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動物吃食的段落

2021-03-03 20:51:55 字數 380 閱讀 4140

1樓:神勇無敵鐵算盤

1、小狗狗吃東西的時候,總是先在食物的周圍聞一下,然後覺得對自己胃口的時候,便狼吞虎嚥額,還不錯哦,再伸出粉嫩的舌頭輕輕地將盤子周圍的碎食舔乾淨;如果覺得不合自己胃口的時候,便理也不理,徑直走開了。就好像它是主人似的,好威風神奇哦!

2、家裡的小乖乖水仙吃東西的時候,總喜歡先繞它的盆乙個圈,然後停下來,用鼻子嗅兩下,嗯,還不錯,再伸出粉嫩的小舌頭輕添幾個來回,啊!真美味。

3、青蛙愛吃小昆蟲,觀察它捕食的動作才有趣呢。有一天,我靜靜地蹲在池塘邊上的大樹後面,細心地觀察著。乙隻青蛙蹲在地上,張著嘴巴仰著臉在等待著什麼。

突然,乙隻小蟲飛過來,只見青蛙猛地向上一竄,舌頭一鉤,又落在地上。小蟲不見了,青蛙又恢復了原來的樣子,耐心地等待著。

描寫動物神態的段落110 150字

描寫動物的作文。b 小松鼠 b 今天,我高高興興地回家看見兩隻可愛的小松鼠。他們那玲瓏的小面孔鑲著一雙圓溜溜的小眼睛和三角形的小耳朵。他倆全身黑黑的,但有幾條白色花紋。他倆乙個叫奇奇,乙個叫菁菁。小松鼠吃飯時很有趣,他們總是上半身坐著,把食物拿在手中,送近嘴中。吃玉公尺時,他們可是手腳並用把玉公尺粒...

描寫動物吃東西時的樣子,描寫小動物吃食物的樣子50字

小狗狗吃東西的時候,總是先在食物的周圍聞一下,然後覺得對自己胃口的時候,便狼吞虎嚥 如果覺得不合自己胃口的時候,便理也不理,徑直走開了。家裡的小乖乖水仙吃東西的時候,總喜歡先繞它的盆乙個圈,然後停下來,用鼻子嗅兩下,嗯,還不錯,再伸出粉嫩的小舌頭輕添幾個來回,啊!真美味 描寫小動物吃食物的樣子50字...

描寫櫻花的段落,描寫櫻花的優美段落

描寫櫻花的優美段落 1 不知不覺已到了深秋的季節,涼風吹過,漫天飛舞的是櫻之精靈,空氣裡散發著只屬於她的迷人香氣。不知覺地沉溺於其中。2 櫻花開了,好想留住三月,留住三月櫻花綻放美麗的季節,留住那一朵朵花開的真實和乙個個美麗的故事。3 陽春三月,在溫暖的春風裡,看一場浪漫櫻花。4 又是一年櫻花爛漫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