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是留學的不錯選擇,那麼去美國留學的申請流程是怎樣的?

2023-07-08 05:15:02 字數 5029 閱讀 8050

1樓:石桐桐

第一步:留學目標 首先是確定什麼階段哪個方向的美國留學,這是美國留學申請流程第乙個環節。第二步:

申請前成績準備 不管是哪個階段的申請都是需要準備考試成績,在不同的階段所準備的考試成績也是大不相同的。

2樓:星了

去美國留學的申請流程,首先是找到當地的大使館,然後提交申請表,在提交之後去到當地的政務大廳辦理自己的簽證和護照,在這個過程中需要提供自己的成績單,提供自己的雅思托福成績,還需要提交一定的經濟實力說明。

3樓:生活達人小薛薛

需要先了解學校的具體情況,然後要提前參加學校規定的考試,要提供在校成績單,要提交家庭經濟實力證明材料,要辦理簽證,要申請學校。

去美國留學的申請流程是怎樣的

4樓:同路追夢人

想去美國讀本科或者是研究生,如果對於申請流程不是很清楚,那麼留學的難度會比較大。下面就來講講留學美國大學的申請流程是怎樣的,讓大家能夠更好的進行申請。

1、確認留學目標

申請的第一步是確定自己留學的目標,一般來美國留學的都是讀本科或者是碩士的學生,在這個時候要做好未來的規劃,這樣才能知道要申請怎樣的學校以及專業。一般來說,美國的大學有私立、公立以及社群大學,它們的教掘或學內容、學費、教學質量等等都是不一樣的,大家對於這些學校的情況應該有乙個大概的了解。

2、準備材料

無論申請本科還是研究生,都要準備考試成績,申請不同階段需要的成績是不一樣的。而且考試成績的準備也決定了學生在學校以及專業選擇的依據。

語言考試一般是托福、雅思,此外還有學生高中或者是本科的分數,當然本科生的話還得有gre成績以及一些專業考試的成績。

3、準備材料

有些大學在本科的申請上是不需要推薦信的,但大多學校都有推薦信的要求。個人陳述所展示的是學生的實力以及未來的規劃,寫個人陳述的時候要盡量體現自己的獨特性。另乙個比較主要的是簡歷。

簡歷的內容有學生的大學背景、學習以及工作的經歷等等,需要把自己的學術能力等展示出來。

4、選擇自己喜歡的院校

則散哪考試成績以及材料都準備好後,可以根據成績來大概選一些學校,其中需要有保底及衝刺學校等等型別。當然在選校的時候也要看院校的排名、課程設定、師資,以及地理位置等等。

5、申請

在申請的時候或者是通過申請時,一般都得向學校支付一定的費用,這是美國的院校申請必須有的支付環節,叫做申請費,一般申請費通常不超過100美元,而且不可退還。而且很多美國的學校孫碼都會要求學生提前支付學費。一般在成功繳納申請費後,如果條件符合,學校會給學生郵寄通知書。

如果是雙錄取的學生收到的是兩份通知書。在拿到通知書後,學生就要開始準備後續申請時所需要的檔案了。

想去美國留學怎麼申請呢?有人知道的嗎

5樓:乙小甲

綜述美國留學分本科留學,高中留學,研究生留學幾個階段,以申請美國高中階段留學為例:

1、入讀階段

美國高中留學申請流程會給申請者提示大家的年齡是否符合留學要求,從美國高中留學申請流程中獲知,美國學校對入學者的年齡有嚴格的要求,美國高中階段為9-12年級,相當於國內的初2至高3年級。國內初二至高二在讀生都可以申請留學美國高中。

一般美國高中留學的最低年齡要求是14歲。一般來說,在國內讀完初二後,學生可以直接申請入讀美國高中9年級。如果是國內高二在讀生,則建議申請入讀美國高中10年級。

2、雅思成績一般來說,美國高校要求申請者的雅思成績在5分或分以上,這是最低標準,若是連這個雅思分數都達不到那麼就危險了。

3、資金證明

便是資金證明了,美國高中留學申請流程中強調需要提交經濟擔保證明,與其它階段的留學同樣,在美國高中留學申請流程中同樣需要提供資產證明,金額要能夠滿足一年的學習及生活開銷。如果是由親友提供證明,則需要填寫相應**,附帶相關證明。

4、準備資料

便是準備各項文書資料,美國高中留學申請流程顯示申請者至少需提供三封學校的推薦信(老師、班主任或校長)、學生和家長的申請自述,以及學生英語語言能力的權威證明,美國特別注重學生的軟性條件,如綜合素質,適應能力,文藝才能以及志願者活動參與等等。

面試環節關注美國高中留學申請流程,在面試之前最好能在熟悉的朋友面前進行一次面試練習,使自己增加信心。

制定留學規劃。

對於準備著手制定留學規劃的家庭,特別是高一的學生和家長來說,暑期是個非常重要的時間段。在這段時間裡,家長和孩子可以擁有充裕的時間去了解各大院校申請的環節、申請流程等等細節,詳細規劃出自己留學的初步方案。

通常很多家長也都希望留學機構能為自己的孩子制定出乙份個性化的留學規劃,idp美國留學中心的顧問表示,個性化方案的制定也需要顧問和學生有更多次的交流,讓顧問能夠幫助學生的深挖特長和閃光點。

平時也許學生為了應對考試、補習等等,很難抽出大段的時間和顧問充分交流。而在暑期學生則有機會抽出時間和留學顧問一起「頭腦風暴」,制定屬於自己的留學規劃。

以上內容參考:鳳凰網-正在準備美國留學申請?idp教你如何利用這個暑假。

以上內容參考:鳳凰網-熟悉美國高中留學申請流程全過程,備戰雅思考試動力十足。

6樓:天道教育

美國本科申請:

一、已經有合格的托福和sat成績。

很多同學是中國高考和美國高考兩手準備,待到國內高考成績出來之後再決定是否出國。雖然我不是很贊成這種做法,因為無論是中國高考還是美國留學申請,都是千軍萬馬過獨木橋,都需要全力以赴準備才更容易達成自己最理想的結果。但是對於不甘心放棄國內高考的同學,給出的建議就是,如果有合格的托福和sat成績,可以在準備中國高考時,同時進行美國留學申請。

因為美國的錄取一般在4月份左右就會有結果,最晚的錄取也不會超過6月份,所以獲悉國內高考結果的時候,可以綜合比較一下在國內錄取的院校和國外錄取院校各自的利弊,然後確定最終是選擇在國內上大學還是去國外就讀。

二、沒有任何英語考試成績。

對於高考後才決定出國的同學來說,申請最大的問題是申請時間過於倉促,這時候大部分學校的秋季都已經截止,而且學生沒有語言成績的話,就只能選擇本科預科或者雙錄取。雙錄取和預科最大的區別就是雙錄取在讀語言期間是不修學分的,而預科是可以修部分學分的,甚至完成一年的預科第二年可以直接進入大二學習。但是雙錄取也有雙錄取的優勢,就是可以選擇的學校相對較多。

另外,社群學院也是一種非常理想的選擇,社群學院提供本科前兩年的教學,完成社群學院的學習可以轉入綜合類大學繼續完成剩下兩年的學校,即可拿到美國本科畢業證。而且美國大部分社群學院都和本州的很多著名大學籤有轉學協議,學生前兩年的gpa達到至少以上,就有機會轉入美國排名前50甚至前30的學校繼續就讀。

三、對錄取學校不是很滿意。

還有一類同學高考成績不是非常理想,但是又不想倉促地選擇出國,對於這類學生,我也給出乙個建議就是轉學。可以先在國內讀大學,同時準備toefl或sat成績,並申請大二時轉學去美國。轉學的好處就是一般可以比申請研究生錄取到排名更好的學校,而且除非是頂尖的學校,大部分學校的轉學是不需要sat的,這樣就比新生申請要少考一門考試。

當然轉學的劣勢是,不是所有的學分都可以轉到美國,會浪費部分學分,所以對於考慮轉學的同學,強烈建議一定要早早準備早早轉學,這樣才能正常4年完成本科學習。美國大部分學校是不接受大四轉學的,而且很多學校會要求學生必須在本校讀滿60個學分才可以畢業,也就是說無論何時轉學,一般轉學後都至少需要在美國讀年到2年的時間,所以如果大三以後轉學,就很難4年內完成本科學習。

7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知道自己的gpa、雅思\托福、gmat、gre等成績能申請到國外什麼大學,可以把自己的這些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定位位址可到公*眾*號【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獲取,也可直接點選:?ozs=86209-2709

8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美國留學要看你的申請的條件夠不夠,根據你的自己的成績和專業來看你能申請到哪些美國的留學的院校,自己不會申請的對申請的流程不清楚的可以找機構申請。你可以看看和你相同案例的同學他們是通過哪家申請的,這樣你就可以參考他們的選擇自己可以嘗試問問,通過這個留學定位系統,輸入gpa專業,系統就能自動匹配資料庫中情況與你類似的案例,看一下就明白了。

美國留學需要什麼條件?如何申請留學

9樓:留學監理網服務

本科申請:gpa成績:以上。

語言成績與sat標準化考試,每所美國大學要求的標準化考試成績不盡相同。前35的學校托福一般最低要求100,36-50學校一般要求,托福90以上,也有個別學校托福最低要求80。 申請材料:

1. 標準化考試sat或者act成績 2.語言成績 3.

高中成績單4.高中畢業證 5.推薦信 6.

文書 7.活動。

研究生申請:gpa成績:以上語言成績:

托福80+ 雅思,無語言可申請雙錄取/預科。gmat成績:650分以上(商科及管理類專業需要提供)gre成績:

310分以上(法律專業除外),背景實力提高名校錄取率:是否有獲獎經歷、名企實習經歷、海外背景提公升課程等。 申請材料:

中英文在讀證明(大四在讀)語言成績:托福80+ 雅思,無語言可申請雙錄取/預科。2.

中英文畢業證、學位證gre成績:310分以上(法律專業除外)。3.

中英文大學成績單(成績越高越能申請好的學校)。4. toefl,ielts,gre,gmat成績。

5. 推薦信。6.

個人陳述或essay。

上面這些資訊都是常規要求,但是因為每個學校的不同專業都會有自己的特別要求,如果大學需要了解更為詳細的申請要求,可以根據海外大學院校庫(?ozs=w-hf

的各個大學申請要求,按照自己的專業查詢更為詳細的申請資訊,同業也可以溝通過留學志願參考系統(?ozs=w-hf

按照自己的院校背景和成績情況查詢一下過往的申請的成功案例,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我們會看到自己院系的師哥師姐們都去了哪些學校,具體申請了哪些專業,他們都考了多少的語言成績等資訊。查詢如下圖:

美國留學條件,去美國留學的條件

美國留學需要的條件是語言條件和學歷條件。語言方面,美國留學需要提供語言成績,也就是托福成績。申請本科要求托福不低於500,申請碩士要求托福不低於550分。學歷方面,讀本科必須是高中學歷,讀研究生必須是本科學歷,有學位。另外申請碩士課程有些時候還需要具備專業背景或工作經歷。學術能力美國高校比較認可中國...

碩士商科去美國留學需要什麼條件,去美國留學需要具備什麼條件

樓主可以參考一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blog.sina.com.輸入你的專業等情況,就能查詢出與你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看他們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 語言成績都多少分 學校背景如何 什麼專業 gpa多少等 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

去美國留學讀書初中好還是高中好,去美國留學,去讀高中好還是大學好

為了更早地受到國外的高水準教育,越來越多的家長希望把孩子送到美國去讀中學。然而,對於留學生來說,如果年齡太小,身心不成熟的情況下去美國留學,必然會乙個人面對生活中的種種問題。美國初中留學 初中留學的好處是學生在學業及英語方面能打下乙個好基礎,在高中階段能與其它美國孩子站在乙個起跑線上。雖然失去了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