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盆金魚吊蘭如何養成十多盆,金魚吊蘭怎麼長得快的養護方法

2021-03-03 20:49:20 字數 2325 閱讀 3462

1樓:榮榮和平

確實很簡單,扦插就可以,放陽台上明亮通風處比較好,經常噴噴葉片,乙個月左右就可以生根成活

金魚吊蘭怎麼長得快的養護方法

2樓:榮榮和平

追肥磷鉀肥比較好,生長更好更旺,金魚吊蘭很好養,放室內明亮通風處才可以,乾透澆點水,比較耐旱,土乾一點沒有關係

金魚吊蘭不能隨便養,學會這幾點,讓金魚吊蘭長爆

3樓:蟑螂花語

珍珠吊蘭很好養,喜光耐旱植物,放陽台上明亮通風處比較好,乾透澆點水,不幹不澆水,比較耐旱,怕澇,濕度大容易黃葉腐爛

金魚吊蘭如何水培養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將盆栽金魚bai吊蘭從盆中倒出,用

du水將土zhi洗淨,剪去老葉、老根,置於水dao培器皿版中,倒上清水即可。

權水不要太多,不要超過根部的三分之一高度為宜。這樣老根不易在水全部浸泡在水中出現腐爛死亡,三分之一的根系容易發出水生根系。

當生長出部分的水生根時,為了生長旺盛,可向水中滴上幾滴營養液(可自製)。

可用玻璃瓶、玻璃杯及其他玻璃容器。容器中的水要做到春秋5-7天,夏3-5天,冬10-15天換次瓶水,每次換水為原瓶水的三分之二。每次換水可往瓶中按量滴加營養液。

5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比較小的棵,泡在水裡,每3、4天換一次水,等根系發達以後,每週換一次水。

6樓:匿名使用者

吊蘭bai

可以水培,可將盆栽吊蘭從盆中du倒出,用水zhi將土洗淨,剪去老dao葉、老根,置於水培器皿回中,倒上清水即可答。水不要太多,剛好到根莖部為宜。為了生長旺盛,可向水中滴上幾滴營養液(可自製)。

器皿可用廣口玻璃瓶、玻璃杯及其他容器。容器中的水可以隔幾天換一次,或者新增一些水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把它放在水裡 每天適當的曬太陽

東二環和長江東大街交叉口二六道菜館我在北水壩如何坐車去

8樓:

應該是白水壩

公交線路:15路,全程約7.9公里

1、從白水壩站乘坐15路,經過9站, 到達汽車東站2、步行約490公尺,到達東二環長江東大街

養出一盆漂亮的金魚吊蘭,這幾點必須要做到,別說我沒

9樓:榮榮和平

金魚吊蘭很好養,放陽台上明亮通風處就可以,特耐旱少澆水怕澇,土不幹不澆水土乾一點沒關係

在農村辦乙個小型製造空心磚廠大約需要多少資金?以後的市場怎麼樣! 30

10樓:屋簷下的愛情

看場地是不是空礦,這個有受規模限制的,機械多少問題,如果一台機械的話也不超過10萬

11樓:禹南求

那位朋友辦了水泥磚廠說一下經驗看看

12樓:名築磚機

裝置投資1.5萬元左右,即磚機一台攪拌機一台。

金魚吊蘭怎麼養

13樓:一石齋主

吊蘭(chlorophytum r. br.)百合科、吊蘭屬。

吊蘭屬常綠草本,具根莖和肉質根。葉基生,寬線形寬1--2釐公尺,長30釐公尺左右,綠色。銀邊吊蘭葉片邊緣為白色;金邊吊蘭葉片邊緣為淡黃色,金心吊蘭葉片中部有淡黃條斑。

吊蘭花梗細長,超出葉上,花梗彎曲,先端著花1--6朵,總狀花序,花小,白色,花被2輪共6片,雄蕊6枚,子房綠色。花期6---8月。 原產南非,喜溫暖、濕潤、半蔭的環境。

耐寒力較差,宜排水良好,肥沃的沙質土壤上生長。 繁殖通常採用分株法。即3月份分離母株,另行栽植。

也可在生長季節剪取葡匐莖上的小植株,連同氣生根直接栽植在花盆內即可。 管理:主要保持土壤濕潤,每半月施稀薄液肥一次,則生長繁茂。

夏季應放置蔭棚下培養,冬季應在避風溫室內培養,要常摘除枯葉,每年結合分株換盆一次。 吊蘭枝葉匍匐蔓生,吊盆栽培,懸掛於門廳、視窗或家庭室內吊置一盆,很有生氣和韻味。 參考資料:

14樓:素野君露台園藝

需要散光養護,溫度不低於5度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是袋鼠花,也叫金魚花,大多用吊盆栽培,也可用普通盆。一般放在有陽光的地方為好,但中午陽光過強時適當遮陰,保持土壤表面稍濕潤即可。

小學作文班級的一盆吊蘭,小學作文班級的一盆吊蘭200字

今天,我來到了教室,看見教室裡有一盆散發著悠悠香味的吊蘭。同學們在一旁議論著,不就是一盆吊蘭嗎,有什麼好的,老師為什麼放一盆花在教室呢。叮鈴鈴,上課了,只見老師走進教室,她對同學們說,今天我們寫一篇作文,題目就是一盆吊蘭。我仔細觀察,吊蘭就象一位害羞的姑娘垂下綠色的頭髮,把整個頭都埋進身體裡面。那些...

養金魚吊蘭想爆盆,有哪些養護妙招,讓金魚吊蘭爆盆不是難事兒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說過金魚吊蘭,其實最開始我覺得我的知識真的很淺薄我竟然不知道金魚吊蘭。最開始說實話,我真的只知道一般的蘭花還有君子蘭,不過現在我知道了金魚吊蘭。金魚吊蘭應該怎麼養呢?我相信大家都很關心這個問題,那麼就在今天我會告訴大家一些怎麼養金魚的小知識,大家如果好好的了解這些知識,我相信你一定...

金魚吊蘭怎麼摘心,金魚吊蘭如何摘心

對於金魚吊蘭來說,摘心 打頂 是一項很重要的工作,摘心能夠控制金魚吊蘭的生長方向,為側枝提供更多營養,促進側枝生長,從而讓金魚吊蘭長成我們所期待的形狀,那麼金魚吊蘭要如何摘心,具體如何操作呢?下面就為大家帶來金魚吊蘭摘心注意要點。金魚吊蘭摘心時間 金魚吊蘭的摘心時間最好選擇在5 6月份,在商務十分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