蠟燭花的製作方法是怎樣的

2021-03-03 20:26:59 字數 397 閱讀 5170

1樓:叭叭吖吖

準備材料:白蠟燭一根、粉色的蠟筆乙隻(或者紅紅色蠟燭代替)、碗乙隻、小刀一把 攪拌棒一根。

1、我們首先將粉色的蠟筆和白色的蠟燭用小刀削成碎屑放入碗中。

2、然後我們將盛有兩種碎屑的碗隔水加熱一下。 加熱的同時注意攪拌。

3、待混合的液體呈上圖的模樣時,我們可以使用小刀從表面掛下如圖形狀的薄片,而這個薄片我們可以用來作為製作蠟燭花的花瓣。

4、我們將原蠟燭的芯找出來,使用一片薄片圍繞起來形成花心。

5、然後接下來就是新增花瓣的過程了。

6、新增花瓣的過程中,大家一定要在花瓣還沒有完全冷卻的時候完成這一步驟。

7、等到花瓣都做好後我們就可以將蠟燭花放置在乙個小元託中了。這樣的蠟燭花不僅美觀還可以繼續當多蠟燭拉照明使用。

怎樣熬糖稀製作方法竅門,怎樣熬糖稀製作方法

用白糖熬糖稀是比較常見的方法,熬糖稀的時候要掌握一定的技巧,首先要注意不能熬糊,避免導致口感變苦,好的糖稀吃起來應該是又甜又脆的。另外在熬湯的時候,一定要避免飛濺,避免傷到 要選擇厚底鍋,在控制油溫方面也應該有所注意,下面我們就來看一下這方面的內容。白糖熬糖稀怎麼熬製 1 準備好鍋灶,常用銅製鍋熬製...

豆奶製作方法,豆奶的製作方法

可以買個九陽豆漿機,將豆漿磨好以後,加入適當的奶粉,就可以做出香濃的豆奶了。濃度可以自己掌控。一般可以將8克鬥磨200毫公升豆漿,加入8克奶粉就是市場上所買的豆奶一樣,也可以做得更加濃。者可以考慮加入脫脂奶粉。口感要求可以過濾豆漿,但是不過濾的話更易 美容。調配豆奶為純豆奶加入醣類 甜味劑 香精 乳...

涼粉的製作方法,涼粉的製作方法

揉麵時不能偷懶,因為這將直接影響到麵皮的耐嚼度。洗面選用上好的麵粉加水和成較硬的麵團,不加任何新增劑醒,揉至光滑.取一較大的容器加水,將麵團放 入,慢慢揉動,不可揉散.這樣麵團中的 澱粉 逐漸析出,水漸成乳白色.當水已渾濁時,換水再洗,直到洗出麵筋.發酵將稀面水放置,沉澱,撇去去清水,加入 酵母 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