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有肺嗎?什麼樣,雞有肺嗎那麼它用什麼呼吸百度

2021-03-03 20:51:55 字數 3165 閱讀 4514

1樓:匿名使用者

傻呀?吃雞的時候看它的肋條骨裡的那個就是肺了,至於**,自己查鳥的肺就行了。

不過鳥確實少一樣東西,就是膀胱,所以不能儲存尿液,尿是和糞便在一起的,所以老百姓說「小雞不尿尿,各有各的道兒」。看到過小雞或小鳥的便便吧,都是稀的,就是這個原因。

雞有肺嗎?那麼它用什麼呼吸? - 百度

2樓:家

用肺呼吸。當然有肺了,還是兩個肺,我就是養雞專業戶。關於雞不懂的你可以隨便問。

雞肺長什麼樣?顏色?

3樓:老孟

和淺顏色的雞肝差不多。

4樓:乙玉蘭德春

傻呀?吃雞的時候看它的肋條骨裡的那個就是肺了,至於**,自己查鳥的肺就行了內。

不過鳥容

確實少一樣東西,就是膀胱,所以不能儲存尿液,尿是和糞便在一起的,所以老百姓說「小雞不尿尿,各有各的道兒」。看到過小雞或小鳥的便便吧,都是稀的,就是這個原因。

雞的肺位於什麼部位 20

5樓:匿名使用者

在雞架裡面貼著脊柱最上面兩側有兩個深褐色的爛糟糟的東西,就是。

雞肺對身體有好處嗎?

6樓:逾_輪

建議最好不要食bai用,du太髒,不容易洗趕緊,豬肺可以zhi吃,但是動物dao內臟不宜吃過多

回,因為會攝取答大量的膽固醇,適量即可。

動物內臟雖然作用不小,但也不是可以無所顧忌地吃,因為現在的家畜、家禽全靠工業飼料餵養,這些飼料具有不確定性,一旦不安全食物被動物食用後,由於都要靠肝臟來代謝,一些農藥、重金屬等有害物質就會沉積在肝臟裡,從而影響人的健康。另外,動物內臟過量食用,很容易造成維生素a和維生素d中毒。所以,動物內臟不能不吃,但要少吃,一星期吃上兩次即可,且每次每人的食用量不能超過50克。

還有,由於動物內臟的膽固醇含量高,血脂高的人最好別吃,而較胖的人最好少吃動物的腸子,因為腸子的脂肪含量很高。

此外,由於魚的內臟易汙染變質且含有害微生物多,一定不能吃。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bai!!禁吃雞肺du

動物的肺是下水類原料之一,zhi對人體有益;dao而雞韻肺除外,版被禁止食用。

權雞的內臟類可食的有雞心、雞胗、雞肝等,不包括雞肺在內,在加工時必須將雞肺去掉。因為雞肺有很強的吞噬功能,它可吞噬活雞吸人的微小灰塵顆粒,肺泡能容納進人雞體內的各種細菌,這對雞自身並沒有任何危害,但將雞宰殺後,雞肺內會殘留少量死亡病菌和部分活菌。通過加熱,雖然能殺死部分細菌,但對有些嗜熱菌卻不能完全殺死或去除。

它們一旦被人們食用,則直接侵人人體,造**體病變,嚴重危害人體健康。

雞有沒有肺?

8樓:幸福

有。在雞架裡面貼著脊柱兩側有兩個深褐色的爛糟糟的東西。就是。一般外面賣的冷凍西裝雞都沒去肺。那個不要吃,很髒。

9樓:龐骰榡

雞是有肺的,保證是確切答案,但是沒有辦法把依據一一發給你哦。

10樓:手機使用者

雞是有肺,把雞從背部直開一切二,靠近雞心上房位置就是啦

雞肺子可以吃嗎

11樓:裁決軒胤

雞肺是不可以吃的,今天居然吃了

動物的肺是下水類原料之一,對人體有益;而內雞韻肺除外,被禁止食用。

雞的容內臟類可食的有雞心、雞胗、雞肝等,不包括雞肺在內,在加工時必須將雞肺去掉。因為雞肺有很強的吞噬功能,它可吞噬活雞吸人的微小灰塵顆粒,肺泡能容納進人雞體內的各種細菌,這對雞自身並沒有任何危害,但將雞宰殺後,雞肺內會殘留少量死亡病菌和部分活菌。通過加熱,雖然能殺死部分細菌,但對有些嗜熱菌卻不能完全殺死或去除。

它們一旦被人們食用,則直接侵人人體,造**體病變,嚴重危害人體健康。

雞肺為什麼不能吃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簡bai單啊, 因為肺裡是單獨的氣

du泡,這些獨zhi立的氣泡會阻dao擋熱量的傳播,原版理就跟現在的很權多泡沫保溫原料一樣。

你看一下,幾乎所有的保溫材料都是空心的封閉的材料。

如果雞的肺沒有拿出來,那麼別的地方已經煮熟了,而雞肺因為傳熱慢還沒有熟,不但雞肺沒有熟,而且和雞肺連在一起的地方也沒有熟(看著血液還是紅色的)。

雞和狗一樣,好像是不出汗的,主要散熱功能靠嘴和舌頭,而熱氣是從肺裡傳出來的~你用一般的火煮,肺和外部產生等壓層,會讓身體保持一種恆溫,不是煮不熟,是很難煮熟,因為外界熱壓不夠,燉雞還真很少吃過整隻的~用大土鍋,砂鍋能熟~不閒味道差還可以用高壓鍋~

複製的。

13樓:廖實藤鳥

禁吃雞肺

動物的bai肺是下du水類原料之一,對人體有zhi益;而dao雞韻肺除外,

被禁止食用。專

雞的內臟

屬類可食的有雞心、雞胗、雞肝等,不包括雞肺在內,在加工時必須將雞肺去掉。因為雞肺有很強的吞噬功能,它可吞噬活雞吸人的微小灰塵顆粒,肺泡能容納進人雞體內的各種細菌,這對雞自身並沒有任何危害,但將雞宰殺後,雞肺內會殘留少量死亡病菌和部分活菌。通過加熱,雖然能殺死部分細菌,但對有些嗜熱菌卻不能完全殺死或去除。

它們一旦被人們食用,則直接侵人人體,造**體病變,嚴重危害人體健康。

為什麼雞肺不能吃?切開總能煮熟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髒,肺bai泡裡會有很多從空氣中du

過濾下來的zhi髒東西,特dao別是現在上千專只雞養在一起,空氣質屬量別提有多髒了。

但是我們又吃豬肺、牛肺之類的,是因為大動物的肺大,在加工時都切開它,用清水浸洗,擠出來,再浸洗,反覆好幾次,直到肺泡裡的髒東西洗乾淨。我們這邊習慣煲老火靚湯,我看媽媽煲雪梨豬肺就是那麼麻煩的,要弄1個多小時呢。而雞肺那麼小,怎麼切開洗?

所以最好就別吃了,殺雞的時候攤販都直接把雞肺扔掉的啊!我從沒見過有留著的,自己家殺雞也一樣丟

15樓:匿名使用者

雞的肺很小,也很軟,沒法和豬肺一樣能剖開了洗乾淨,而且口感也不好,所以一般都不要,但吃了也沒什麼大問題。

16樓:珍禽養雞場

能吃,怎麼不能吃,你去殺好的雞,全是有肺的,能吃

肺有什麼用?詳細,肺有什麼樣的功能?

肺的主要生理功能是主氣司呼吸,主行水,朝百脈,主治節。肺氣以宣發肅降為基本執行形式。肺在五臟六腑中位置最高,覆蓋諸髒,故有 華蓋 之稱。肺葉嬌嫩,不耐寒熱燥濕諸邪之侵 肺又上通鼻竅,外合皮毛,與自然界息息相通,易受外邪侵襲,故有 嬌髒 之稱。肺在體合皮,其華在毛,在竅為鼻,在志為悲 憂 在液為涕。手...

什麼樣的食物有清肺止咳的功效,什麼食物清肺止咳?

可以服用沙百鴨湯 用北沙參50克,百合30克,鴨肉200克,蔥 姜 精鹽各適量。將沙參 百合切片 鴨肉切小塊,放人蔥 薑等,加精鹽,加水適量共煮湯,至鴨肉熟即可。食鴨肉,飲湯。吸菸傷肺,對肺最好的食物就是胡蘿蔔了,其中含有貝塔 胡蘿蔔素可以清肺,抵抗菸中有害物質對肺的損害,可以每週吃3次甚至跟多次炒...

洗肺有副作用嗎

洗肺在臨床上又稱為肺部灌洗 有一定的 在洗肺的過程中,會將肺的肺泡表面分泌的活性物質帶走並丟失一部分,但是肺自身會產生肺泡表面活性物質。另一方面在洗肺的整個過程中,不可避免的會出現肺部一過性的輕度肺水腫,一般情況下不會影響到肺的正常呼吸功能,不會使肺功能明顯的下降,也不會出現呼吸困難等症狀。在臨床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