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雞啄公尺的句子,寫乙個小雞啄公尺的句子,用上先,再,然後?

2021-03-03 20:51:55 字數 1948 閱讀 2016

1樓:厭食是家人

一群小雞肚子很餓,出去找食吃,它們找呀找呀......突然發現前面有一堆黃澄澄的稻公尺。

它們瞪大了眼睛,向著稻公尺堆衝了過去,一起啄了起來,就在小雞們吃得正帶勁的時候,雞媽媽順著小雞們得腳印找來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一群小雞很餓,他們找了很久,終於找到了黃澄澄的公尺。他們睜大眼睛向前走去,在那兒嘰嘰喳喳的吃著,雞媽媽發現小雞們不見了,於是,按著腳印去找到了小雞。

寫乙個小雞啄公尺的句子,用上先,再,然後?

3樓:芹子兒

那只紅色的小雞看院子當中有一些公尺,它先看了看其他的同伴都在玩耍,於是,它繞過雞媽媽再迅速跑到公尺旁美美的啄起來,然後,其他的同伴才發現都跑了過來。

用小雞啄公尺為主題來寫一段話?

4樓:匿名使用者

一群小雞肚子很餓,出去找食吃,它們找呀找呀......突然發現前面有一堆黃澄澄的稻公尺。 它們瞪大了眼睛,向著稻公尺堆衝了過去,一起啄了起來,一邊吃一邊搶。

5樓:愛吃肉的胖柯

小雞啄公尺啄啄啄,啄了半天才吃一點點兒,誰讓它嘴小又尖

6樓:快樂公子

答: 小雞啄公尺耳聽為虛,眼見為實

問題問的挺好的

很高興為你回答

小雞啄公尺:用先…再…然後寫一句話?

7樓:匿名使用者

小雞餓了,先出來雞窩自己覓食,發現公尺後慢慢啄食,吃飽了休息會再繼續吃。

8樓:匿名使用者

放學了我轉了100公尺,鮮少在地上,這時突然來了一群小雞小雞在著地上的你然後小雞啄公尺走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先喂小雞一些蟲子在給它一些小公尺,然後再給小雞喝點水。

10樓:258天啥抖

小雞啄公尺的時候先抬頭 再低頭 不知道我的回答正確不正確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撒一把來再叫小雞啄公尺然後吃公尺

12樓:行嗎看你

先撒公尺,再啄公尺,然後吃公尺。

13樓:匿名使用者

嗯小叫小雞過來,然後在撒公尺小雞在啄公尺

14樓:楊永志

先洗手,再吃飯,然後去上學!

15樓:匿名使用者

廣八少喝多了吧!fffffgghjuyyg必要嗎?ttgy

16樓:偃師市人

放學後,我先寫完語文作業,再寫完數學作業,然後開始寫英語作業。

寫句子,小雞是怎樣啄公尺的?100字左右

17樓:匿名使用者

它們瞪大了眼睛,向大公尺衝了過去,一起啄了起來!

寫一偏小雞啄公尺摺紙作文

18樓:匿名使用者

姥姥家有4只小雞。今天,我把公尺撒在地上,叫它們來吃。第一只小雞啄了幾顆公尺就走了。

第二隻小雞身體一彎就啄到公尺了,它還沒吃飽就去找第一只小雞了。第三隻小雞最聽話了,它正津津有味地吃著,就被突然闖來的小雞撞倒,翻在地上。它很生氣,就跟那第4只小雞打架了。

這就是我姥姥家的4只小雞,怎樣?有趣吧!我可喜歡它們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姥姥家有150只小雞。他們樣樣都很可愛。有紅的,有黃的,有黑的,有灰的。實在是太可愛了。

選擇下面一種動物的活動進行觀察,仿照課第4自然段寫一段話小雞啄公尺?

20樓:武府小道

小雞「唧、唧、唧」不停地叫著,用小黃嘴兒叼食地上的公尺粒,並用兩隻小爪兒在地上划來撥去。

蘋果手小雞什麼意思,乙個蘋果乙個手乙個小雞什麼意思

拿這個就代表著他是蘋果手機嗎這個就是蘋果手機的這個意思你懂了嗎 飛機,小雞,乙個手指指向上,乙個女人頭猜成語 飛鳥依製人 飛鳥依人 發 音 f i ni o y r n 注 音 出 處 宋 闕名 宋季三朝正要 二 理宗淳祐四年 今嵩之父死如路人,方經營內引,搖尾乞憐,作飛鳥依人之態。基本資訊 示 例...

小雞的外貌該怎樣寫?小雞的外貌怎麼寫?

非常可愛的小雞。金色的光在羽毛上顯現出來,頭上那一些毛如同一支支小牙籤在頭上 亭亭玉立 呢!一對發亮的 黑色水晶球 圓潤無比,它的腿如一根小樹枝,三隻小巧的腳趾就像剛生出一小嬰兒的指頭一樣,這整個身體還沒有我的手掌心大呢!看上去非常討人喜愛。謝謝 有著金屬般的羽毛,超級好看。從前有乙隻小雞長得很像公...

老鷹捉小雞的作文怎麼寫,描寫玩老鷹捉小雞的作文最後一段怎麼寫

還有的玩跳繩,母雞看見了 趕緊蹲下 鈴鈴鈴。忽然,老鷹 開始進攻了。遊戲開始了,後面的小雞也跟著 母雞 一會兒左一會兒右,鈴鈴鈴 下課了!陳睿被抓到了 但是最熱鬧的還是我們玩的老鷹捉小雞,有的玩跑跑抓,我快要被 老鷹 抓到了,有的玩紙飛機,林紫妍當 母雞 我們先黑白配分出老鷹小雞和母雞,同學們像兔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