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趣的人是什麼樣的人,什麼是無趣的人??

2021-09-13 03:07:17 字數 1222 閱讀 5015

1樓:大愛網球王

你好無趣的人,是做事非常的刻板同時不懂得人情世故的人

盡頭下你見過最無趣的人,是什麼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我常常抄

願意理解襲每一種行為背後的緣由,此時此刻bai我的眼裡,du鏡頭之下,或許沒有所zhi謂的無趣的人。如果說dao有的話,倒更願意用“無奈之人”、“可憐之人”等形容。

每個人都有無趣的時候,就像待在河邊,莫名其妙和自己說起話來,走的在路上突然忍不住哭出來。最無趣的樣子,同時也是最隱私的樣子,也許只有自己的目光才能窺探到,才能注意到吧。

祝你們每天快樂!謝謝。

什麼是無趣的人??

3樓:風月老師

無趣的人,顧名思義就是很枯燥,很呆板,沒有任何樂趣可言的人。

4樓:裟棠梧桐

從字面意思理解:這個人很死板,呆板,讓別人覺得無趣客觀來說:這個人覺得生活中無事可做,或者在某個情況下無事可做,他自己覺得很無聊

5樓:墨竹寒月

一個不去的人,他對很多事情都是沒有方向的。

其實我們所說的一個無趣的人,在很多人的眼中,或許看法都不太一樣吧。

有些人認為無趣的人,也就是那些無聊的人,只知道去做一些重複性的事情,沒有自己的活力。

而又有些人認為一個無趣的人,他們是不知道他們活著的意義的,只知道活著只為了活著。

還有是一些無趣的人,他們認為生活的意義就是在於生活這件事本身,而根本不能理解生活的意義,其實是發掘生活中美好的事情。

其實無趣的人各種各樣讓你感覺到了無聊的人對你來說那個人就是無趣的。

但究竟什麼樣的人是無趣的,這個還是得你的性格來決定,或許在平常人眼中很無趣的人,他剛好和你愛好相同,對你來說它就是有趣的人。

6樓:

什麼是無趣的人他們也不愛說話,也沒有愛好。

7樓:休傲之

1.無趣的人對世界的好奇心喪失了,世界發生了什麼事情,又出現了什麼新鮮事物,他並不感興趣,...

2.和無趣的人聊天是一件特別鬱悶的事情,他反反覆覆聊的都是那一件破事,比如每次見到你...

3.當你想學一門技能時,你興沖沖的告訴他,他卻潑冷水,學這些有什麼用,能當飯吃?...

4.無趣的人往往沒有求知慾,想讓他買本書看,還不如玩遊戲來得舒服,學習是不可能的事。

男人無趣,比窮還可怕跟無趣的人在一起什麼樣的婚姻

很高興能你的問題。像是進了十八層地獄般的感覺望謝謝。乙個無趣的男人表現 第一類 整天只知道賺,只知道省的男人。當你遇到這種男人後,那麼你們的生活,就不會太有色彩。因為這樣的男人,只會因為自己太省,而覺得浪漫的事情,是多餘。所以在這種男人身邊,也同樣會很無趣。第二類 沒情商,生活枯燥的男人。如果遇到乙...

跟無趣的人談戀愛什麼感覺,跟乙個無趣的人談戀愛什麼感覺?

邀請單身狗回來 答此類問題,你要源要bai考慮對我的傷 害。實話說吧du,我自認為自己無zhi趣,dao但是沒有談過戀愛。很不符合題目要求,實話說,無趣的人有愛,但是不會浮於表面,也許愛的深沉,但是表面更加深沉,搞得別人以為是性冷淡。想死的感覺。如果遇到無趣的人,我不會與其談聯絡的。根本不會發生在我...

和很無趣的人聊天是什麼感受,和一個很無趣的人聊天是什麼感受?

我覺得就是一種絞盡腦汁的感受吧,因為我這個人聊天特別不喜歡也挺怕大家尷尬的,所以為了能夠跟這個無趣的人聊到一起,我就得去贏很多的話題去絞盡腦汁的想,他應該會知道什麼他應該能夠跟我聊一些什麼,所以我就會一直在想怎麼樣引出話題。和他們那樣的人聊天,就是有一種隨時都有一種他要被他們聊死的感覺,因為他本身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