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附近有雞苗批發賣嗎,附近哪裡有雞苗出售?

2021-03-03 23:22:58 字數 2332 閱讀 5573

1樓:匿名使用者

自農**,應該是很近的了。就在你手機上面。

2樓:廣西走山農牧

去所在城市的農貿市場

3樓:匿名使用者

德昌 黑家有肉雞仔要賣

4樓:柯瑋瀧從雲

不知你是那裡人,我這地方雞苗烏骨雞1斤左右18元乙隻

附近**有雞苗**?

5樓:99農禽網

你好,你這個附近並沒有說明你是在**。一般在當地都會有禽苗市場的,你可以地圖搜尋禽苗市場,一般禽苗市場都會有在郊區的多

我想養小雞,不知道啥地方有雞苗批發

6樓:毛果仔咪

地圖裡可以找到。你查一下那個批發雞苗的小店就可以了,查一下就知道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本地最近那裡有售雞苗

8樓:卡莫即若

我想買一百隻小雞,不知道要多少錢乙隻

9樓:匿名使用者

庫爾勒市那個地方有賣雞苗的

10樓:獅德禽業

安吉大道66/67號渭光禽苗市場,我就在這邊市場。還有廣西南寧市安吉大道禽苗市場,廣西興東禽苗飼料獸藥市場,南寧市武鳴區雙橋鎮伏林村德福屯伏林禽苗市場。這裡是廣西的雞苗批發市場你可以過來看看,或者通過阿里巴巴,或者**諮詢這些都是有保障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呢,我在昆明批發雞苗

附近有賣雞苗的沒有

12樓:搜牧通編輯小希

**附近呢?買雞苗可以去搜牧通上面求購

13樓:99農禽網

優質雞鴨鵝苗 可以全國發貨 24小時內送到 保證雞鴨鵝苗的存活率

本地雞苗批發市場在哪?

14樓:99農禽網

你好,你可以地圖搜尋當地禽苗市場,禽苗市場裡面有很多雞苗品種。你也版可以在網上一些平台搜尋權

一、雞苗怎麼養?

1、溫度,溫度要在33-35度之間,以雞雛不扎堆、不張嘴呼吸為準。

2、濕度,前幾天濕度可以保持在70-85%之間,高濕有利於卵黃吸收。

3、光照,蛋雛雞第一天光照時間24小時,以後每天減半小時,2週後可以到自然光照了。1-3天光照越強越好,便於採食飲水。(肉雞全程24小時光照,後期光照強度可以慢慢減弱。)

4、先開水,後開食。長途運輸的必須在開水3-4小時後開食。

5、飼料可以選擇玉公尺粉,如果上鍋蒸成半熟更好,也可以使用飼料廠的全價雛雞配合飼料。

6、飲水,前三天最好用涼開水,水溫不涼手就可以了,水裡可以加多維和氧氟沙星等抗生素預防白痢和大腸桿菌。

那裡有雞苗批發

15樓:匿名使用者

去網上看看啊 不知道就 現在什麼都可以在網上找,方便,雞苗批發可以在阿里巴巴或者中國惠農網上找

16樓:匿名使用者

九江的朋友嘛,我九江的搞種雞養殖孵化的

現在雞苗批發多少錢乙隻?

17樓:沈子木

雞苗還是比較貴的,一般來說你批發的多那就會便宜一點,大概也就是幾塊錢乙隻。

18樓:約定一生

每個地方不一樣,我們這邊大概2塊錢左右

19樓:99農禽網

要看地區品種還有市場**還有數量

宜賓附近有沒有批發雞苗的

20樓:99農禽網

可以上網查一下 或者是到當地的禽苗批發市場看看 對比一下** 雞苗看你是需要什麼品種 雞苗的品種不同所以**也會有區別 像三黃雞2塊左右 優質的雞鴨鵝苗可以全國發貨 24小時內送到 保證苗的存活率

**可以批發雞苗?

21樓:張美俊

批發雞苗去你們當地的孵化場呀,裡面什麼苗都有的,雞苗鴨苗鵝苗,各種家禽苗都有的,每個地方都有孵化場的你去你們鎮上或者市里都會有的,都是批發**的。

22樓:萌萌噠小鯉魚咩

去雞的養殖場就可以,如果去線下不方便的話,也可以去**上搜尋,量小可以選擇購買。

23樓:99農禽網

你們當地的禽苗市場都是可以批發雞苗的,或者直接到孵化場批發,品種比較齊全,多對比雞苗的品質,望採納。

附近有沒有可以帶回家的手工活,附近哪裡有帶回家做的手工活

附近有沒有可以帶回家的手工活?手工活之家網的手工活可以發往吳中區車坊,適合在家做 附近的手工活拿回家做我在家沒有事做,想找點手工回家做 我有做過類似的手工活,但是感覺太累了又沒什麼成就感,就在手機上搗鼓小紅象,現在已經在這上面有自己的事業了。你 的呀?我們廠旺季訂單多的時候就經常外放手工活,畢竟現在...

濟寧有批發觀賞魚的嗎?在那裡,濟寧附近有沒有批發熱帶魚的剛剛開業的水族館,謝謝

濟寧沒有大規模的市場能夠批發的,只有小規模的魚店。鄒城賣魚的多一些。想批七彩的話,兗州興隆礦有個很出名的七彩魚場,上過ccav的。其他的,或許找特定魚友能有小苗 一般的濟寧的魚商去天津 北京,特殊的 比如專營龍魚的 有自己的上家。花鳥魚市 濟寧濟安橋那邊,具體點就是電廠附近,你好我是批發觀賞魚的 濟...

十六裡河附近有早市和夜市嗎,石家莊哪裡有早市,夜市,集市?集市的具體時間是什麼時候?

十六裡河附近有早市和夜市了,那裡的早市和夜市非常熱鬧的。石家莊 有早市,夜市,集市?集市的具體時間是什麼時候?好多地方都有呢 紅旗大街與新石北路交叉口處由早市!紅旗大街與新石中路交叉口處有夜市!是師大西校區附近 建設南大街有早市!東購後邊福星擱前邊有夜市!早市 紅星街 沿西街 夜市 運河橋下 集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