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有初中學歷,我還有機會去大公司工作嗎?

2023-07-07 16:00:02 字數 4659 閱讀 9311

1樓:麗文說娛樂

我只有初中學歷,我還有機會去大公司工作嗎?其實並非如此,學校雖說是我們的教育必經之路,但是也並不是唯一之路,其實還是考的本身自己的學習力和自制力,我們常聽到一句話,社會是一所大學,只有不斷的學習才能使自身更加強大,我們熟知的作家沈從文其實也只是小學文化,由於自身文化底蘊深厚,由友人推薦在清華任教,所以,無論起點高低,放棄學習始終是會遭到社會大熔爐的淘汰的。學歷不代表能力,只有學習力才能夠取代一切。

這個世界上高學歷的人很多,但是社會的競爭下,學校裡面的知識根本就不能夠滿足社會的需求。學校的知識是每五年乙個變化,但是社會上面的知識是每一天乙個變化。只有通過不斷的學習,學習,在學習之後,才能夠不被社會所淘汰。

學歷是敲門磚,只有你進了大公司後,能力顯著,你真的就應了這句話「能力比學歷重要」。如果你沒有學歷,你連大公司的門檻都踏不進去。更不要說讓大公司的高管看見你的能力,好好讀書,天天向上吧,跟你說學歷不重要的人,你可以遠離此類人了,他們狹隘的眼界只會影響你。

大公司得看多大的公司了,而且就算是小學文化不一定不行,因為進去社會早人情世故方面處理的相當好,會說話會辦事,初中畢業的也有當大老闆的!也不是沒有可能,但是機會很少,要非常努力,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也有很多學歷水平低自己當大老闆的例子。世事無絕對,學歷不是一切,不要妄自菲薄,是金子總會發光發熱的,只要自己確實有能力,總會被看到的哦,加油。

2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我覺得只要你有足夠的實力,不管是什麼實力都是可以去大公司工作的。

3樓:愛仕達各色

當然是有機會,只要自己的實力非常的強,是完全有機會的,任何公司最主要的目的還是找到合適的有實力的員工。

4樓:繁閒

只有初中學的去大公司也是可以的,那帶你去大公司只能做乙個打雜的工作。

5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當然有機會了,只要自己有著非常豐富的工作經驗,這樣的話才可以進到大公司工作,而且也會有乙個特別好的前途,不應該放棄自己。

只有初中學歷 能幹嘛

6樓:中國人民大學網路教育

初中學歷文憑比較低 ,如果有提公升學歷的需求可以 考慮下自考,需要在當地自考**上進行報名,沒有最低學歷的要求,難度較大,也可以考慮下提公升自己的技能,做下技能培訓,獲得一技之長。

7樓:中國人民大學網路教育

可以先提公升學歷,提公升學歷的同時積累工作經驗,一步步提公升自己。

8樓:安徽新東方小杜

學廚bai

師沒有年齡限制和學歷du限制 14歲就可以學了zhi ,年紀小的。

dao建議去技校學習,除了回可以答學到廚藝,還可以拿到職稱和文憑,建議選擇好的學校,品牌的,裝置好,老師實力,你才能學到最好的技術,而且好學校還包就業,都是酒店,去工作,而且必須是有星級的酒店,這樣對你以後的發展是很有幫助的!

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現在,社會競bai爭日益激勵du,有學歷zhi的不好找工作,更別提只dao

有初中學歷了。

內初中學歷容的人也只能從事最基礎的工作,所以建議學一門有用的手藝傍身是比較好的出路,例如可以學廚師,學西餐,學西點蛋糕烘培,學這些沒有年齡和學歷的限制。有些學校學這些專業可以拿大專學歷,實在是乙個比較好的出路。

10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初中學歷在社會上是很難立足的,可以學個技能+學歷的專業學到技能的同時可以拿到大專學歷。

可以學個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前景好一點,工作也好找可以實地了解考察後做決定。

11樓:四川世紀精英培訓學校

可以去copy學門技術,這樣也比較好找bai工作一些,不然du初中學歷可能真的沒。

zhi有什麼用,而且一般學習技術是不怎麼看dao學歷的,主要看中的是學習的技術,像二手車鑑定評估師,學習出來之後崗位的需求很多,找工作方面也不會那麼難。

1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初中學歷幹不了什麼,建議你可以去讀技校的,學好一門技術,以後找工作也會容易好多。

13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呢。

資訊時代 您可以嘗試學習it技術。

零基礎學習 沒有學歷要求。

專業多 年輕人學習起來快 比如 ui 環藝 人工智慧 電子商務等等 都是不錯的專業。

14樓:夢阿歡丫

搬磚,抗包,都不需要學歷,現在社會,對學歷要求還是有一定的要求的,因為這個代表你認真從事兒過學習,考試過這樣別人才能更容易的接受你。

15樓:麒麟笑l閻王繞

沒用,現在這個越來越發達的國家,初中的文憑已經沒什麼用了,連高中文憑也都沒有用,唯有考上乙個大學,好好學習,才會有所成就。

16樓:王將軍的助手

現在的話,學電子商務或者大資料與雲計算或電子競技都是很好找工作的,不過最主要的還是看你個人的興趣愛好來哦!

17樓:我有故事與酒

可以提公升一下學歷,最起碼可以去考乙個大專文憑,要不然初中學歷基本沒有用人單位要的。

18樓:842008418詢

如果是想找一 份輕鬆點的事情做,那就也要稍微有點學歷的人才行,只有初中學歷怕是也太低了點,提公升一下還是可以的,現在來講提公升個學歷不是很難的事,因為有比較簡單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證什麼都不能幹,只有自己才是能幹的。在社會這個大家庭裡,找準自己的位置,發揮自己的特長,做自己有興趣的工作,經過磨練,賺到自己人生的第一桶金,那你就離自己的事業不遠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是高科技,你能做很多事情,凡事事在人為,你沒見過初中學歷的農民企業家嗎?高學歷人才要為他們打工。

21樓:匿名使用者

在當今這個社會。

初中學歷是一點兒用處都沒有的。只是證明你不是文盲。完成了版九年制義務教育。

是,在社會權上你找工作的時候。不論是報考公務員還是進入一些企業。至少都需要有大專或者是大專以上的學歷。

中專學歷,只能幹一些苦大力。或者自己自謀職業。我覺得你還是有機會進修一下,充實一下自己。

22樓:洛陌

初中學歷基本沒有什麼用,你可以選擇學習一門專業的it技術,為以後就業做保證。

23樓:櫞翼

做普工 流水線 還是提公升乙個大專文憑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提公升下自己的學歷,現在出去找工作學歷確實是一塊墊腳石,基本是要大專起步。

只有初中學歷,也做什麼工作

25樓:

摘要。你好親:其實只有初中學歷,能做的工作也蠻多的哦:

1、汽車維修。隨著汽車越來越普及,已經走進千家萬戶,汽修市場越來越大,每年的的汽修從業人才缺口有幾十萬。2、汽車美容。

已經成為汽車後服務市場的快速成長的一塊蛋糕,普通私家車美容一次少則幾百,多則幾千,市場利潤非常大。3、二手車評估。發達國家二手車交易量已經達到50%,中國市場還有很大上公升空間,需要大量評估人才。

4、廚師。這是個自古以來就非常受歡迎的職業,技術高的可以到高階飯店當大廚,水平中等也可以自己創業開個小飯店。5、it。

需要比較高的文化水平和專業知識,人們俗稱的程式猿,工作比較高大上,白領中比較辛苦的工作哦!

只有初中學歷,也做什麼工作。

你好親:其實只有初中學歷,能做的工作也蠻多的哦:1、汽車維修。

隨著汽車越來越普及,已經走進千家萬戶,汽修市場越來越大,每年的的汽修從業人才缺口有幾十萬。2、汽車美容。已經成為汽車後服務市場的快速成長的一塊蛋糕,普通私家車美容一次少則幾百,多則幾千,市場利潤非常大。

3、二手車評估。發達國家二手車交易量已經達到50%,中國市場還有很大上公升空間,需要大量評估人才。4、廚師。

這是個自古以來就非常受歡迎的職業,技術高的可以到高階飯店當大廚,水平中等也可以自己創業開個小飯店。5、it。需要比較高的文化水平和專業知識,人們俗稱的程式猿,工作比較高大上,白領中比較辛苦的工作哦!

你好親:也可以從事保安,保姆,發傳單,保潔阿姨,家政公司,小區的物業管理,到工廠做流水線,在樓盤賣房子,還可以跑業務,做計程車司機,還有美團外賣哦!

只有初中學歷,也做什麼工作

26樓:

摘要。只有初中學歷,能做的工作也是非常多:1、汽車維修,隨著汽車越來越普及,已經走進千家萬戶,汽修市場越來越大,每年的的汽修從業人才缺口有幾十萬。

2、跑滴滴或者外賣,只要你能吃虧,收入還是***的3、也可以到工廠打工,只要能加班,乙個月幾千塊錢收入還是可以保證的。

只有初中學歷,也做什麼工作。

只有初中學歷,能做的工作也是非常多:1、汽車維修,隨著汽車越來越普及,已經走進千家萬戶,汽修市場越來越大,每年的的汽修從業人才缺口有幾十萬。 2、跑滴滴或者外賣,只要你能吃虧,收入還是***的3、也可以到工廠打工,只要能加班,乙個月幾千塊錢收入還是可以保證的。

我是女的呀。

女的也可以進工廠打工,也可以跑外賣。

跑外賣,不得曬黑我啊。

想掙錢,那就得能吃苦。

那我平時買化妝品不得曬太陽啊。

那你可以去工廠打工,這樣也可以掙錢。

工廠做不住,難熬。

那就去餐飲飯店,也能掙錢。

你們告訴我還有機會嗎,大家覺得我還有機會嗎?

既然他都愛上了別人,那你還是放手吧,即使你挽回了這段感情也未必會幸福,因為他已經不再愛你了。相信你會找到更好的,別再在身上浪費你的青春了,再等的話,你真的會什麼也沒有的。留得住人留不住心 有必要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道路,而且都有權利選擇自己的道路。有時候選擇是對的,有時候選擇是錯的,但是無論對錯,在...

請問我還有機會挽回嗎,我還有機會挽回女朋友嗎?

利用好你的這個優勢,讓男人主動挽回你!人長得怎麼樣不是自己所能決定的,但是人可以決定自己成為哪樣的性格和哪方面領域精通的人。所以女人長得 也罷,關鍵還要看自己的性格愛好人長得怎麼樣不是自己所能決定的,但是人可以決定自己成為哪樣的性格和哪方面領域精通的人。所以女人長得 也罷,關鍵還要看自己的性格愛好,...

我只有初中學歷,我想自考大專,難嗎,怎麼考

想知道,初中學歷或者初中同等學力的人,可以直接報考大專嗎?需要哪些程式?新生來參加自考,首先應該登入教自育考試院 的 自學考試 欄目,進入 自考業務大廳 檢視自考的相關政策和內容,仔細閱讀自考的相關通知 第二需要註冊並登入 考生個人中心 第三應該完成報考及到區自考辦的現場確認後繳納報考費開始首次考試...