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兩萬里中海底的三種植物是哪三種

2021-03-03 23:55:17 字數 3785 閱讀 1615

1樓:殘花已凋謝

珊瑚、海綿、海參、裙帶菜、海帶、紫菜、石花菜、鵝掌菜

2樓:life好久了

不止三種,有:裙帶菜、海帶、紫菜、石花菜、鵝掌菜

3樓:牟侵簿槍潑

大葉藻-----------

4樓:匿名使用者

珊瑚不是植物!!!也不是動物!!

5樓:匿名使用者

海藻,,海草,,珊瑚。不知道對不對......

6樓:幹了丶這杯

你們難道不知到珊瑚是珊瑚蟲的分泌物及屍體嗎?哪來的植物?

海底兩萬里,請舉例說出海底的三種植物。

7樓:呵呵腦殘

石花菜、紅毛藻、裙帶菜、海索面、雞毛藻、粘管藻、海蘿、蜈蚣藻、海頭紅、多管藻、鷓鴣菜

8樓:匿名使用者

石花菜、紅毛藻、海索面、雞毛藻、粘管藻、海蘿、蜈蚣藻、海頭紅、多管藻、鷓鴣菜

9樓:匿名使用者

裙帶菜、海帶、紫菜、石花菜

10樓:匿名使用者

海帶,紫菜,石花菜,裙帶菜

11樓:匿名使用者

裙帶菜,海帶,紫菜,石花菜,鵝掌菜。

海底兩萬里海底中的三種植物

12樓:神獸勾陳

海藻,海綿,紅藻,(珊瑚不是植物!!)

13樓:小熊杜

海藻,,海草,,珊瑚。不知道對不對......

14樓:功音顓孫美

不止三種,有:裙帶菜、海帶、紫菜、石花菜、鵝掌菜

15樓:虢卓夷以彤

珊瑚、海綿、海參、裙帶菜、海帶、紫菜、石花菜、鵝掌菜

16樓:牛梅益思琪

珊瑚不是植物!!!也不是動物!!

海底兩萬里填空題答案

17樓:額拉

1.《海底兩萬

裡》的作者是(法)國的(儒勒•凡爾納),他被譽為(科學幻想**)之父。

2.與《海底兩萬里》合稱其三部曲的另兩部作品是(《格蘭特船長的兒女》)(《神秘島》)。

3.請再列舉他的另外三部作品。(《氣球上的五星期》《八十天環遊地球》《機器島》《大木筏》《隱身新娘》. . .)

4.《海底兩萬里》中「裡」指的是(法里)長度單位?

5.一條巨鯊襲擊採珠人時,是誰把那條鯊魚殺死了?——尼德。蘭

6. 海底有紅色的嗎?——有

7. 尼摩準備攻擊英**艦時,教授試圖阻止,尼摩對他吼道:「我是(權利)!

我是(正義)!我是被壓迫的,瞧,那就是壓迫者!由於他,所有一切我熱愛過的,親愛過的,尊敬過的,祖國.

愛人.子女.我的父親.

我的母親,他們全死亡了!所有我仇恨的一切,就在那裡!(您不許說話)!

"8.尼摩船長說了一句話來形容人類的進步:(「人類進步的實在是太慢了。」)

9.請舉例說出海底的三種植物。——裙帶菜、海帶、紫菜、石花菜

對《海底兩萬里》提三個問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那些人物

主要內容

..........

19樓:捕捉儚想

1.作者是誰?

2.主要內容

3.中心思想

20樓:匿名使用者

1有哪些生物

2心理活動

3有哪些修辭

21樓:星語竹

1.書中出現過許多人物,但有名有姓的卻只有4各半,請問這4個半是誰?

2.鸚鵡羅號的船長的名字

3.自從阿龍納斯參觀了什麼島之後,就再沒見過尼摩船長

有關海底兩萬里的問題及答案

22樓:卡哇伊

1.《海底兩萬里》的作者是(法)國的(儒勒*凡爾納),他被譽為(科學幻想**)之父。

23樓:匿名使用者

海底兩萬里習題,要全!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填空:

1、儒勒•凡爾納是 (國家)科幻**家,他是現代科幻**的重要奠基人。他被公認為為「 」。

25樓:裡歐格

1.阿龍納斯在林肯號上分內的工作是﹏﹏﹏﹏﹏﹏ 。

2.描述一下「鸚鵡螺號」上的圖書室麼?(50字左右)

3.阿龍納斯由﹏﹏﹏﹏﹏﹏(書名)推測尼摩船長在海底生活不過三年時間。

4.「鸚鵡螺號」是如何發電的?

5.尼摩船長用什麼測量了太陽的高度?

6.尼摩船長邀請阿龍納斯在克里斯伯島上進行一場﹏﹏﹏﹏﹏﹏ 活動。

7.「鸚鵡螺號」是如何發電的?

8.「鸚鵡螺號」一切儀器的運轉全靠 ﹏﹏﹏﹏﹏﹏ 。

9.在海底潛水艇上怎樣計時?

10.「鸚鵡螺號」上有一艘小艇,它有什麼用途?

11.小艇怎樣回到「鸚鵡螺號」上?

12.「鸚鵡螺號」怎樣駕駛?

13.「鸚鵡螺號」的舵手怎麼能夠看見尼摩船長在水中給他的指示路線?

12.「鸚鵡螺號」的同伴大力士在海底森林中射中了乙隻﹏﹏﹏﹏﹏﹏ 。

13.「鸚鵡螺號」的機房分為兩部分,一部分是﹏﹏﹏﹏﹏﹏ ,另一部分是﹏﹏﹏﹏﹏﹏。

14.「鸚鵡螺號」的水手們用魚網捕撈上來的魚類有許多新奇品種,請你舉出一例。

15.在《海底兩萬里》中,曾提到航海家﹏﹏﹏﹏﹏﹏ 在與桑威奇群島遙遙想望的地方遇難。

16.在潛水艇的船中心,兩扇密閉隔板之間有一井口般大小的開口,一架鐵梯沿內壁一直通向井口上方。這架鐵梯的用途是:﹏﹏﹏﹏﹏﹏ 。

17. ﹏﹏﹏﹏﹏﹏海峽在《海底兩萬里》中被視為「地球上最危險的海峽」。

18.「鸚鵡螺號」在 ﹏﹏﹏﹏﹏﹏ 觸到一處暗礁,船停止不動,左舷微微傾斜。

19.尼摩船長打算在水中建設城市,請你用文中的語言描述一下水中住宅群是怎樣的?

20.尼摩船長在海底森林漫步中,他們在 ﹏﹏﹏﹏﹏﹏ 下面休息。

最佳答案 1、《海底兩萬里》《格蘭特船長的女兒》)、(《神秘島》)。

2、(諾第留斯)(構思巧妙、情節驚險)(科學與幻想巧妙結合的成果),(現代科學幻想**之父)」。

3、(尼摩船長)(反抗壓迫)(反對殖民主義、反對奴隸制和壓迫者的進步思想)

4、(儒勒•凡爾納),(法)

5、(康塞爾)(《海底的秘密》),(尼德•蘭)。

6、(肺)(鸚鵡螺號)。

7、(尼摩船長),(四)(法、德、英、拉丁)。

8(大葉藻)(貝殼類的足絲)(鯨的觸鬚)(墨魚或烏賊的分泌物)

9、(12000)冊,(200)

10、(裙帶菜、海帶、紫菜、石花菜、石花菜、鵝掌菜)

11、 「機器時代」 西方和日本科幻

12、尼莫、 阿龍納斯、 康塞爾、 尼德•蘭, 法拉格特,

13、鯊魚 儒艮

14、地理、歷史、生物、物理、地質、氣象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名人傳,海底兩萬裡,駱駝祥子的讀後感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 使我深刻地感受到保爾的剛強和無私。曾記得保爾的那句話 人的一生應當 保爾就是堅持這個,像牛忙一樣忠誠地堅持著為革命 為人們貢獻自己。少年時期,他為掩護革命者而入獄 中年時期,他為革命在沙場上與敵人抗爭 後來又去做工人,為人們服務 不久,由於疾病被迫退伍後,為人們作...

請回答海底兩萬里》是一部純虛構的科幻小說

能扯,太能扯了。還有就是翻譯太懶,直接看法文的更有意思。加油!哈哈,目測樓主是個學生黨吧。要寫讀書心得是啵?教你乙個方法,開啟書本的前言,有對書本的介紹的,摘取抄下來就好了。答完你這個,我去17k看 去了。作者有豐富的科學知識,所以有許多內容是真實的 海底兩萬里 是一部純虛構的科幻 你覺得這部書最吸...

《海底兩萬里》第二部分第七章地中海上的48小時好段加賞析

1 耐心和持久勝過激烈和狂熱,不管環境變換到何種地步,只有初衷與希望永不改變的人,才能最終克服困難,達到目的。賞析 激烈和狂熱是短暫的,很難持續下去,而做成一件事情需要長期的努力和奮鬥,因此耐心和持久就顯得更加重要了,不改初心,便有可能最終戰勝困難,達到自己想要的目的,這是青少年需要理解和領悟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