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省五年制初中起點大專都有哪些

2021-03-23 00:19:30 字數 872 閱讀 8515

1樓:匿名使用者

遼寧經濟職業技術學院,撫順職業技術學院,瀋陽醫學院附屬衛校,撫順師專。錦州醫學院撫順衛校。大連職業技術學院。營口職業學院。鐵嶺師范高等專科學校現在初中起點五年制大專越來越少了

初中畢業上五年制大專有哪些學校

2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2+3」五年制大專又稱「初中起點大專教育」,招收參加中考的全國初中畢業生、高中未畢業的學生,無戶籍限制。

3樓:匿名使用者

五年制指五年一貫制,主要針對初中畢業生,判斷學校這方面每個人想法是不同的,可以多參考。

4樓:陝西新東方烹飪培訓學校

我們學校兩年制以上專業畢業就是可以拿大專學歷的

5樓:上班sb的老巢

現在it學校都是三年大**,何苦浪費時間呢?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建議去全國比較有bai口碑和名氣du的學校去學習呀 ,靈活度zhi強,就業廣dao

,前景好,專工資高,可以學廚屬師,西餐,西點(蛋糕,糕點)這些烹調類專業都挺不錯的,老師手把手的教,一對一輔導自己可以親自動手操作者,真材實料,只有專業的地方學出來才能對口味有所確保,出來完全可以獨當一面 此外,好的學校還包就業,拿大專文憑,都是酒店,去工作,而且必須是有星級的酒店,這樣對你以後的發展是很有幫助的!把手的教,一對一輔導自己可以親自動手操作者,真材實料,只有專業的地方學出來才能對口味有所確保,以後開店工作,保障你有一定的穩定客源和吸引力,畢竟口味最重要。

7樓:柴火

合肥共達職業技術學院,合工大唯一直屬大專院校,全日制統招大專學歷,初中起點五年制大專。

五年制大專有哪些專業,五年制大專都有哪些專業

每個學校不一樣 建議聯絡你想報考的學校諮詢。五年制大專專業有汽車檢測與維修技術 數控技術 計算機資訊管理 養殖 動物防疫檢疫 食品加工技術 學前教育 畜牧獸醫 計算機應用 汽車運用與維修 護理等。5年制大專的文憑跟統招大專理論上一樣,也就是說國家規定的待遇是一樣的。但是實際上是有差異。社會與企業認可...

5年制大專都有哪些學校,初中生五年制大專學校有哪些?

五年制的大專一般都是醫學院校,醫學類的專業所學的知識多所以一般醫學專業年排都比較長一些,有不少醫學專業的本科是八年制專科是五年制。可以推薦參考一下嗎?初中生五年制大專學校有哪些?建議選學校從以下幾個方面作考察對比,1辦學資質,有無 部門審批的辦學許可證。2教學裝置,是否齊全,是否真正用來實訓。3校園...

五年制大專學校有哪些,的五年制大專學校有哪些

你可以找一些名氣大的學校和大品牌的,這樣對你的畢業和就業也有保障,的五年制大專學校有哪些 這個很多的,基本上全日制大專都設有五年制大專,所以如果你要去讀五年制大專的話不如從一下幾個方面來選 1.校園環境 2.師資力量 3.教學設施 4.基礎設施等。內容摘要 現在正值招生旺季,有很多學生都想找乙個大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