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北京會計從業資格考試下一次是什麼時間

2021-03-03 21:16:42 字數 3179 閱讀 6494

1樓:義大利麵條頭

8.6、8.7不是剛考完麼?2011的沒了,得等2023年3月考了...不過報名2012的就得今年10-11月報。虎摸樓主~

2樓:

您好,會計網為您解答

北京會計從業資格考試是一年一次,所以您要等2023年了。

歡迎向會計網企業知道提問

3樓:匿名使用者

再就是明年3月份的紙質考試或者明年8月的無紙化考試了 12年3月份的考試報名是今年10月到11月 具體日子到時候一定要注意看網上資訊 加油啊!!

2023年天津會計從業資格考試 報不上了 下一i次是2023年?是什麼時間大概

4樓:

這個還沒有聽說,今年最早的一次,是3月份

5樓:

您好,會計網為您解答

2023年河北會計從業資格報名時間分別為:1月17日-21日、4月18日-22日;報名**:河北省會計資訊網會計從業資格考試網上報名系統。

歡迎向會計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廣西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報名是什麼時間?

6樓:

您好,會計網為您解答

廣西2011下半年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報名時間是10月10日至24日。希望對您有幫助。謝謝!

歡迎向會計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威海會計從業資格考試什麼時間報名啊 5

7樓:

您好,會計網為您解答

:威海2023年第一季度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報名時間

gov.**/bm/default.asp)查詢考試時間並列印考試資訊表參加考試。

考生不可自行指定考試日期。考生缺考的,考試費不予退還,也不給予補考。

關於2023年第一季度會計從業資格計算機網路考試有關事項的通知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會計法》、財政部《會計從業資格管理辦法》、山東省財政廳會計從業資格考試有關規定,現將2023年威海市第一季度會計從業資格計算機網路考試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報名方式、時間及地點

(一)報名方式:報名採用網上報名與現場確認相結合的方式,考生須登陸威海市財政資訊網,點選「會計從業資格考試網上報名系統」(http://kj.

whcz.gov.**/bm/default.

asp),填寫報名資訊無誤後提交並列印《會計從業資格考試網上報名資訊表》(乙份,貼上本人**)。

(三)現場確認:考生網上提交資訊完畢後,請在規定的現場確認時間內持《會計從業資格考試網上報名資訊表》、有效身份證件及相關畢業證原件到所選市、區財政部門進行現場確認繳費。未在規定時間內進行確認的,本次網上報名無效。

二、考試時間

2023年第一季度考試時間定於3月起分期分批進行。本次報名確認後的考生,應在2月底到威海市財政局資訊網(http://kj.

whcz.gov.**/bm/default.

asp)查詢考試時間並列印考試資訊表參加考試。考生不可自行指定考試日期。考生缺考的,考試費不予退還,也不給予補考。

三、考試科目、時間、答題方式及題型

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包括《財經法規與會計職業道德》、《會計基礎》和《初級會計電算化》三個考試科目,全部採取上機答題方式。《財經法規與會計職業道德》、《會計基礎》兩個科目的考試,題型全部為客觀題,分為單選、多選、判斷,考試時間為90分鐘;《初級會計電算化》分為客觀題和軟體操作題兩部分,考試時間為120分鐘。

四、考試教材

考試內容範圍不超出《財政部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大綱》規定的範圍。考生學習備考可參考由山東省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學習用書編寫組編寫、經濟科學出版社出版的系列學習用書。

五、考試收費

根據魯價費發[2006]126號批准的收費標準,每人每科目考試費60元,不另收報名費。

六、免試條件

凡持有國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門認可,簽發日期在2年以內的中專以上學歷證書,所學專業為會計學、財務管理、審計學、註冊會計師專門化、會計電算化、理財學的考生,可以免試《會計基礎》和《初級會計電算化》兩個科目,只報考《財經法規與會計職業道德》乙個科目。不符合以上條件的,必須參加全部三個科目的考試,其中《初級會計電算化》可以單獨報考,《財經法規與會計職業道德》、《會計基礎》兩個科目必須同時報考,同時達到合格標準為有效成績。合格成績有效期為一年。

七、注意事項

(一)各級財政會計管理部門在進行現場確認和辦理會計從業資格證書時必須嚴格審查,考生不符合相應報名條件而參加考試合格的,考試成績作廢,不得辦理會計從業資格證書。考試成績以省財政廳公布的成績為準。

(二)考試成績請到網上查詢,以**公布時間為準。

(三)考試合格的考生,在有效期限內(以成績單規定的時間為準)按照工作單位或戶口所在地辦理會計從業資格證書。(具體請檢視會計從業資格***理程式http://****

whcz.gov.**/default.

asp?id=147762)

二○一一年二月十日

歡迎向會計網企業知道提問

8樓:匿名使用者

考前乙個月。也就是2月

9樓:匿名使用者

威海人不在威海考證可以嗎?

廣東省的下一次的會計從業資格考試是什麼時候

10樓:高頓財經教育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不知道您想報考哪乙個是省市的考試,我好給您具體的時間。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您解決問題,如您滿意,請採納為最佳答案喲。

高頓祝您生活愉快!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直接上人事網查詢或者諮詢當地人事部門

2023年深圳會計從業資格考試什麼時間報名

12樓:

因2023年會計從業證考試改革,實行無紙化考試(電腦考試),網上報名、考版

試系統現正在權

招標中,報名時間會延遲一些,在招標工作沒有完成前,無法確定報名時間,請各位考生見諒並留意本**公告。原保留單科成績繼續有效,教材沒有變更,延用上年。

福田區會計科

2011-3-29

13樓:

您好bai,會計網為您解答

第一次報名時du

間:zhi5月11日-29日。深圳

2023年北京會計從業資格考試怎麼複習備考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在制定計畫前,首先要仔細考慮自己的實際情況。否則制定了計畫卻不能按時完成也是白費一番功夫。接下來,我們可以為自己制定乙個長期和短期的計畫。計畫一旦制定了就要堅決執行。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去年剛考過,我之前是在中公會計的官網檢視資訊的,比較全,更新也很快。報完...

2023年廣西會計從業資格考試教材

您好!我是會從老師,回答您的問題 2014年要求全國各地用國家統一的題庫,全國題庫不可能依據某地方教材編寫的,一定按統一的2009年考試大綱編的,因此,不要拘泥某一種教材。從目前情況看,考試大綱沒有什麼變化,也就是說,老教材與新教材都是按老大綱編寫的,各地方教材都是按考試大綱編寫的,一定有所差異變化...

銀行從業資格考試和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哪個用處大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會計從業資格證書是具有一定會計專業知識和技能的人員從事會計工作的資格證書,是從事會計工作必須具備的基本最低要求和前提條件,是證明能夠從事會計工作的唯一合法憑證,是進入會計崗位的 准入證 是從事會計工作的必經之路。它是一種資格證書,是會計工作的 上崗證 是會計人員進入會計行業的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