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在餵雞拼音,哥哥姐姐在餵雞的拼音

2021-03-03 20:51:55 字數 1184 閱讀 3541

1樓:518姚峰峰

小女孩在餵雞拼音:xiǎo nǚ hái zài wèi jī

希望幫到你 望採納 謝謝 加油

2樓:善良的常想憶

xiaonvhaizaiweiji

哥哥姐姐在餵雞的拼音

3樓:奔跑的窩牛的家

哥哥姐姐在餵雞的拼音如下:

gē gē jiě jiě zài wèi jī

小女孩餵雞寫幾句話

4樓:匿名使用者

小紅放學了,放下書包去餵雞,她乙隻手拿著裝公尺的碗,另乙隻手抓起一把公尺灑在地上,小雞吃得可開心了。

小女孩餵雞看圖寫話

5樓:柳笛輕揚

小紅放學回家後急忙放下書包去看自己的小雞,她拿了乙個小碗,裡面裝著小公尺。她拿著小碗去喂自己的小雞。小雞們吃的可歡了。小紅看著小雞吃的歡,心裡可高興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有行李嗎土龍路淳清路口嚕啦嚕啦嘞精靈旅社

餵雞拼音注音,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喂】拼音是【wèi】

注音是【ㄨㄟˋ】

【雞】拼音是【jī】

注音是【ㄐㄧ】

8樓:匿名使用者

喂 雞

wèi jī

看圖寫話,小女孩在餵雞30個字

9樓:徐臨祥

推薦回答一天,小紅家買了乙隻雞,有紅白的,黑的,黃的多好看呀!小紅見了可高興了,連忙端了一碗公尺,餵給小雞吃。

10樓:百度使用者

一天,小紅家買了乙隻雞,有紅白的,黑的,黃的多好看呀!小紅見了可高興了,連忙端了一碗公尺,餵給小雞吃。

老奶奶餵雞的拼音怎麼寫

11樓:雅默幽寒

老 奶 奶 喂 雞拼音

lao nai nai wei ji

第三聲第三聲第三聲第四聲第一聲

看圖寫話小姑娘在餵雞怎麼寫,看圖寫話,小女孩在餵雞30個字

小紅放學回家後急忙放下書包去看自己的小雞,她拿了乙個小碗,裡面裝著小公尺。她拿著小碗去喂自己的小雞。小雞們吃的可歡了。小紅看著小雞吃的歡,心裡可高興了。看圖寫話,小女孩在餵雞30個字 推薦回答一天,小紅家買了乙隻雞,有紅白的,黑的,黃的多好看呀!小紅見了可高興了,連忙端了一碗公尺,餵給小雞吃。一天,...

小女孩在沙灘和海鷗的看圖寫話,小女孩在海邊撿貝殼看圖寫話300字

星期天,晴空萬里,天氣宜人,小朋友到海邊去拾貝殼,走到海邊看見沙灘上有五彩繽紛的貝殼。乙個帶著帽子的小女孩,左手拎著籃子,右手在拾貝殼,她拾了滿滿一籃子的貝殼。還有乙個小男孩把拾到的貝殼擺在石頭上數貝殼,有的彎下腰,有的坐在沙灘上,有的蹲在沙灘上在拾貝殼,他們拾得很高興。小女孩在海邊撿貝殼看圖寫話3...

夢見小女孩在自己家裡燒香,夢見燒香抱小女孩是怎麼回事

周公解夢 中說 夢見燒香吉祥如意,火要是燒起來就會事業興旺,被你趕走說明還有點不如意,她說還要來說明你還有機會發展起來。小女孩在夢中很漂亮 那麼應該是指徵你的女友或是妻子 火代表憤怒 而給灶君燒香這一習俗比較具有地域性 南方沒有 女方應該是南方人 所以可以看出你與女方因為習俗差異產生過一些爭執 或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