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留學一般什麼地方,美國留學選擇哪裡?

2023-06-07 04:15:02 字數 5060 閱讀 3748

1樓:俞湛英

洛杉磯:氣候宜人,環境優美,以及華人留學生、華人移民者比例大且地位高。舊金山:

風景秀麗,經濟發達,每個地區都有代表這裡的特色。聖地牙哥:是整個美國科技產業發展速度最快,最具活力和特色的重要地區之一。

美國。美利堅合眾國簡稱「美國」,是由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50個州和**等眾多海外領土組成的聯邦共和立憲制國家。

美國原為印第安人的聚居地,15世紀末,西班牙、荷蘭、法國、英國等相繼移民至此,18世紀前,英國在美國大西洋沿岸建立了13個英屬北美殖民地。

美國是乙個高度發達的資本主義國家,在兩次世界大戰中,美國和其他盟國取得勝利,經歷數十年的冷戰,在蘇聯解體後,成為唯一的超級大國。

美國留學選擇**?

2樓:偉哥易中天意

美國留學還是很多同學的首選,那邊的教育水平還是相當厲害的,對於初次了解具體還得看你將來申請的學校和專業,可以去學校查詢相關條件,也可以找一些中介問問情況,現在做留學的機構蠻多的,像東方國際這類的都比較靠譜。

美國留學**好

3樓:留學監理網服務

波士頓地區:波士頓地區位於美國東北部,是美國比較古老的,而且相對比較有文化價值的乙個城市。在這裡各種各樣的學院是有很多的,比如哈佛大學,麻省理工學院,波斯頓學院以及布蘭迪斯大學等。

芝加哥地區:芝加哥地區地處於美國的中西部,地理位置相對來說是非常優越的,而且還曾經被譽為全球十大富裕城市。芝加哥大學、伊利諾伊理工學院以及西北大學等都位於芝加哥地區。

舊金山地區:舊金山是乙個非常美麗的大都市。有著世界各地的人。

雖然說在舊金山的生活成本是比較高的,但是舊金山有乙個蓬勃發展的科技產業,能夠為畢業後的年輕學生提供高新工作。史丹福大學,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等都位於舊金山。

洛杉磯地區:洛杉磯是美國的第二大城市,周邊的地區也是各有各的特色,除了有世界聞名的好萊塢以外,洛杉磯的金融業和商業發展的也是比較迅速的。加州理工學院,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以及南加州大學,都是這個地區非常不錯的大學。

紐約地區:紐約屬於世界經濟中心之一,也是美國最大的城市。在這裡經濟交通金融藝術等發展的都是非常不錯的,這座城市是非常國際化的,學生們在這裡可以體驗世界各國文化。

這裡有排名比較靠前的哥倫比亞大學,紐約大學以及康奈爾大學等。

如果大學需要了解更為詳細的申請要求,可以根據海外大學院校庫(?ozs=w-hf

的各個大學申請要求,按照自己的專業查詢更為詳細的申請資訊,同業也可以溝通過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cn/dingwei/?ozs=w-hf

按照自己的院校背景和成績情況查詢一下過往的申請的成功案例,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我們會看到自己院系的師哥師姐們都去了哪些學校,具體申請了哪些專業,他們都考了多少的語言成績等資訊。查詢如下圖:

4樓:辣個宣紙

美國面積廣闊,學校眾多,城市不少。有許多的大學可以供挑選:

1、東北部。

美國的教育資源和社會資源主要還是集中在東北部,常春藤聯盟就在這裡,學術氛圍濃厚,也是美國最早組織起免費公共教育的地方。

2、西部。西部名校眾多,比如著名的加州大學系統就在這裡。西部的矽谷更是全球聞名,有很多巨頭企業。

3、中大西洋地區。

中大西洋地區商業很發達,普林斯頓大學、哥倫比亞大學、賓夕法尼亞大學、康奈爾大學。除此之外,羅徹斯特大學、卡內基梅隆大學以及紐約大學等名校都坐落在這裡,紐約更是很多留學生嚮往的城市。

4、中西部。

中西部名校和大城市相對較少,但生活壓力也小,也有芝加哥大學、威斯康星大學麥迪遜分校等多所名校,製造業發達。

5、南部。美國南部氣候宜人,南部的經濟中心「航天城」休斯頓,作為全美第四大城市之一,生活成本低、且收入高,再加上豐富的南方文化,其幸福感之高可想而知。

另外,可以從大學排名進行考慮:

1、美國哈佛大學。

2、耶魯大學。

3、普林斯頓大學。

4、哥倫比亞大學。

5、芝加哥大學。

這些都是綜合實力比較好,知名度比較高的一些大學,可以考慮一下的!

美國留學去哪個城市好

5樓:留學監理平台

隨著出國留學人員增多,國外各種情況都已經非常透明化,國內學生選擇美國院校的時候,會考慮院校城市所在地。因為基本上都是要在乙個地方學習和生活幾年,環境還是非常重要的。那麼今天就跟大家一起分享一下美國的幾大城市。

第一大人口城市:紐約。

紐約是美國的第一大城市,位於美國核心地帶,是世界上最大的經濟中心之一。這個地區影響著全世界的金融,政治,娛樂,**以及時尚界。作為世界的金融中心,紐約有將近60家世界500強的總部。

該城市的教育也十分發達,有著眾多大學,比如世界熟知的美國八大常春藤盟校中,哥倫比亞大學就位於紐約市。獨特的地理優勢,注定這個學校不會平凡。該校是美國歷史最悠久的大學之一,也是諾貝爾獎獲得者最多的大學之一。

各個專業都是行業內的翹楚,實習機會眾多,就業薪資也非常可觀。其他大學如數學,新聞,商科,法學院都非常優秀的紐約大學,藝術業內拔尖的普瑞特藝術學院等等。總之,在紐約市,總能找到你想學習的專業。

第二大人口城市:洛杉磯。

洛杉磯是美國著名的工商業,娛樂體育,科教,國際**中心,同時該城市石油化工,海洋類,航空航天,電子業也都非常知名。

在洛杉磯,院校數量和院校質量都處於美國的最前端。有著世界知名的加州理工學院,優秀專業有基礎學科如化學,物理等。該學校還協助美國nasa負責管理著名的噴氣推進實驗室。

順便提一句,《生活大**》也把加州理工學院作為了背景地哦。其他院校諸如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南加州大學,佩伯代因大學等都位於加州洛杉磯地區。

第三大人口城市:芝加哥。

芝加哥是美國的一大金融中心,也被親切的稱呼為風城。這個城市可以說是美國最具有現代化的大都市,起因是在2023年發生的一場大火。當時芝加哥大火將芝加哥燒為灰燼,在重建的時候,經過激烈的討論,最終定下了要將芝加哥建造為乙個現代化大都市。

現在芝加哥不斷的創新,不斷的發展,整個城市的建築在世界範圍內享有盛譽。

芝加哥市教育發達,是美國中部的高等教育中心,學校,圖書館眾多。其中最為著名的大學為芝加哥大學和西北大學。芝加哥大學的各項科研成就世界矚目,建立了世界上第一台核反應堆。

西北大學新聞學院,商學院,法學院,工程學院等等在全美也都名列前茅,這個學校獲得的捐贈金額,也使之成為美國最富有的十所大學之一。

美國留學最好的城市有哪些

6樓:修夏

美國留學最重要的是選擇合適的專業和院校,你要根據你的專業和你的成績的情況來選擇適合你的院校,根據院校的選擇來確定城市,你可以把你這些gpa、專業等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去,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7樓:黑莓水深

個人認為如果以學語言為主,中部的一些小鎮比較靠譜,城市,看你什麼成績,什麼專業。氣候,北邊冷南邊熱,跟國內差不多。環境……美國教育環境都不錯,學習環境就不一定了。

安全,找個黑人少的地方就行。

8樓:浪漫踏步走

是去學習啊?還是去生活啊?這麼多要求?

美國留學哪個州比較好?

9樓:

tax價效比最高。

其次5大湖。

10樓:坷捉導駁

美國留學地理位置選的好,吃飯工作沒煩惱,地理位置和就業掛鉤了,對於某些行業來說,學校的地理位置甚至比專業排名更加重要。比如芝加哥大學,位於美國國際金融中心芝加哥。約40%的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與芝大相關,是世界經濟學、法學、社會學等最重要的研究教學中心之一。

留學準備選校時,也是靠智慧型留學的老師指導,結合多方面的因素進行評估,選了合適的幾個學校申請。另外,還要考慮到氣候,美國地大物博,從南到北差異很大。

去美國留學住在**?

11樓:飛際海外通

近年來,美國留學的熱度越來越高,前往美國留學的中國學生越來越多。在憧憬著美國夢的同時,要進入乙個陌生的環境。在這個與中國存在巨大文化差異的國度,生活中的方方面面都與中國有所區別,而想要開始美國留學生活,立刻要解決的乙個問題就是住宿。

美國留學生活住宿問題住校。

美國留學生活住宿問題租房。

租房又分為兩種,一種是公寓,一般公寓是租乙個套間,房間數量從一室一廳到四室兩廳不等,房間越多,租金越貴。

另一種是獨棟,一般三間房以上,帶乙個小院子,像國內說的小別墅。

美國租房和中國一樣,都是先交押金,但美國的押金不算在房租裡面,一般是等租約滿了退還。具體租哪一種自己決定,私人房東和中介各有各的政策,這些都要提前詢問清楚。記得按時交房租,在美國交租遲了的話是有罰款的,一天25到75美元不等。

由於文化習慣和制度不同,國內租房和國外租房還是有所區別的。到了國外租房要了解周邊的交通、治安、宗教、人種等一系列情況,選定房子後房屋的各種硬體裝置各類收費情況權責等也都要全部詳細了解清楚。

以上就是在美國留學生活中解決住房問題的方式,在開啟美國留學生活之前,要先對這些情況有所了解,選擇適合自己的住宿方式,根據自身情況尋找合適的住宿地點,同時還要注意各種情況。

留學美國什麼專業好,美國留學選什麼專業好?

不能單純地問美國什麼專業好,美國什麼專業壞,得看你適合學習什麼專業,根據你的自身條件,興趣和愛好,來選擇最適合你學習的專業。美國留學選什麼專業好?第一類 經濟類專業。經濟類專業一直是申請中的熱門專業之一,在一項 中國人出國留學最鍾情的十大專業 排行榜中,高居榜首的就是是經濟專業。不光如此,在各大畢業...

美國留學中介費要多少錢,美國留學中介費一般需要多少

其實費用的高低在於學生申請的學校,學校排名越靠前,中介收取的費用越高。美國top10的大學申請中介費用是6萬,然後top30的是4.6萬,top60的是3.6萬,top130的是2.6萬,自己機構有合作的可以更便宜一些。留學中介已經在中國發展10多年了,而美國的自費留學服務則開始於2005年,由於美...

留學申請選哪家靠譜了?美國留學中介還是美國留學語言培訓機構

美國留學機構選擇可參考 對於想找留學中介辦理留學但是不知道如何選擇留學中介的學生來說,可以先去留學監理中心官網http www.liuxue315.cn agency ozs 77939 2709獲取留學中介機構推薦,在申請完留學監理之後,留學監理中心會全程監督留學中介機構辦理,這樣子可以規避一些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