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樣的人,我想對他說什麼,是乙個什麼樣的人,我想對他說什麼

2021-03-03 20:49:20 字數 3167 閱讀 6072

1樓:

金色魚鉤中老班長是個捨己為人、無私奉獻的人。 從這些地方看出的紅軍老班長照顧三個生病的小紅軍過草地,他想盡辦法釣魚,煮野湯給戰士們吃,自己卻一口不吃,最後光榮犧牲的故事,讚揚了革命前輩忠於革命,捨己為人的高尚品質

周總理是乙個什麼樣的人,你想對他說什麼

2樓:兩個的你

周總理是乙個無私奉獻、廢寢忘食、努力工作、聰明、為人民服務、偉大的外交家、勤勞、勤儉的人。我想對他說:「您辛苦了,我們人民不會忘了您,您優秀的品質值得我們學習,您的工作作風值得所有工作人員學習,我們向你致敬,我們永遠愛您『』。

3樓:攻受嬌喘

是乙個可親可敬的人,是全國人民心中的男神

4樓:匿名使用者

周總理是乙個偉大無私的人

我感激不盡

5樓:匿名使用者

哦哦哦黃家駒咖哩雞塊高漸離哩哩啦啦

瓦特是乙個怎樣的人,你想對他說些什麼

6樓:醨漓

好奇心重,善於觀察,善於思考

7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乙個非常牛逼的人,我想對他說:你好牛逼啊!

我覺得船長是乙個什麼樣的人我想對他說什麼?

8樓:辰辰的大樹

船長哈爾威是個果敢,沉著,鎮定,忠於職守,臨危不懼,無私無畏。

課文從他說:「必須把60人全都救出去!」唯獨把自己忘了。後來成功救出六十個人,而自己犧牲了。表現他忠於職守,履行做人之道!

將作賓是乙個怎樣的人?你想對他說些什麼?

9樓:孫樹帥

蔣作斌是乙個非常好的人,他是乙個比較偉大的人,我想對他說他很好,很值得我們學習。

10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不了解,聽著就是個男孩的名字,但就看你了解他多少了,覺得他穩重就多了解一些,覺得他沒有發展機會就把朋友一樣放在旁邊,晾著。

11樓:龍哥的賬號

蔣作斌是乙個非常好的人,而且我想對他說他這樣的好人應該有好報。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道題以我來看我也不認識他但是

得看自已對他的意思你對他如果有戚

惰的話大膽的說你愛他

13樓:九九帆

蔣作斌你是乙個好人,我希望你再接再厲。把這種助人為樂的作風保持下去。

14樓:大嫘嫘

蔣作斌這個人是乙個好人我想對他說好人一生

15樓:遺忘曾經

這個人誰能認識呢?你說的問題只有你自己知道了

16樓:越磨越光芒

我不認識這個人,我也不會對他說什麼的,但是我會對你說,祝你健康成長

17樓:匿名使用者

蔣作賓(1884-2023年)字雨來巖,湖北應城人。著自名的國民革bai命軍陸軍一級上將、外du交官。2023年考入武昌zhi文普通中學堂

dao。2023年官費留學日本東京成城學校,加入同盟會。2023年畢業回國任保定速成學校教習。2023年調任陸軍部軍衡司科長、旋公升司長。

2023年,蔣作賓參加了國聯(國際聯盟,聯合國前身)日內瓦第一次裁軍會議,過去,國際會議都只用英法兩種語言,這次他力排眾議,破除慣例,莊嚴地用華語在講壇上發言,使許多與會者都大吃一驚。

18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乙個沉著冷靜,具有強烈的愛國主義精神的人。下面是其簡歷:蔣作賓,**時國民黨**,應城人。

曾任駐日、德、奧地利等國公使,**18年(2023年 ),代表中國**出席日內瓦國際聯盟裁軍會議。在會上,一破國聯多年只使用英法兩種語言發言的慣例,莊嚴地用漢語在講壇上發言,引起外國**的稱讚,漢語遂被定為聯合國正式使用的語種之一。希望對您有幫助,望採納,您的採納將是我們回答的動力。

19樓:獅子xy愛我

也疼了把這個給忘了ㄟ( ▔, ▔ )ㄏ著想

20樓:寶兒樂

班主任不知道人他十一是乙個什麼樣的人哈,怎麼樣哈,到底是什麼樣的人呢,不曉得哈

在你心中唐東杰布是乙個什麼樣的人?你想對他說些什麼?

21樓:專注研究變現

在你心中唐東杰布是復乙個制什麼樣的人?你想對他說些什麼?

bai我覺得這是du乙個勇敢的人,是zhi乙個有愛心的人,我想dao對他說:「您真偉大,您一生共建築了58座鐵索橋,您是我們心目中創造、智慧型、力量的化身。您不在乎別人的嘲笑,不在乎有多麼艱苦,毅然決定修橋,不僅為他人想得多為自己想得少,還為大家獻出了那麼多!!

我非常敬佩您,我要向你學習!!贊同

22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心中唐東杰布是乙個什麼樣的人?你想對他說些什麼?

我覺得專這是一屬個勇敢的人,是乙個有愛心的人,我想對他說:「您真偉大,您一生共建築了58座鐵索橋,您是我們心目中創造、智慧型、力量的化身。您不在乎別人的嘲笑,不在乎有多麼艱苦,毅然決定修橋,不僅為他人想得多為自己想得少,還為大家獻出了那麼多!!

我非常敬佩您,我要向你學習!!

讀了北人食菱你覺得別人是乙個什麼樣的人你想對他說什麼?

23樓:匿名使用者

北人是乙個強詞奪理、死要面子、不懂裝懂的人。

我想對他說:人不可能什麼都懂,但不能不懂裝懂。如果不懂裝懂,難免會貽笑大方。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對他說做自己最好能讓自己開心你就好,一輩子很短暫,不要想太多。

在你心中唐東杰布是乙個什麼樣的人你想對他說些什麼?

25樓:吉祥

心中糖糖俱樂部是乙個什麼樣的人呢?你想對他說,我覺得這是乙個勇敢的人,是乙個有愛心的人,我想對他說就有

26樓:匿名使用者

善良、有愛心的人為民造福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為你的勇敢而敬佩,為你的善良而暖小

28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乙個誠心誠意而又善良的人

大家看下我是什麼樣的人,我是什麼樣的人呢

你是乙個好人!最起碼你很善良。你說你恨自己我就想不通了,沒有必要。因為做自己高興的事比什麼都好!這個社會在變人也是變。有人跟我說社會吧你改變了,那麼你堅持的還沒有改變嗎!我說沒有。因為每個人都有天真的時候如果你吧你那時候的天真保留下來,那麼就會成為你堅定的信念!將會是你一輩子的精彩。朋友我支援你!不...

我男朋友他是什麼樣的人,我男朋友他是乙個什麼樣的人?

怎麼說呢?他可能很在乎你吧。不然不會在意你對他的感覺,你說你等他。說你不成熟。因為你痴情。但是2年內有很多事情都會改變。也許到時你們感情會因為地方區域不同,你不了解他。也許他有很多想法。但是你們沒有一起去 但是感情是2個人的事情。有些事情可以說明白。不要愛得迷迷糊糊。也祝你能幸福。你還是多談幾次戀愛...

我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 我是個什麼樣的人

哥們兒,這樣的人不只你乙個,算我乙份。聽過一句話嗎?最好的處世術是冷眼旁觀俗世,又能和世俗同流合汙。好壞要心裡分,表面表露越少越好,開始可能會很難很累,慢慢來。另外,要學會享受乙個人的快樂,起碼不用附和他人無聊的談話,不用一直虛偽的笑。春暖花開,出去走走,希望你心情也跟著好起來。把脾氣改哈嘛 還不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