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戀愛的三種狀態是怎麼樣的呢?

2023-07-07 18:25:02 字數 3321 閱讀 6728

1樓:lainie餘白

【愛你的時候】

天蠍在愛你的時候,那絕對是會對你特別特別好的,掏心掏肺的。你生活中的各種小細節,他都會幫你打理好,基本上你就是屬於什麼也不用操心就可以了。

比如你和他一起出門買了東西,他手上的東西已經拿了不少了,你手上的一點東西他還非要幫你拿,你問他拿那麼多沉不沉,他也說不沉。或者他看到你經常用的一些東西沒了,他自己主動就會幫你買回來,你什麼都不用說。就是在跟你相處的時候眼裡有活(雖然他自己待著的時候房間很亂也不收拾,hhhhh)

吵架的時候以及瓶頸期】

雖然在他吵架的時候吧,確實是會跟你說特別難聽的話,但是只要你願意跟他低低頭。哄哄他,基本上都是會好的。除去因為一些異性的事情涉及到他的底線,這種基本上是不能挽回的,這種是他的底線了,不論之前你們倆相處的怎麼好,他都會狠心分手的。

不過還有一種情況是你什麼都沒做,但是他跟你相處著相處著吧,就是膩了,就是不想處了。也沒有什麼別的異性的原因,就是覺得沒意思,這個也是他會在戀愛的一種狀態···也是很氣人了而且如果他已經一點點都不在乎了,那你在他面前做什麼也沒用,對你特別絕情···

你追他,但就是對你沒感覺】

還有就是他真的就是不喜歡的這種極端狀態了。一般情況下,在你對他暗示一點點你喜歡他,並沒有對他表現出就是要他答應的樣子,這個時候你沒有明確表達出來,那他知道他不喜歡你,他會為委婉的告訴你,他對你只是朋友,跟你打哈哈過去。但是如果你後面還是一直對他有期待,甚至站在物件的角度上去要求他,跟他作,他看了只會煩,內心翻白眼 因為他之前已經跟你說過他對你沒感覺了,你還是繼續衝,他會對他的態度特別冷。

但如果他已經拒絕你了,還有些吊著你,不跟你確定關係,確又給你希望,這種的話也沒有必要再一直主動了,因為如果他想要跟你確定關係的話,他一定會主動,他不喜歡在感情裡當那個被帶節奏的人。

2樓:史蒂芬斯

會給對方空間,而且不會特別的敏感多疑,還會相信對方,這是天蠍座戀愛的三種狀態,而且跟天蠍座在一起,感情會特別的順利,兩個人會完全的信任對方,特別有安全感。

3樓:巨蟹阿斯頓

天蠍座的人愛你的時候會特別好,總是掏心掏肺的,但是和你吵架的時候也會選擇冷戰,和你說一些特別難聽的話,你追他的時候對你會沒有感覺,表現非常極端,以上就是這三種狀態。

4樓:星了

一些坐在愛人會對你特別好,掏心掏肺,生活中的小細節都會幫你打理,和他吵架的時候,只需要你一套哄哄他基本都是會好的,但是如果碰到了終極底線的問題是不可挽回的,還有就是不喜歡你時的極端狀態。

天蠍座最好的戀愛狀態是什麼樣?

5樓:八卦達人

天蠍座 :愛做家務

天蠍座的人為聰明,喜歡玩。在沒有戀愛以前,他們很少會做家務,認為那是父母該做的事情。等到天蠍座人真正進入到最佳的戀愛狀態中以後,他們會變得愛做家務了,並且還會主動幫助父母做家務。

這樣的轉變,著實令人感到驚奇。不過有句話說的好,愛情是可以教會乙個人成長,也可以教會人變成另外乙個自己都陌生的人。

天蠍戀愛時的真面目是怎麼樣的呢?

6樓:lainie餘白

【一點也不神秘】

剛和天蠍在一起的時候你可能會猜不到他在想什麼,有時候覺得自己好像特別能理解他,但是有時候又覺得自己一點也不了解他。因為天蠍本身心事就很多,又不是很愛講話,所以就會感覺自己有時候對他很蒙。但是等到他信任了你,你會發現他心裡想什麼你其實都會知道,遇到問題也會徵求你的意見,突然間你會覺得他一點也不神秘了,你可以完全知道他現在在想什麼,之後想做什麼了。

重色輕友】有的人可能不好意思承認自己重色輕友,但是天蠍不僅行為上這樣,語言上也是這樣,一點不避諱。除去朋友有什麼大事等等,或者朋友之間很久沒見面了去見朋友,其他情況基本上都是優先選擇和你在一起。

很愛報備】你可能想象不到天蠍看起來一副特別成熟的樣子,結果是乙個看到什麼好玩的東西都要發給你的人。上班路上看到好玩的給你拍照,中午樓下有什麼活動也會發給你,就連看直播間看到什麼適合你的也發給你。哪怕有時候他的朋友跟他的聊天記錄都要發給你看。

emmm...是的,沒想到吧!天蠍就是這樣的。

話比之前多太多了】

天蠍座在跟別人不熟悉的時候,基本上給人的感覺都是高冷,不愛說話的印象。但是當你們戀愛了後,特別是他跟你熟悉了,你就會發現他其實很囉嗦。像什麼走路不要看手機呀,過馬路看看兩邊再走呀,千萬不要著急呀這種話,每次都要提醒你。

如果你走著路看手機,他會一直囉裡八嗦的說你,和之前的高冷完全不一樣了,所以天蠍座真的話也非常多,和你想象的可能不太一樣。

7樓:情感導師素顏

首先他們是非常小心眼的,但也是容易吃醋的,同時對感情也確實是非常認真,也是很霸道的,所以你跟他們在一起有時也會覺得很壓抑。

8樓:清秋雲奕

可能會慢慢地暴露出他的本性,將自身的那種雙標很好地體現出來,對於喜歡的人會過多在意。

9樓:巨蟹阿斯頓

天蠍座戀愛的時候總是能夠掏心掏肺的對對方好,能夠給予對方足夠的安全感,他們懂得換位思考,時刻為了對方著想,能夠照顧對方的感受。

和天蠍戀愛會怎麼樣

10樓:

摘要。親愛的 下午好[比心]

和天蠍戀愛會怎麼樣。

親愛的 下午好[比心]

會有些累哦。

因為天蠍座人對愛情的佔有慾非常之強,深愛乙個人,恨不得24小時都把對方拴在自己身邊,當然也要求另一半對自己無比忠貞,絕不能有二心!這也導致了天蠍座人對另一半會一直抱有懷疑多慮的心理,生怕戀人變心了,不愛自己了,於是便不由自主地開啟查崗模式,奪命連環call常讓另一半大呼吃不消!

會過得很有安安感。

天蠍座人對愛情的態度嚴肅認真,從不輕易對乙個人交出真心,一旦愛上了,那便是一輩子!被天蠍座人愛上,你會被強烈的幸福感包圍著:因為天蠍座人會竭盡所能把自己最好的愛統統都奉獻給你,毫無保留。

親愛的 希望此回覆可以最大程度幫到您哦 後續有任何情感問題隨時聯絡這邊哦 老師看到會第一時間回覆您哦 全程保密呢 老師這邊可以幫您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呢 老師擁有多年的感情處理經驗 無論是哪個方面 愛情 親情友情 老師都可以最大程度幫到您 為您排憂解難呢 最後再次祝您身體健康 心情愉快呢 歡迎贊呀 關注不迷路哦[比心]

那騙了天蠍座怎麼辦。

老師在。需要時間挽回哦。

需要合適的方法哦。

因為天蠍座是12星座中最痴情、最專一的星座。

最好的辦法就是道歉哦[比心]

真誠的道歉[比心]

親愛的 其實這些都是有方法的 也是可以學習的 只是需要我們花費一些時間 只要您想 老師可以幫您呀 也非常願意一步步教您 只是您目前提供的資訊太有限啦 老師需要更具體的資訊 方能給您乙個準確的方法 幫到您哦 為您盡快解決困擾呢[比心]

三極體的三種工作狀態,三極體三種工作狀態的詳細解釋

三極體的三種工作狀態分別為截止狀態 放大狀態 飽和狀態。1 三極體的截止狀態,這應該是比較好理解的,當三極體的發射結反偏,集電結反偏時,三極體就會進入截止狀態。這就相當於乙個關緊了的水龍頭,水龍頭裡的水是流不出來的。截止狀態下,三極體各電極的電流幾乎為0,集電極和發射極互不相通。2 當三極體發射結正...

三極體三種工作狀態的詳細解釋,三極體三種工作狀態的條件是什麼?

一 截止狀態 當加在三極體發射結的電壓小於pn結的導通電壓,基極電流為零,集電極電流和發射極電流都為零,三極體這時失去了電流放大作用,集電極和發射極之間相當於開關的斷開狀態,我們稱三極體處於截止狀態。二 放大狀態 當加在三極體發射結的電壓大於pn結的導通電壓,並處於某一恰當的值時,三極體的發射結正向...

煎餃怎麼不粘鍋,怎麼樣煎餃子不粘鍋的三種方法和技巧

煎餃不粘鍋的技巧來主要有兩點 自 1 油量夠 也不要太多油 想吃煎餃自己在家做,不粘鍋不糊底,外脆裡香,比早餐店的還好吃。在煎之前多放點油,然後在煎的過程中隨時看著,到一定程度的時候用鏟子鏟一下就好了啊 首先最好採用不粘煎鍋,鍋內多放點油,用小半碗水加入適當生粉 俗稱嫩肉粉 攪拌均勻後倒入鍋內,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