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片的原料是什麼?微波爐做熱量有多少

2021-03-03 21:02:41 字數 1966 閱讀 3847

1樓:匿名使用者

以澱粉為主料,新增魚蝦肉或液汁和其他調味料加工的片狀或異形幹製品。

將蝦片平鋪在微波爐裡自帶的烤盤上,不放油和任何調料,用高火3分鐘。時間到後開爐門將爆好的挑出來,沒有完全爆好的可以用高火10秒繼續爆,一直到全部爆好。

功用:適合老人和小孩,不用一點油,十分省事。可以替代買的膨化食品,絕對無油、無新增劑。

注意:1.由於微波爐的型號不一樣,具體的時間可以自己摸索。

2.為了吸引小孩吃這種不帶新增劑的膨化食品,可以到超市買有圖案和色彩的蝦片會更好。

蝦片的原料是什麼?微波爐做熱量有多少

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成分是蝦粉和玉公尺澱粉

漂亮蝦片吃時要當心

蝦片作為一種**便宜、味道鮮美的食品一直深受市民喜愛,尤其是一些花花綠綠的彩色蝦片更受小朋友們的青睞,然而業內人士提醒,一些廉價蝦片樣子雖然漂亮,可吃了損害健康。

據業內人士介紹,目前市場上蝦片魚龍混雜,一些蝦片出自小加工點,裡面根本就有沒有蝦的成分,**相當低廉,一箱7.5公斤的蝦片批發價20元出頭,如果拿的多價錢還可以便宜,不少飯店餐前免費贈送的蝦片全是這種,一**子也就合1角錢多點。

市場上有一些蝦片看上去又白又亮、晶瑩剔透,其實這樣的蝦片並不一定就好。因為蝦片的主要成分是蝦粉和玉公尺澱粉,而蝦粉和玉公尺澱粉本身加在一起是不能夠呈透明狀的,所以正常的蝦片應該是有淡淡的黃色。而那種白亮透明的蝦片裡往往是新增了化學物質礬或者增白劑。

另外,正常蝦片的成本一般約在4.4元錢一公斤,而一些黑作坊生產的蝦片成本卻非常的低廉,因為是用普通的澱粉加上甜味素做出來的,這種蝦片不僅毫無營養,而且還對人體有害。

據專家介紹,好蝦片應該是呈淡淡的黃色,大小均衡,片狀厚度大約在2公釐左右。蝦片之間發出的碰撞聲音應該是清脆的,這樣的蝦片才是比較乾燥的,聲音沉悶的蝦片說明其含的水分比較大。蝦片炸熟後表面都會出現「蜂窩鑽」,產生的「蜂窩鑽」越小且吃起來不粘牙,說明蝦片***。

百合蝦片的熱量是多少?

3樓:薄荷**專家

百合蝦片的熱量(以100克可食部分計)是68大卡(284千焦),單位熱量較低。

每100克百合蝦片的熱量約佔中國營養學會推薦的普通成年人保持健康每天所需攝入總熱量的3%。

蝦片在微波爐熱多長時間

4樓:a山巔之最

油炸蝦片大家都愛吃,可是炸蝦片太麻煩。用微波爐做蝦片只要1分鐘,先拿乙個平盆子裡不要放油,就把蝦片放在盆子裡。一定要蝦片放均勻放到微波爐裡開1分鐘大火就能吃了。

5樓:我的好兄弟冰

你好 50秒最好 採納

麻醉蝦片的熱量是多少?

6樓:薄荷**專家

麻醉蝦片的熱量(以100克可食部分計)是123大卡(514千焦),單位熱量較低。

每100克麻醉蝦片的熱量約佔中國營養學會推薦的普通成年人保持健康每天所需攝入總熱量的5%。

上好佳鮮蝦片的熱量是多少?

7樓:薄荷**專家

上好佳鮮蝦片的熱量(以100克可食部分計)是470大卡(1966千焦),在同類食物中單位熱量較高。

每100克上好佳鮮蝦片的熱量約佔中國營養學會推薦的普通成年人保持健康每天所需攝入總熱量的20%。

蝦片粥的原料

8樓:手機使用者

大公尺100克,大對蝦200克,水600克,花生油、醬油、蔥花各15克,料酒、澱粉各10克,鹽、白糖各5克,胡椒麵2克。

「紡織材料採用微波爐進行烘燥時,其熱能是從材料本身析出的」,這句話對嗎?如果不對,那熱能是從**析

9樓:枯葉蝶

很明顯不對

熱能是從微波引起極性分子,典型的比如水分子振動 來的啊

微波爐原理,微波爐的原理是什麼?

1946年,斯潘瑟還是美國雷聲公司的研究員。一個偶然的機會,他發現微波溶化了糖果。事實證明,微波輻射能引起食物內部的分子振動,從而產生熱量。1947年,第一臺微波爐問世。顧名思義,微波爐就是用微波來煮飯燒菜的。微波是一種電磁波。這種電磁波的能量不僅比通常的無線電波大得多,而且還很有 個性 微波一碰到...

微波爐的基本構造,微波爐的構造是什麼

微波爐由六大部分組成,即磁控管 電源變壓器 爐腔 爐門 磁控管 是微波爐的 心臟 由它產生和發射微波 直流電能轉換成微波 輸出 它實際上是乙個真空管 金屬管 電源變壓器 是給磁控管提供電壓的部件。爐腔 也稱諧振腔,它是烹調食物的地方,由涂復非磁性材料的金屬板製成。在爐腔的左側和頂部均開有通風孔。經波...

微波爐的工作原理,微波爐的的工作原理是什麼?

微波爐的工作原理,是利用微波爐工作時,發出的微波,在穿透含水分子的物品時,使水分子產生 共振 現象,水分子之間發生激烈的摩擦和碰撞,所以產生了熱量,加熱了含水的物品。因為微波屬於 高頻率交變電流產生的電磁波 所以按交變電流的性質,當微波停止發射 比如微波爐停止工作後 後,微波立即消失,無法 儲存 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