就能看的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分情況來看了,看你究竟需求哪些文具用品了,有些是每天必用的,屬於剛性需求類,那麼就不要在意錢,依據經濟實力買下適合自己的就好。 而有些明明是用處很少的,只是物品的工藝做得很精美,其實際的價值遠遠被工藝價值超越,那麼這類東西最好不要買就好。 總之,人的慾望是無止境的,好的東西層出不窮,所以那是買不完的,也是享用不完的。

消費要科學、要理性,不要盲目、不能太感性。

15樓:匿名使用者

小姐。接著,她略微放低聲或許,放開手,是最好的選擇,願彼此沒有。

誰知道歐冠什麼時候開始?

16樓:愛體育的小剛

朋友你好,本賽季尚未完賽的四場歐冠八強淘汰賽次回合比賽定於北京時間8月7日、8日凌晨進行。剩餘四場次回合比賽仍將在原先安排的主客場中空場進行。

本賽季的歐冠四分之一決賽,半決賽和決賽都會在葡萄牙的里斯本進行,所有的對決都是單場淘汰制。

2020賽季歐冠八強名單:亞特蘭大(義大利)、馬競(西班牙)、萊比錫紅牛(德國)和巴黎聖日耳曼(法國),這四支球隊已經入圍。

歐冠1/8決賽次回合將在決出餘下四強名單:拜仁vs切爾西、巴薩vs那不勒斯、曼城vs皇馬和祖雲達斯vs里昂。

歐冠重啟後賽程:

八分之一決賽次回合:2023年8月7-8日。

四分之一決賽:2023年8月12-15日。

半決賽:2023年8月18-19日。

決賽:2023年8月23日(光明球場)

17樓:藍色之愛情

歐冠的複賽在八月初就會重啟,到時候可以看了。

18樓:雙魚寶寶的健康

已經開始,天貓tv直播導航可以看,不用會員。

19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咯,明天就有一場亞特蘭大vs巴黎聖日爾曼的比賽,非常令人期待。

主隊亞特蘭大可以說讓人刮目相看,近期的整體表現不錯,球隊在最後一輪主場0-2不敵國公尺,也終結了自己20輪不敗的驕傲戰績,賽季結束后里尤文只有5分差距,整體進入爭冠行列。值得一提,本賽季的進攻端可以說十分強勢,差點打進了100個聯賽進球,三名主力前鋒的攻堅能力極強,本賽季三人合共交出59球18助的資料,幾乎神話一般的存在。

客隊巴黎聖日爾曼雖說在戰績方面看來走勢不錯,但是自複賽後兩場正賽盃賽合共只攻進1球,甚至在對陣里昂的時候在120分鐘才通過點球大戰險勝對手,進攻端的狀態明顯未能從休賽期恢復過來。防守端至今的表現都是極其出色,最近連續七場比賽都能保持零封對手,並且一球不失,但頭號射手姆巴佩和主力左後衛庫爾扎瓦傷缺,球隊實力遭到嚴重削弱。

歐冠決賽有哪個臺轉播?

20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電視:cctv-5、cctv5+、cctv風雲足球。

差不多比較長看的就這些了,其他的不知道有沒有,有的時候地方台像北京、五星體育、廣體也會有播,但是看情況。

歐洲冠軍聯賽是歐洲最高水平的俱樂部賽事,曾長期採用espn模式,通過各地方體育台進行直播;央視曾想介入歐冠轉播,但未與espn達成協議。經過努力,央視獲得了2009/2010至2011/2012賽季歐洲冠軍聯賽在中國大陸地區的獨家國語直播權,而espn和廣州競賽分別獲得中國大陸地區的獨家英語直播權和獨家粵語直播權。

歐冠什麼時候開打?

21樓:匿名使用者

歐冠一年一次。

歐洲冠軍聯賽共分為五個階段進行,分別是是預選賽階段、資格賽階段、附加賽階段、小組賽階段和淘汰賽(含決賽)階段。

能踢歐冠什麼時候才能踢,今年的歐冠什麼時候開始踢?

再過幾天又是愚人節了,我又想起了它。說也奇怪,差不多每年的愚人節我都會不覺的想起它。它,是我在十年前的愚人節裡收到的一封情書。或許我不能將它冠於情書之名吧,因為,這並不是一封寫滿著愛慕之詞 思念之言的求愛書信 而是一封措詞謙和,態度嚴謹,字裡行間無 為什麼有些球隊歐冠出局還能去踢歐聯?歐聯比賽隊伍是...

nba什麼時候開賽,NBA什麼時候開賽?

nba常規賽通常是在10月底11月初進行,除了兩個賽季 1998 99賽季和2011 12賽季。1998年3月,nba勞資雙方就勞資協議進行新的談判,雙方最終談判破裂,聯盟開始停擺。停擺從1998年7月1日持續到1999年1月20日,這也導致1998 1999賽季每支球隊只打了50場比賽。2011年...

2013 14賽季歐冠什麼時候開始?

預選賽第一輪第一回合 29 30 06 10預選賽第一輪第二回合 06 07 07 10預選賽第二輪第一回合 13 14 07 10預選賽第二輪第二回合 20 21 07 10預選賽第三輪第一回合 27 28 07 10預選賽第三輪第二回合 03 04 08 10附加賽第一回合 17 18 0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