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莊市十五中的初中教學質量如何

2021-03-03 20:59:57 字數 5190 閱讀 617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5中自2023年9月份開學後就已取消初中了,目前是河北省示範性高階中學,是一所純高中!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

石家莊市第十五中學好嗎?管的嚴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15中畢業的

那學校還可以 但是糾正上面的人 一中、二中等屬於一類 42、43 還有15中等屬於省二類重點

特色就是女排好 火炬來石家莊的時候就是乙個15中的火炬手是15中女排的

管理不很嚴 但是比好多其他學校強太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十五中在裕華區槐北路上。屬於二類重點高中,(一中、二中、42、43等屬於一類),24中、17中等屬於二類。學校還可以,管理比較嚴格。

4樓:匿名使用者

在那個學校自己得自覺學習

老師管得不嚴

5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有這麼個學校,但沒聽過有什麼特色什麼的。

石家莊市第十五中學怎麼樣?

6樓:愛企查

石家莊市第十五中學,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石家莊市15中長什麼樣

7樓:哇哦丫頭

石家莊市第十五中學是河北省示範性高階中學。她誕生於解放石家莊的隆隆炮火聲中,至今已走過了六十乙個春秋。

石家莊市第十五中學建立於2023年,占地面積38000平方公尺,現有教職工240人,52個高中教學班,在校生2600多人,2023年被河北省**命名為河北省重點中學。2023年被命名為"省級示範性高中"。

建校61年來,十五中人秉承"團結、務實、創新、高效"的工作原則,頑強拼搏,開拓進取,堅持"從嚴治校"的宗旨。嚴格的教育教學成規管理,打造出"文明、守紀、勤奮、進取"的良好校風,教師"博學、嚴謹、愛生、奉獻",學生"勤學、善思、求真、創新"。在各個不同的歷史時期,均能以嚴謹的校風、良好的秩序和優良的教育教學質量,在社會上樹立良好的信譽,為高等學府和社會主義建設事業輸送了大批合格人才。

分數線:石家莊市第十五中學2023年最低,第一批公助572,第二批公助555,自費507

請問石家莊第十五中學的具體位址?

8樓:匿名使用者

石家莊十五中學系河北省重點中學,位於石家莊市槐北路120號,建立於2023年3月,前身系河北石家莊師範學校,2023年改為普通中學。學校占地面積38560平方公尺,建築面積26449平方公尺。校園環境幽雅,布局合理,教學區、運動區、生活區三區分開,教學樓、辦公樓、科技樓、教研樓錯落有致。

綠樹成蔭,芳草如茵,三季有花,四季常青。主要建築有假山、雕塑、花壇等藝術小品配置協調。進門有校訓,樓道、教室有名言警句、名人畫像,處處體現出教育性、示範性和藝術性。

被市教委和市綠化委員會命名為"優美校園"、"花園式庭院",河北省教委授予"校園管理規範化學校"稱號。

石家莊市十五中學建校50年來,一直堅持全面貫徹黨的教育方針,尤其近年來,學校以"三個面向"為指標,本著"現代化、高質量、有特色、創名校"的辦學目標,以"重全面發展,求品學兼優"為校訓,積極探索,注重學生德、智、體、能多方面的培養,銳意進取,全方位實施素質教育,形成了"文明、守紀、勤奮、進取"的良好校風,受到了社會的廣泛讚譽。

以校長兼黨總支書記張淑琴(河北省人大代表、省三八紅旗手、省優秀教育工作者、特級教師)為核心的領導班子,結構合理,年富力強,團結務實;近年來學校加強了師資隊伍的建設,179名教師中有特級教師6人,高階教師46人,一級教師91人,其中包括數學學科國家級骨幹教師(首批河北省共6人)、市勞動模範、五一獎章獲得者、高階教師孫麗紅;化學學科全國優秀教師、市管拔尖人才、特級教師高玲芬;數學學科全國優秀教師、省優秀園丁,高階教師柴戈北;語文學科全國語文教學評優課一等獎、市跨世紀人才、市千崗狀元能手裴春雪;物理學科全國優秀課評比二等獎,高階教師魯湘等。近年來,學校35歲以下青年教師脫穎而出,各學科均有市教科所特邀教研員,參與中高考模擬試題的編制和全市學科輔導,有2名教師獲國家優秀課

一、二等獎;8人次獲

省評優課一等獎,17人次獲市評優課一等獎。有70%的教師受到過國家、省、市級表彰。形成了一支老、中、青結合,年齡結構合理,師德高尚,業務精良,團結奮進的整體,使學校擁有了一支"博學、嚴謹、愛生、敬業"高素質的師資隊伍。

教學方面,學校以全面提高教育教學質量為宗旨,嚴格教學常規管理,堅持以科研為先導,以教學為中心,以師資隊伍建設為突破口,從課堂教學入手,以教法的改革促進學生的學法改革,堅持了領導、教師相互聽課,開展了過關匯報課,切磋研討課,提高評優課,標準示範課等多種課型的研究,形成了良好的教科研氛圍,使高考公升學率年年提高,在2023年中學生數理化奧賽中有9名學生獲全國一、二等獎,

7名學生獲省市

一、二等獎,2名學生的繪畫被征入"亞洲國際少年兒童書法攝影優秀作品集(中國卷)",同時向高校輸送了一批又一批高素質的體育人才。

學校在硬體建設上,注意綠化、美化,改善辦公條件的同時,特別注重了現代化教學設施的裝配,投資180多萬元建立了河北省首批普教系統先進千兆校園網,增設了多**教室,網路控制中心,購置了微機、實物投影、攝錄影編輯機等現代化教學裝置,各教學班配備了電視機,改善了教學條件,適應了教育現代化的要求,實現了教學網路化,切實將多**應用於課堂教學之中,每學科都有軟體開發出來並投入使用。2023年生物教學軟體"孟德爾遺傳規律"被**電教館收藏;一批教師自製教學課件獲省市級獎勵。同時擴建了圖書館,購買了大量書刊資料,增多了教師閱覽室和學生閱覽室,並保證了閱覽室的全天開放,豐富了師生課餘生活,拓寬了師生知識面,為提高教育教學質量起到了促進作用。

學校理、化、生實驗室,裝置齊全,保證了試驗開出率100%,為學生的活動課,第二課堂開闢了廣闊的天地。

師生的共同努力,使學校被**教育科學研究所命名為"國家教委重點課題《素質教育理論與實踐研究》石家莊市實驗基地"實驗校,河北省"電化教學試點校","全國體育傳統專案先進學校","國家培養高水平運動員試點學校",連續九年獲河北省、市級"先進學校"、"文明單位", 石家莊市"教學工作示範校","德育示範校",被市教委授予"高中畢業班教學質量先進單位"等稱號。

石家莊十五中學正在改革與發展的道路上闊步前進,決心不斷總結經驗,積極開拓進取,沿著素質教育軌道,向著全國一流目標,為爭創全國示範性學校而努力奮鬥。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 挺搞笑得 人家問你 學校在啥地方 你就好好跟人家說得了 搞那麼多沒用的幹啥 15中槐北路和青園街交叉口 東南角

10樓:匿名使用者

位於石家莊市槐北路

120號 公交車 106 46

11樓:匿名使用者

石家莊市槐北路

120號

12樓:匿名使用者

槐北路上,槐北路青園街交叉口東行100公尺,106路車有這一站。

13樓:愛上愛情的傻瓜

在槐北路120號,坐27.106.46路都可以到達.

石家莊市第十五中學的歷史沿革

14樓:繼潤

2023年3月,本校從市聯合中學分離出來,定名為市立師範學校,校址在解放路東頭私立石門中學舊址(今儀器站),夏青任校長,3月8日正式開學。

2023年9月,定為正規的三年制初師。

2023年3月,經省**批准,由「市立師範學校」更名為」河北石家莊師範學校」,成為河北省重點師範學校之一。

2023年2月遷入槐北路上課。

2023年4月25日,由師范改為普中,更名為「石家莊市第十五中學」。

2023年9月18日,確定為市重點中學。

2023年5月,經省**批准命名為河北省重點中學。

2023年12月,命名為「石家莊市教學工作示範學校」。

石家莊市第十五中學系河北省重點中學,位於石家莊市槐北路120號,建立於2023年3月,前身系河北石家莊師範學校,2023年改為普通中學。學校占地面積38560平方公尺,建築面積26449平方公尺。現在教職工213人,44個高中教學班,在校生2300多人。

2023年被河北省**命名為河北省重點中學。

石家莊市第十五中學在**?

15樓:【將‖軍

附近公交站:十五中 - 公交站 75公尺

途徑公交車: 46路 69路 106路

16樓:匿名使用者

石家莊市槐北路

120號

石家莊市第十五中學好還是師大附中東校區好? 本人15中可進山區班 師大可重點班(但自費1w,差三分) 10

17樓:箋児

當然是15的山區班好了,山區班是重點的重點,每年的公升學率很高的哦,建議你去15的山區班哦。

18樓:

我是長沙的,幫不了你忙,sorry...

19樓:人生很平靜

那你還是去十五中吧,那裡也不錯,也是一所重點中學

祝你快樂

石家莊市一中和十五中的距離多遠

20樓:天空下的路路

駕車路線:全程約3.1公里

起點:石家莊市第一中學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平安北大街行駛90公尺,調頭進入平安北大街2.沿平安北大街行駛150公尺,過右側的中潤商務會館約130公尺後,左轉進入中山東路

3.沿中山東路行駛900公尺,進入建設南大街4.沿建設南大街行駛1.3公里,左轉進入槐北路5.沿槐北路行駛59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石家莊市十五中

公交線路:16路,全程約3.5公里

1、從石家莊市第一中學步行約1.2公里,到達平安公園站2、乘坐16路,經過5站, 到達亞太大酒店站3、步行約240公尺,到達石家莊市十五中

公交線路:30路,全程約3.0公里

1、從石家莊市第一中學步行約510公尺,到達平安中山路口站2、乘坐30路,經過4站, 到達河北報社(河北電台)站(也可乘坐6路)

3、步行約560公尺,到達石家莊市十五中

21樓:匿名使用者

13分鐘

3.0公里

打車約8元 途經:中山東路、建設南大街

石家莊市第一中學

進入平安北大街,行駛370公尺

左轉,進入中山東路,行駛900公尺

右轉,進入建設南大街,行駛830公尺

左轉,進入裕華東路,行駛490公尺

右轉,進入青園街,行駛410公尺

石家莊十五中

石家莊市15中長什麼樣,石家莊市第十五中學好嗎管的嚴嗎

石家莊市第十五中學是河北省示範性高階中學。她誕生於解放石家莊的隆隆炮火聲中,至今已走過了六十乙個春秋。石家莊市第十五中學建立於1948年,占地面積38000平方公尺,現有教職工240人,52個高中教學班,在校生2600多人,1996年被河北省 命名為河北省重點中學。2001年被命名為 省級示範性高中...

石家莊15中學好不好,石家莊市第十五中學好嗎管的嚴嗎

額 我高中畢業三年了 不是15的 我們上高中的時候15中還是不錯的,校服當時在高中裡算好看的。校風開放,各種戀。學習上吧 我感覺高中學習很大程度是靠自覺的,老師會管,但不像初中管那麼嚴了,成績好壞完全看個人的努力程度,真的是付出幾分收穫幾分。大概這些吧,這兩年也不再關注高中了,可能說的不太對了啊。石...

石家莊市第五中學的介紹

石家莊市第五中學,原石家莊鐵路第一中學,現為石家莊市第二中學版西校區,系石家莊市教育權局直屬中學,河北省示範性高中,全國推進素質教育先進學校 河北省心理教育先進學校 石家莊市高中教育先進單位和 十一五 教育部重點課題中華傳統美德教育實驗研究基地。公升學入學 小學公升初中 小學公升初中,有兩種方法分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